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我们不生气,不生气。”光是见到这两个小家伙,就已经彻底软化了他们的心,他们哪还有什么气好生的。

    再说,他们本来就是奔着祝福来了,根本也就没有想过真要生女儿的气。

    左子墨趁机道:“你看,这么好的日子,大家都在等着我们。你就别再犹豫了,回来吧,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好好的生活好不好?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尽全力哪怕堵上我的性命也一定会保护你,保护孩子的。”

    “你?”向紫菀胸口“腾——”地一紧,蹙眉道:“谁要你用自己的命保护我们了。”

    左子墨听出她话里的紧张,忍不住笑道:“那你就快答应我吧!”

    “妈咪,你就答应爹地吧!”

    “是啊,小菀你就答应他吧!”

    “孩子,回来吧!”

    “..”

    耳边,皆是自己最亲最在乎人的声音,每一个人都在劝着她跟左子墨复合。

    再多的坚持,也敌不过众人的声音,或者应该说,是敌不过自己的感情,向紫菀最终点了点头道:“好!”

    左子墨眼中顿时间闪过一抹欣喜,紧跟着起身,将紫菀紧紧的拥在了怀里。脸上的笑容,一瞬间暖如春絮,却又灿烂到了极致。

    “耶,妈咪答应了!”兮宝贝则是最先反应过来,在第一时间欢呼出声。就连一向喜欢装酷的涵宝贝,唇角也不由得弯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向父向母更不用说,就连左老爷子眼中也不由得弥漫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气。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耳边,合景的音乐声适时响起。

    紫菀一抬头,就看到红毯尽头,努力板着脸瞪她的温暖,还有温暖身边温柔含笑的冷然。

    向紫菀注意到,人群中间竟然还有杜言希,就连苏亦枫也一并被邀请来了。

    诧异之余,没由来的想起以前大学的时候跟温暖一起看到过的一则笑话。

    说是等到我结婚摆喜酒那天,就把我老公的前女友单独弄一桌,然后我挨个敬酒,谢谢你们用最美丽的年华陪伴了他最空虚的童年。

    向紫菀不由得莞尔,这个男人,还真不是一般的小心眼。

    在温暖身后,早有一队顶级的化妆团队在待命。

    温暖从化妆师助理手上接过一件镶满水晶的华丽婚纱,朝着向紫菀走来,不忘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道:“这件婚纱可是我亲自飞法国替你挑选订制的,你最好祈祷你能够穿得上,否则,我一定跟你没完。”

    紫菀眸中不由得聚起一抹雾气,微笑看着温暖道:“谢谢你,温暖!”

    后者则是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催促道:“那你还不赶紧换衣服化妆,我还等着跟我的干儿子干女儿联络感情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