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姓名:云决(出自:秦王扫**,虎视何雄哉!挥剑决浮云,诸侯尽西来。)

    性别:女

    人种:新人类

    军衔:少尉(一年战争配属部队时)

    年龄:14(一年战争爆发时)/22(is世界出场时)

    国籍:中国(剧情中)/吉恩公国(中俄混血华裔,在uc是宇宙移民第三代同样中俄混血)

    身高:150.43cm

    体重:43kg

    容姿:银色发色在脑后结成发辫(北欧战神传,雷娜斯的发型),黑色瞳孔,黄种人,有着可爱的面容,贫乳,身材匀称,和年龄相反,气质沉静。

    性格:重视情谊,义理坚定,自尊心强。

    简历:因为父亲怀念祖国,而取了奇怪的名字,从小除了接受吉恩公国义务教育外,还接受相对传统的中国教育。因此为人注重品德礼仪,在战争勃发之前uc0078年3月作为特招生前进入吉恩公国士官学校,在同辈中成绩优异,原先主修战舰运用科目,后来发现拥有及高的ms适应性,而转修ms操作,后来因为前线人手紧缺,而被提前毕业配属军队。是交托背后十分可靠的战友,由于义理坚定,对于同部队的战友,有着及高的责任心。

    一年战争结束后因为放不下同伴而成为残党,于0083年参加迪拉滋反乱,最后在突出包围圈的战斗中机体大破,被联邦俘虏,在被收押时被联邦军士兵侵犯,后来被遣送回吉恩共和国,之后被过去的战友劝诱加入奥古,参加了古利普斯战役,及之后的第一次新吉恩抗争。

    于0091年因为相信赤色彗星的引导,加入新生新吉恩。在0093阿克西斯堕落作战中因为被光吸引而加入推阿克西斯的行列,生还后,目睹没有丝毫改变的联邦,因为作为新人类灵敏的感觉到过去如此巨大的牺牲变的没有丝毫意义,对未来看不见光明,绝望而自杀。

    最后留下一个不满十岁的女儿(不知道父亲是谁,因为在被收押期间被复数联邦军人侵犯)交托父亲抚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