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7月5日

    地点:日本。is学院

    在秦随波在地球的另一面在战火中呼吸着战场空气的时候,陈云却在享受着和美少女共处的时光。

    is学院的草坪上,在享用了簪专门为自己准备的便当后,陈云一脸惬意的躺在草坪上,簪就坐在他身边。和陈云认识的这段时间是簪最快乐的时间,两人一起完成机体,一起训练,一起像现在这样用餐,假日还一起出去游玩。各种快乐的回忆,让簪因为和过于优秀的姐姐对比而产生的阴影象烟尘一样消散了,不可思议,簪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恋爱了,“已经不能没有陈君了!”簪的心意已经明确无误。

    但是,该说是有什么上司就有什么部下么,少女恋爱感情倾注的对象,虽然关系已经非常要好了,但是离恋人的关系却总是差了那么至关重要的一线,这是少女现在保持的最大的苦恼。他们两人的关系就连旁观的学生都看出来了,甚至暗地里开设赌局,赌的题目就是陈云的开窍时间。让知道这件事的簪又羞又怒。

    蓝天白云,过于和平的空气,难以想象,现在同一片天空下,地球的另一面正在上演血与火的挽歌,学院的学生们,对于巴格达的战事,仅仅只是关注一下,就象是电视节目的程度而已。

    “那个…陈君,明天就是双人年级对战了,我们这样悠闲可以么,织斑同学还有查理同学可是很努力的在训练的。还有拉芙拉同学,昨天把陈君同国家的凤同学和英国的奥尔卡特同学送进了医院…”簪担心的向陈云问道,陈云依旧躺在草坪上,听到簪的问题,轻笑了一声“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小凤,但是论真正实力,她只能是我们家上司眼中的不及格而已,我好歹勉强过了及格线的,而且,最近的训练中,簪也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今天休息,明天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来,如果再遇到那个拉芙拉,胜利的一定是我!严格说来,上次只是失了一手,暂时处下风而已,那种程度,比起我们家上司的地狱特训,简直就是过家家了。”

    “陈君…”簪的脸色突然很阴沉“你说的上司,应该是大美人吧~!”簪的脑袋里响起了警报,一个极品军装御姐的形象出现在脑海中(远在巴格达的秦随波打了个喷嚏)“濮~!哈!哈!哈!”陈云突然捂着独子,笑的打起了滚。“陈…陈君?”簪不明所以。笑够了之后,陈云坐了起来,脸色古怪的看着簪“我们家上司的情报是秘密,一切的透露都是禁止事项,我是不能说的。”簪的脸色一暗,终于想起了双方的身份,亲身经历这种类似漫画展开的情节,作为当事人,簪只感到自己的心像被扎了下似的,很痛。“对不起…陈君…”簪失落的低下了头,向陈云道歉。“簪…”陈云的兴致也突然低了下来。

    时间:1999年7月6日

    地点:日本。is学院。双人年级对抗塞现场,准备间

    昨天的事情,并没有影响陈云和簪的感情,之后两人相处时都刻意回避了那些敏感的话题,现在两人迎来了第一战,对手是织斑一夏和来自法国的查理。得诺亚。关于那个查理的身份,陈云是一清二处的,说起来,她之所以会进入这个学院,陈云和自家上司都脱不了关系,算是仇人了吧,但是,近期的观察,陈云觉得,对方应该感谢自己灵霄一行才对。

    原来去年灵霄在欧洲捕获启明星的作战完美结束,中国这边是笑纳了欧洲最新技术的第一手资料是最大的获益者,而受害者却连敌人是谁都不知道,其中承担测试国的法国负上了失利的责任,被踢出了欧盟联合开发第三代机的计划之外,但还有补救,印度在这是提出购买第三代机的请求,所以使用残余的启明星的资料,制造了刹帝利,用印度人的钱,继续开发。就在法国松了口气的时候,今年2月末3月初发生的印巴冲突中,刹帝利参与实战,但运用数据还没收集到什么,就被人一个照面击落了。并且残骸还被巴基斯坦回收了,一转手就卖(其实是雇佣参战的报酬之一的添头)到了法国无法出手的中国人手里。之后法国人被彻底的抛弃在了联合开发三代机的计划之外。

    之后,得诺亚不甘自己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被其他人取代,开始孤注一掷的独立开发三代机,但是人力和财力匮乏下,企业本身到了相当危险的地步,但三代机依然如镜花水月。最后,听说织斑一夏的消息,已经没有退路的得诺亚派出了自己家族中的私生女,女拌男装,接近织斑一夏盗取三代机资料,现在看来,被盗取的是女方的心。陈云不得不感叹法国人的倒霉。

    待续…

    bgm——「603」のボレ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