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7月1日

    地点:伊拉克。巴格达。作战室

    “…以美国和欧盟组成的联合**,拥有压倒的力量,本人建议,贵军应该保留实力,在包围圈完成之前突围,本次作战已经向世界宣告了贵军的存在,巴格达笼城,只是徒增没有任何意义牺牲而已。在会议上秦随波建议放弃巴格达,得到了“基地”高层大部分人的赞同。“但是,如果我们没有作任何抵抗便逃离,伊斯兰世界将再也看不到光明。”一直在闭目养神的拉灯,突然出声“我们必须让伊斯兰世界知道,我们在战斗,不管敌人是谁!”先前还赞成撤退的其他“基地”高层在沉默中渐渐换上了一副殉教者的表情,秦随波露出了古怪的表情“人心么…必要的牺牲将成为燎原的火种…这巴格达不管平民,还是士兵,都是祭品么?”“闭嘴!”拉灯一拍桌子突然大声叫了起来,然后声音又陷入低沉“…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握紧的双拳,指甲深陷入肉里血溢了出来“我太天真了,以为只是伊斯兰内部的事情,终有一天,要让那群伪善者付出代价!”秦随波只能苦笑,离开了会议室,决定了大方向,作战的具体事宜就没有秦随波参加的需要了,说起来秦随波本身也是属于拉灯口中伪善者阵营的一员。

    然后,残酷的笼城战开始了。

    当天下午,首先接火的,是城外的常规部队,得意于is带动的技术发展,早已经集结完毕的欧洲方面的联军在一天之内到达了攻击阵地,第一波由欧盟为主的攻击开始了,看起来是试探性攻击,但实际是欧盟准备在美军到来之前先攻下巴格达,然后独占男性用量产is的资料,虽然他们注定是无用工,秦随波编写的自毁程序,世界上能破解的,秦随波只知道筱之之束有这个能力,其他的,除非是来自宇宙世纪的地勤,要不然强行破解能得到的只有废铁,即使从废铁上逆向工程,并且制造出机体,15%的人机连接度就是极限了——连动都困难。

    地点:巴格达郊外

    地面上打的如火如徒,虽然“基地”一方落在下风,但终究不是决定战场胜负的决定性力量,天空中,双方的机体在漫天的火光中纠缠在一起。一机在不经意间伊夫利特深入了敌阵,抓住一机再诞的肩膀,抡起热能斧准备来个斩首,操纵再诞的少女露出得逞的笑容,从四个方向突然射出的抓捕锁牢牢的固定了伊夫利特的四肢,就在示意同伴将列物带走的时候伊夫利特的操纵者露出了疯狂的表情,猛然加大出力,一瞬间将少女和再诞抱在怀中“正统伊斯兰!万岁”(稍微修改了下zz中马士马的最期)热情的抱拥,激情的火花,盛开在战场的天空中诱饵的少女和上钩的猎物一起尸骨无存。同样的事情,在战场上不断上演,最后,联军不得不放弃捕获,加大了正面强攻力度,天空中每时每刻都有生命在消逝。

    “基地”的士兵们战斗中充满了同归于尽的悲壮,一机能量见底的伊夫利特被属于德国的黑铁,用近战实体剑刺穿了装甲,穿透了腹部,彪悍“基地”士兵露出疯狂的表情,紧紧抱住德国姑娘“吾之生命!必将归于伟大真主的名下!正统伊斯兰!万岁!”由于在设计时秦随波就故意把自爆的能量单独独立了出来,所以,即使能量见底,也不会影响自爆的威力,两条生命消逝在火光之中,这样的事情,在战场各处上演,在没有接到后退命令前,“基地”士兵一旦事不可为,就会开始准备和敌人同归于尽。

    到入夜,战场才安静下来,在经历了残酷的战斗后联军的is部队损失惨重,士气低落,女性对战场的适应能力毕竟不如男性,面对同僚姐妹的战死,和过去一面倒的靠装备优势消灭敌人,己方几乎没有伤亡不同,今天的战斗让她们见识了真正的战争,战场上疯狂的空气,让她们几乎喘不过气来,死神似乎随时就在自己背后,准备收割自己的灵魂。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特异的,喜欢享受这种感觉,但毕竟是绝对少数。联军的所有随军心理医生今夜注定无眠。今日的战斗中,反倒是常规部队发挥出了战斗力,把战线向巴格达市区推进了许多。

    而“基地”一边,今日的战斗是损失惨重,但士气没有受影响,在拉灯简短的内部演讲后,被划分巴格达笼城作战的“基地”士兵,已经成了死兵,战斗和用餐的空隙,开始一便又一便的默诵祷告文,只为了最后的一刻来临。

    目送最后的“基地”火种的撤离人员乘坐“野马”型运输机(山寨米迪亚运输机)在夜色中离开,秦随波开始调侃身旁的拉灯“你不离开?你是头领吧?”拉灯看着不远的广场,广场上,“基地”的士兵正在将政府仓库中的物资分给平民,并且告诉他们离开即将成为战场的巴格达,在战斗结束后再回来“你才是,不是应该离开么,这里不是你的战场。”拉灯声音平静。秦随波露出了恶意的笑容“你多半也猜出来了,我也是白天你说的那些伪善者的一员,无血无泪的我还要在这里收集数据呢,所谓第一手数据,当然在战场上才能收集到第一手的,在战场上为了自保,总是会有那么点过激防卫的。”拉灯轻笑一声“我得修改以前的话,看来即使是这个世界,你我也能成为私人上的朋友。”随着远处腾起的火光,和爆炸声,巴格达之夜开始了。

    待续…

    bgm——u.c.0096(liv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