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8年

    地点:中国四川,无名山区地下,解放军先进技术秘密开发实验基地

    基地内的交通单元在连接通路中无声的行驶着,黑发青年看着飞速后退的基地墙壁,整齐穿着的军装肩膀上大校军衔闪耀着光辉。

    “果然,即使世界不同,战争方式发生了改变,人类也依然逃不掉莫比乌斯的无限连环么?”青年以不符合年龄的语气轻叹一声,那阿克西斯燃尽自身的记忆,和奇迹的光芒历历在目,有如昨日。感受着源自灵魂的暖流,青年流露出安详的笑容,配合英俊而刚毅的面庞,沉静可靠的气质,引的同乘的年轻女性军官和研究员脸色绯红。

    “终于,接触这世界的最高武力了…”低头看着手中的资料——is,通称无限斯特拉托斯,划时代的兵器,诞生之日,世界变革了,走上了和自己所知道的历史完全不同的方向,至于竞技用的笑话,青年从来都是选择性无视的,“ms一开始还是工程用外骨骼呢…”看资料上到is的应用范围中醒目的竞技用时,青年露出了冷笑,“真这样我就不会来这里了…”

    终于交通单元到达了目的地,交通单元中响起了提示“第九十三号区已到,请相关人员准备下车。”青年整理了一下不多的行李,简练的站起身,走向了出口。“既然这一生也是军人,侍奉的更是我血脉的祖国,那就必须尽到本分!”眼中满是严肃。

    在站台上一位中年人满脸激动的笑容“秦随波技术大校!我代表本团队欢迎你的到来!你提供的构想,让我们的研究有了突破性进展!试作机已经完成,现在就等你到来了!”但脸上又出现了几分犹豫,“但是毕竟是充满了不确定性的试做机体,你亲自测试是不是有点…”

    “麻烦的任务我已经习惯了,作为和女性用的is完全不同思路制作出来的男性用is是似是而非之物,除了自身的进化能力和绝对防壁保留以外,动力,装甲,武装,设计思想都是不同之物,毕竟用人脑辅以生物电子组件来代替核心,收集原始资料用于改进量产的测试员,全国没人能出我之右!一切为了我中华的千年梦!罗阳博士!”秦的声音坚定有力。

    罗阳博士看着面前的青年回忆起了他的资料“秦随波,孤儿,现年18岁,咸阳人,是三秦子弟,或许是遗传自秦朝的基因,让其天生就是军人,从小就表现出了破格的军事天赋,被解放军教育机构收容,精通机械工学,宇宙物理,量子学,大脑研究,甚至本人还是精英特种兵,性格冷静,严肃认真,唯一的缺点…情商低下…究竟怎样才能把情商低下写进档案的?”

    简短的迎接后,秦迫不及待的和罗阳博士一起离开了站台,毕竟如果真按秦的发想建造的机体的话,那一定是自己那转变了存在形态的爱机,和自己一起在大气中燃烧殆尽的——“沃德伍特…”在人员通道上,秦低声念出了自己爱机的名字。

    在编号93的房间前,随着自动门缓缓打开,光亮从门间的空隙照进室内,展现在秦和罗阳博士面前的,是秦再熟悉不过,却又陌生的钢铁身躯,和流行的几乎没有装甲的女性is不同,即使处于待机状态也可以明显的感到装甲的质感,透露着力量的意志。“前路漫漫,依然是你与我同行…”秦露出了柔和的微笑,就像是多年的老友。“秦大校,你….”罗阳博士不明所以。

    “啊~!没什么,只是个人感慨而已。”秦简单的回答了罗阳博士的疑问,正准备继续和这位可敬的科学家继续讨论的秦,突然眉头一皱。中断了和罗阳博士的交流。“博士,有客人来了。等下请注意自身安全…”“客人!?”秦在罗阳博士吃惊的目光下搭乘上了开发代号“月兔”的机体,同时基地内表示有人入侵的警报大作。

    “等一下!机体还没有调整完毕,能不能…”罗阳博士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月兔”已经动了起来,外接插在机体身上线路插口在机体起身的过程中一根根的蹦断,线路的火花在机体周身闪烁,如梦似幻。清醒过来的罗阳博士心中又被狂喜所填满,“成功了!我们成功了!”随着“月兔”离地悬浮着离开了停放位。

    感受着向自己方向靠近的敌意“爱机啊~即便此身不再是高达,但灵魂本质依然没变么?依旧是试作机,依旧是引来恶意,那么…解放军技术大校秦随波!阿托哈斯托.沃德伍特-ex!歼灭敌人!”秦心中念出了话语,两个世界合二为一,不管是联邦军大尉的自己,还是解放军大校的自己,再不分彼此,深吸了一口气“和令人忌讳的记忆一起…”感情最后化成了声音“走吧!我的爱机!”此时秦眼中充满战意。

    此时,入侵者着装着is大摇大摆的飞行在连接通路中,基地配备的量产型is和其主人的残骸散了一地(没有用词失误),象木偶一样行动机械的is紧随其后。“男性的is…么?”被is头部组件遮挡住脸的少女口中轻轻呢喃着…

    待续…

    bgm——「603」のボレ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