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3月21日

    地点:中国南海,中菲争议区域,复仇者号

    “先头部队,损失2,重创1,敌增援1,我方处于危险状态!”乔志准将的眉头皱到了一起“没想到中国人的三代机开发到了如此地步…”转头对c传达回战场态势。“让后备部队前往救援…”乔志准将的脸色冷的像冰块,这可是名正言顺的理由,那班女人是没有理由拒绝的,is出现后,她们享受种种特权,那么该是尽义务的时候了,虽然现在看起来因为菲律宾的小动作,没有派出量产is部队配合,捕获对方机体或者引出对方战舰已经不可能了,但是多收集一点数据也是对美国有利的,“那班可恶的菲律宾猴子!”想起了菲律宾的小动作,乔志准将又一次上火了。舷窗外,剩余的5机is升空而去。

    “敌航母,再次发进!数量5!”通讯中响起了林婷的声音,斧盾相交,猛烈的斩击磕飞了一机再诞。正准备追击,突然又是一阵古怪的感觉驱使他向向看似无关紧要的方向用背后挂载的两门护盾加浓进行射击,却阻断了另一机再诞支援的路线,林思凯抓住机会,抵近用散射光束击坠了被陈云磕飞的再诞。

    “哦~?看样子,开始觉醒了…”秦随波击坠了特殊涂装的再诞之后就没有再继续插手战场,在旁观自己部下的进步,捕捉到刚才那微弱的波动,秦随波露出了笑容“旧西历第一个新人类出现了…”当然,不算秦随波自己的话。

    “又是那种感觉!?”自从人机连接率到达50%后陈云经常会出现奇怪的“灵感”绝对不是坏的方向,偶尔可以像野生动物一样凭感觉来大至判断对手强弱,对战时经常可以超越经验的预判对手的行动,提前做出应对,对事物的感受开始变的灵敏,那是一种玄妙的感觉。“算了,反正没害处!”陈云摇头将杂念甩出头中,看着林思凯在天空中和最后一机再诞在天空中追逐,林思凯充分的明白了陈云的意图,再诞险象环生,却依然没有被击落,远处,5机后出发的再诞已经进入战场,陈云露出冷笑“舰桥,通知小霜,可以攻击了!”

    战场外,终于接到发射许可的秦霜露出了天真的笑容,但是周围的场景一点都不天真,悬浮在天空,在宇宙世纪隐没于黑暗的大蛇,在旧西历的世界显露了獠牙,惨白的光辉,迅速的划过海天一线的风景,穿过战场,从美国的后援部队身边不远的空域檫过,奔向自己的目标。<惊叫出声“向我们来了!”“那是什么?”乔志准将只来的急抬头,看见一道惨白的光辉从远处一瞬间奔驰而来,击中舰首,然后从舰尾奔出,然后,战舰的起飞甲板沿弹道象被加热的泡沫一样隆起,然后爆炸吞没了一切,——核动力航母,动力源被诱爆了!

    看着远方海面线那边冒出的小太阳和蘑菇云,“啊~?怎么造出来了?”最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秦随波,自己明明连设计都没完成的东西。

    之后,一切就很简单了,那一炮彻底瓦解了美国is部队和残余菲律宾军舰的战斗意志,剩下的6机美国is和菲律宾军舰竟然表明自己美国人身份投降了,在灵霄部队的指挥下,向当海域的渔政执法解除了武装。

    时间:1999年3月21日夜

    地点:中国海南岛某海军基地,地下船坞,陈仓号食堂

    秦随波正在给粘在自己怀中,无视对面姐姐怨念的眼神要求秦随波给自己喂食的秦霜用调羹喂食,因为秦随波的理解,这是亲子之间培养感情的行为,没有拒绝的理由,并十分细心的按营养选择了菜式。反正感觉到秦霜很高兴,秦的脸上也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食堂内的显示屏幕上,正在播放新闻联播“…我们勇猛的渔政执法船队,不畏牺牲,维护了国家主权与尊严,1999年3月21日,菲律宾的军舰悍然向我执法中的渔政船开炮…”新闻中到结束全无美国人登场的迹象,秦随波也理解,打脸固然痛快,但是一旦打出去,很有可能就要在诛仙没有完成的情况下开战,暗地里协商解决还能得到一定利益。但接下来的新闻就可以表现出国家开始为掩护天庭计划,开始部迷阵了。

    “解放军正式承认我军第三代实验is月兔存在,并且在和菲律宾的冲突中投入实战。”然后出现了今天下午接受俘虏时,渔政船队的指挥官然后面对镜头开始讲解战斗,但是情节明显删减了很多部分,并且开始播放渔政船上记录的战斗影象,有秦随波从天而降把敌人一刀两断的镜头,有林思凯解放ace再现系统击坠一机重创一机的镜头,也有陈云用实基光束战斧劈飞敌人的镜头,反复播放,没有人怀疑那是美国人的机体,突然响起的欢呼声即使在舰内也可以听到,今夜,中国注定是欢呼的海洋…

    待续…

    bgm——shinshutsus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