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8年6月4日

    地点:大西洋上空,孤岛空域

    战斗在继续,侧身让过光束剑的斩击轨迹,织斑千冬的is悬浮在机体左右的两个辅助单元的其中之一化成了火花,但是她并没有在意,“出现了!空隙!”操纵is突然加速,和月兔接近到了相当的距离,甚至可以听见对方的呼吸,“这是我的距离!零落白夜!”雪片剑光大盛,劈向秦随波“i领域手部集中!给我接下来!”月兔一只手掌展开,本来无色的力场闪烁出绿色的光芒(精神骨架附加上的)浓缩集中在机体手部,抓向光束剑刃,两者相交,月兔竟然空手抓住了雪片的光束剑刃(海盗高达也玩过这一手),在光束和力场碰撞的火花中,月兔持有大型实基光束刃的手转换成反手,拖动剑刃划向织斑千冬的腰间。“!!”织斑千冬不退反进,暂时放弃雪片,机体推力开到最大就这样撞进秦随波怀中。将其撞飞出去,借助反作用力后退一段距离,顺手接住了雪片,立刻机动起来,回避了月兔的散射光束。

    月兔在空中后退一段距离,一个机动,抵消了剩下的惯性,从新加速,追上了千冬,两机并列飞行在天空划出两道轨迹,两道轨迹最终再次交会在各自的尽头,电光火石之间又再次分开,如此往复,在天空中划出螺旋的轨迹,再次穿入云层,接下来一瞬间,云层从内部炸开露出黄昏的天空和其中对峙的两机,战场暂时恢复平静。秦随波明显占了上风。

    “还没有问你名字呢,女人。但是我也不是能透露姓名之身,所以你不用回答也可以,真是…遗憾!互相用尽全力打倒对方,并认同为强敌,却不知道对方的名字…”阳光照射云层,让两人的机体和身边的云层印上一层金色光芒,光与影交织的战场,形态各异的云朵,幻化出穷尽凡人想象力,也无法描述的壮观形态,让人产生了似乎回归神话时代的错觉。

    感情对方战斗了那么久还没有认出自己来,雪片可是像自己名片一样的武器啊?听出对方不似作伪的话语,已经适应了秦随波散发出充斥战场的压力——那种感觉对于织斑千冬来说就象一个巨大的旋涡,引导人进入争斗的深渊,不管是被压制还是沉溺其中,只有败亡的结局,自己差一点就被卷入了,如果不是突然想起自己的家人的话…这时突然听到对方的话语,织斑千冬嘴角抽搐,“你没有看过is国际大赛?”赌气似的话语,织斑千冬大概也只有在势均力敌甚至胜过自己的对手面前才会说出来吧。

    “那种游戏一样的比赛中?原来也有强者啊!?”秦随波意外的话语让织斑千冬头上出现了十字,露出了危险的笑容,“一击决胜负吧!继续下去,对双方都不好。还有,记住!我是织斑千冬!打败你的人!”雪片再一次发动零落白夜

    “啊~!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秦随波突然露出笑容,“你们一起上也是可以的…”同时织斑千冬的is也确定了靠近交战空域的客人。先前的压力像潮水一样退去,突然感觉到压力消失,突然身体轻松起来的织斑千冬露出了被打搅的不快的表情,识别已经表示出对方是法国舰队,“卫星么?…胜负就留到下次吧。”对秦随波说完,又接通了另一个频道“束我知道是你干的,这次就算了,收尾的问题就交给你了!别把不该暴露的暴露了!我的意思你懂了?”织斑千冬叫出了另一个名字。

    “好的,知道了!反正数据已经收集的够多了,我可不想被一夏和可爱的妹妹怨恨!刚才听说你们玩最后一击的戏码!本天才心脏都快吓停止了!又不是时代剧,非要分生死什么的…”另一个快哭出来的抱怨声从通讯中传来。织斑千冬的机体缓缓脱离战场,降落向孤岛的方向,秦随波没有作出任何阻拦。接通了陈仓号的通讯“绿灯,通航!”

    时间:1998年6月4日

    地点:印度洋上空

    数个小时后,取道非洲,横穿大陆的陈仓号已经甩掉了追踪的法国舰队,航行在印度洋上空,“大校!请交我战斗技术!”陈云一副拜师的样子,秦随波敏锐的感觉到了对方的感情“被战场吸引了么?”看着对方的眼神,一如宇宙世纪0083年的自己,这种感情并非成熟,渴求力量,最终迷失方向的人,格利普斯战役中,秦随波实在是看的太多,包括曾经的自己,秦随波觉得自己头开始痛了。以后相当一断时间,秦随波都不会清闲了。

    时间:1998年7月8日

    地点:印度,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秘密机库

    “哦~!这就是我们国产(?)的is?名字是…刹帝利!简直就是我们大印度斯坦武人精神的具现化!“看着眼前绿色的机体印度的国家代表候补辛德拉兴奋出声。(卡多泪目)

    在机库旁边的办公室中“如何?在我们欧盟也是最先进技术的结晶!”法国领事彬彬有礼的向印度军方的人进行着介绍“德国的停止结界,我们法国再诞的适应能力,英国的浮游单元技术…哦~!还加上了俄罗斯的装甲!一定能肩负起印度的第三代机的重任!”看着一众不断点头的印度军方高层,法国领事露出不易察觉的微笑,一个月前“启明星”被不明势力抢夺,不止法国政府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整个殴盟的三代机开发都出现了重大延迟,就在这时还不知道原由的印度人竟然主动联系想要订购三代机…有人出钱还帮你验证技术,三个国家一拍即合,决定从印度身上弥补自己受伤的心灵。但是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

    待续…

    bgm——「603」のボレ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