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3月2日

    地点: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前线,平流层,陈仓号

    “印度人最近怎么了?大校?就这样不战也不和,最近出动is的战斗更是一场都没有,我都快要发霉了,就看着常规部队打过来又打过去…”机库中陈云中尉叹了口气在通讯中询问在舰桥秦随波,“哼!还能干什么?准备玩大的,试探已经差不多了,很快就有一场大仗打了。”秦随波兴致缺缺,显然是习惯了,更本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的感觉,陈云不由开始疑惑,一介技术大校,为什么不止在战场上犹如鬼神,而且对如此战况,回答果断的就像不需要经过思考一样,果然是阿三太菜了?大校连看穿他们连思考都不用?既然大校说有大仗打,那一定就会有。不得不说陈云中尉已经开始有点迷信大校的能力了。

    此时,舰桥中正看着新命令发呆,文件上,解放军要求在实战中检验“汉”级的作战性能,回想到解放军内部关于造舰计划的分歧,一方认为战舰作为航母就可以了,不需要浪费更多的资源,另一方认为新时代的战舰除了搭载兵器外,还可以作为战场上不可动摇的支点,配合舰载机以及搭载的各种武器,把战场功防节奏牢固掌握在手中,至于对方超视距打击,新的装甲和防御技术(高达尼姆合金,本世界代号玄铁配合i领域,反光束涂层或干扰幕还有来自uc其他战舰建造技术以及电子战对抗技术,最后还有现在还被藏在实验室中继续实验的米式粒子,本世界代号天幕粒子),完全可以把战舰打造成战场上移动的不落要塞。果然大舰巨炮在哪个时代都有足够的魅力,解放军高层为此分成两派谁也说服不了谁。

    刚好,灵霄部队实验男性is开始取得成果,虽然还需要继续保密,但是暴露已经是时间的问题,争论中两方才反应过来,袖珍的汉级不就是他们的母舰么?虽然尺寸小了一点,功能少了一些,但是火力装甲配置全是按汉级的规格配置的,两派一致决定用事实说话,于是关系到未来造舰方向和型号比例的命令就发到了秦随波手上。

    感受着命令文件上纠缠不断来自“大舰要塞党”和“航母飞机党”斗争的怨念,秦随波感受到从来未有的巨大压力,头痛的揉着太阳穴“上面是争论玩具怎么拼装才好看的小孩子么?”接通了舰内通讯“徐林上尉,来一趟舰桥…”声音有气无力。

    很快,徐林上尉走了进来,“先看这个。”秦随波把那分满含怨念的文件递给了对方,并愉快的欣赏了对方变脸的过程,果然压力有人分享就是愉快。“什么意思?”对方脸色僵硬的把文件还给了秦随波。“字面上的意思,林婷中尉,请显示战场全息图。”秦随波示意林婷,对方点了下头一个立体的战场模型出现在舰桥之中。最新的战场态势出现在两人眼前,“已经明确无误,印度人在聚集力量,问题只是什么时候发动进攻而已。”秦用提不起兴趣的声音道出了印方的意图“我的作战…根本不算战术吧…”自嘲的一笑“在对方发动进攻的时候…我们陈仓全部战力出动,以战舰为中心,从正面把对方的锋锐碾回去!”秦随波的手指在全息图象上划出一条红色的箭头,直接划穿了印军的防线,语气森然。舰桥中所有人,都被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脑袋陷入了当机状态。“我已经像巴方通报了我们的作战意图,对方已经同意。”

    “大校!你这是独断!”徐林上尉愤怒出声“灵霄部队的政委呢?让他来和我说!”秦随波露出了苦笑“真是不巧,因为一直都没有政委来我这里报道…所以我同时也是本部队的政委…”秦随波露出戏谑的笑容“还是说徐林上尉,你对完成作战没有信心?放心,我也会出击的…”“不需要!请搞清自己的身份!现在不是将军阵前搏杀的时代了,我会指挥破军完成任务的!失礼了!”徐林上尉打断了秦随波的话语出了舰桥。“那分不自信,现在被盖过去了呢~!”秦随波笑了出来,随即呢喃“就算真的出现了‘拉拉.辛’我也能超度,没问题!”离正式开战,还有1天。

    待续…

    bgm——「603」のボレ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