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6月18日

    地点:阿富汗,山区,“基地”新开辟训练场

    两道轨迹在交错着划出螺旋的轨迹,然后猛然分开,迅速的潜入山区地形之中,然后依托地形在不断的机动中进行对射,其中一机体代号“金乌”(原形百式δ为模版is化,头部月兔为基准统一规格,武装同百式,不可变形,大型粒子炮量子化收纳,盾牌为作了反光束涂层处理的高达尼姆合金制作装备小型机动导弹弹发射口2,机体涂装金色,是反光束处理涂层)是秦随波一行三人到阿富汗执行任务时专用机,也是灵霄部队月兔的备用机。而另外一机则是在宇宙纪元被惯以gp-04番号,后来被登陆抹消的梦幻机体在这世界的重生“巴哈姆特”。

    “基地”在后继购入了伊夫利特(扎古)和灯神(大魔)及巴哈姆特的后继武装后,秦随波及秦霜和秦雪,开始被委托进行适应性训练,“基地”的普通战斗员,以狂热的信仰心不要命的投入了训练,短短一个月就具备了相当水准的个人和集团战斗力,灵魂的火热,令秦随波想起了过去的迪拉滋舰队,不过信仰对象不是基连而已,狂热度犹有过之。世界上的确存在天才,本.拉灯无疑就是天才的具现,比“基地”的任何人都更快的适应战场,比“基地”任何人都要高的人机连接度,在向秦随波请教学习中显露出来的青出于蓝的指挥能力,而现在,在模拟战场上,同样50%的人机连接下,对战秦随波竟然只是稍落下风。以至于秦随波在这一个月中,向基地少量提供了第三种机体“勇士”(吉恩的勇士无误了)。

    “扎古,大魔,勇士,连gp-04最终使用方也是吉恩,我是要再现0083迪拉滋舰队么?不过不可能有gp-02了,我国的试作核战斗用机‘天火’(gp-02a)搭载新型核弹正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进行运用实验…”“基地”的豪华客房中秦随波在写完每日的例行报告后露出怀念的笑容。

    时间:1999年6月19日

    地点:日本,is学院

    陈云到达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天他也同往常一样,冷眼旁观校园**剧。所谓的情报收集,从织斑一夏的毛发收集,做基因检测,和常人没有任何区别,通过秦随波亲自编写设置在“甲龙”上的特殊情报收集反馈程序,逆推算出白式的核心和普通的is有着细微的不同,但没有泛用性,就向是专门对应个体的感觉,其他人,哪怕是女性也用不了“也就是说,所谓的世界上第一个能操纵is的男人是走人情才成立的,奇迹的真相是鸡犬升天…”陈云露出嘲讽的笑容,伸了一个懒腰从新躺到了草坪上“好想回部队,在这里只是浪费时间,这种全是女生的环境,腐朽(腐女满载的女子学院)的空气,林思凯应该更适应吧,身体都快发霉了。”突然,学院中传出爆炸声,但是军人的陈云并没有做任何对应,只是叹了口气“又来了,**大乱斗…凤铃音也真是的,和那个英国代表候补生争风吃醋,竟然会用到甲龙的地步,作为拥有保护国家职责的军人,国家的力量被如此轻易的胡乱使用,我该哭还是该笑?(剧情时间为凤铃音登场,无人is袭击后)”

    失去了继续睡觉的兴趣,本来的任务又变的没有了意义。陈云漫无目的的行走在is学院里,多亏了国家代表候补生随行技术人员的身份,校内除了女生宿舍和一些特殊区域,陈云没有太多限制。当百无聊赖的陈云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所处的是一个空旷的训练场,仔细一看,这个训练场内除了自己还有一台is,陈云眉头一皱“没有资料的机体!?”待机状态的月兔瞬间把答案反馈到了陈云的视觉情报上,陈云在观众席上坐了下来“干点有意义的事吧,比如新型机情报收集…”陈云嘴角勾出弧线。

    训练场中,is开始启动升空,先是简单的基础动作。“驾驶员的基础很扎实。”陈云如此评价着对方,回忆起自己的情况,秦大校那偏重自身风格的培养——不想死在实战中就自己用身体来适应战场,不管是虚拟对战,还是实机对战训练,鬼神一样的大校,使用各种手段把自己击坠,有一段时间,自己连做梦都是梦见自己以各种猎奇的手法死在战场上,而凶手都是大校和月兔1号机的各种武装,用歼灭装配合“猎犬”(基哈尔)全方位攻击培养自己一对多的战斗意识,再用据点防卫装的密集弹幕培养自己的战场机动技术,用长弓装,训练自己应对狙击的能力…如此这般,如果世界上除了大校,还有谁最了解月兔,那就是自己了…”

    “!?”回忆到冷汗长流的陈云突然注意到场中的is突然出现了失控,陈云一瞬间有了明悟“啊~?实验机?为什么没有开发团队的人在场?”陈云的视觉情报中显示对方的机体失去了动力,绝对防壁处于失效状态,这样落下来结果,那位蓝色头发的少女的下场…“开…开什么玩笑!?”陈云回过神来,自己已经着装上了澜装备的月兔将对方接住后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中。陈云开始陷入自我厌恶中,身体的自然反射超越了思考速度,大校的训练成果以如此方式显露出来“暴…暴露了…”虽然陈云对现在的任务十万分的不满,但是以失败的形式结束,却违反陈云的原则,灵霄到现在的完美完成所给予的任务无失败的记录就要在自己这里蒙上污点么?不可思仪的陈云没有考虑过杀人灭口的选项。

    待续…

    bgm——「603」のボレ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