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菀,答应我,别再离开我了好不好?我们已经错过了六年了,人生真的没有几个这样的六年可以让我们用来蹉跎。”左子墨嗓音低醇,在她耳边轻声呢喃,暗哑舒缓的声音中带着丝丝哀伤,以及求而不得的惶恐。

    “我。……”向紫菀不由得一阵心虚,这个男人是怎么看出来她又想要逃得?

    没错,她心里确实还有他,还爱着他,甚至,为了他她可以不惜放弃自己的性命。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安危,她会毫不犹豫的抛开,回到他身边,和他在一起。可是,关系到两个小家伙,她不得不重新思考,慎重对待。

    她不能让两个孩子跟自己一起冒险。

    想到之前绑匪的那一番话,她到现在还觉得后怕。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恰巧落了单,如果不是因为两个小家伙这几天身边一直有人跟着,被抓的很可能就是她们。

    孩子是她的命,不,比她的命还重要。

    她,不敢冒这个险。

    “妈咪,爹地说的没错,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面对。”从上车开始,就一直乖巧坐在角落里的涵宝贝,这个时候突然抬起头来,仰着小脸很认真的说道。

    “小涵?”向紫菀神色复杂的看着儿子,不知道是心疼多一些,还是感动更多一些。

    小梓涵坐直了身子,搂着自家妈咪的脖子,神色严谨而认真宣布道:“妈咪,不用为我们担心,我们会保护好自己的,并且,还会保护好妈咪。所有想要伤害爹地妈咪,还有白痴向小兮的人,我都会让他们像今天那个人一样,付出惨痛的代价。”

    “向小涵?”向紫菀愣了愣的,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儿子。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错?

    那个,小家伙怎么会知道自己的担心和顾虑?

    还有,儿子的这番话,哪里像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子说的?

    小梓涵也意识到自己这番话似乎吓到了妈咪,忙不迭眨了眨眼睛,故作天真的开口道:“嘻嘻,我刚从电视上学的,怎么样,妈咪,很酷吧?”顿了顿,又很认真的补充道:“不过,这个也是我想和妈咪说的。我和爹地,我们都会保护妈咪的,所以妈咪不用害怕,也不用为我们担心。”

    向紫菀这才松了一口气,搂着儿子道:“你吓死妈咪了,妈咪还以为自己生了个怪物儿子呢!”

    小梓涵眼中闪过一抹坚韧。

    同时,还伴随着一丝危险,一丝决然!

    怪物吗?

    如果想要保护妈咪跟姐姐,就必须要变成怪物的话,那么偶尔当当怪物也没什么关系。

    在他身后,左子墨注意到了儿子脸上的表情,内心一时间也是千回百转,百感交集。既惊讶于儿子的这份不符年龄的狠劲,又感叹于儿子刚才说的那番话。

    不过,当父子两人视线撞在一起的时候,左子墨还是冲着儿子展露出一丝赞许的笑容。其他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是一家人。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保护面前的这个女人,守护好他们的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