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8月17日

    地点:中国东海

    “确认天上卫星已经通过,下一次有卫星经过大约24小时,骁骑号可以浮上!”林婷中尉的声音回响在舰桥中。拜最近击落了大量各国卫星所赐,隐秘活动变的轻松起来了。孙治中看向副舰长席的秦随波,对方对自己点了下头。孙治中深吸一口气开始发布命令。“战舰上浮!”罗厉上尉语气严肃的确认了孙治中的指示“明白!战舰上浮!”

    不远的海面上,前来迎接骁骑号的解放军东海分舰队的旗舰的巡洋舰上船舷上解放军海军少将赵勇正使用望远镜巡视着海面,一边和副官的张辉少校聊着天“怎样,到预定时间没有?声纳有反应没?在过了岛链后就和雪龙号分开了的我军新造舰?我记得那家伙水下静音性能只能算过得去的。”副官苦笑一声“长官,这是您第100次问这个问题了,还请耐心等待,目标到达的话,马上就会发现的…”突然“声纳有反应!是不得了的大家伙!在上浮中”舰桥里面传来了通讯。

    “哦~!命令驱逐舰编队扩大警戒海域,别把苍蝇放进来了,如果有不识相的准备接近,可以击沉!在哪里?在哪里?”赵勇少将一边下命令一边向四周观望,声音中透着像小孩子一样的兴奋,突然平静的海面下,张骞级特徽一样巨大的发进甲板斜指天空破水而出,白色舰身紧随其后,附着在舰身上的海水,有如瀑布水帘一般从舰身上落回海中,在阳光的照印下,显露出一道彩虹。骁骑号在离水后,静静的悬浮在了天空之中。

    “不错!不错的光景!下一个时代必定属于我们中华!”就像是回应赵勇少将的话语,舰队的不少水兵,都跑到了船舷上,在知道那艘战舰属于自己的国家后。发出了震耳于聋的欢呼声。

    同时在北京,在通过同步视频,观看到如此景象后。看着屏幕中水兵们发自心底的欢呼和自豪,总设计师阁下露出了怀念的笑容“多少年了,在两弹一星之后,有多久没有见到了,发自内心的为祖国骄傲的神情。我自始自终都坚信改革开放是正确的,但是经济复苏的代价却让很多国人忘却了祖国的骄傲,开始崇洋媚外。如今还能再看到如此景象,一切都是值得的。下一个纪元,必将由我们中国人的手创造!”总设计师阁下的手边《关于天庭计划投入预算再增加可行性评估案》是如此的显眼。

    同样看着如此景象的还有骁骑号的一行乘员,秦随波闭上了眼睛,把身体重量交给了副舰长席的椅子,脸上露出愉快的笑容,作为新人类,把自己的感觉投入正面感情的波浪中漂浮这是特有的享受方法,战舰的其他成员,不管是在舰桥,还是在其他部位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时间:1999年8月17日

    地点:中日领海交界线附近

    8机各有特色的is正在交战中,原来打破海滨修学日常的,是美国和以色列联合研制的第三代is,银色福音的暴走事件,对方正失去控制,冲向中国海,一个不小心就会成为国际问题。所以美国的委托到了is学院这边,因为在其南极投入了太多精力,竟然无法抽调出拦截部队。要求is学院在福音到达中国领空前,俘虏或击落福音,反正最好是在其进入中国之前解决问题。里面的大概意思就是别让中国人得到哪怕一片残骸。

    虽然说交战的有八机,实际上真正认真作战的只有六机,现在的陈云于公于私都是没有理由和心情帮美国人擦屁股而簪在下定某个决心后,也是“夫唱妇随”的出工不出力。其他人除了军人出生的拉芙拉和已经明确回自己女性身份的查理…现在应该叫夏洛特了,出于国际政治的原因稍微把陈云的动机猜对了一半原因,所以并没有疑问之外,其他人就不明所以了。比如到了学院后脑袋里面就只剩下追男友的凤铃音,气势满满的和福音进行近身白刃战后被逼退后开始对陈云发脾气“笨蛋陈云,在磨蹭什么,让那家伙进入中国领空后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啊!还有,因为你在这里不在状态,不是还要连累簪保护你么?”声音中元气满满。真是天真烂漫的孩子。

    “啊~!知道了~!”陈云并没有反驳凤铃音,对于生活在表世界,什么都不知道的少女的立场来说,她是正确的。“簪!要上了!”“陈君…其实,你不用勉强的。”簪担心的看着陈云“我没有勉强,突然想到,和你一起飞行是很愉快的事情!”像是要诀别的话语“我们来大闹一场吧!”

    正在舰队护卫下行驶向山东半岛军港的骁骑号,突然接到了临时命令,迎击侵入我国领空的美国第三世代的is的命令。秦随波从副舰长席上站起身来,“战舰航向不变,我一个人出击就可以了。”接通了整备班的通讯“罗阳博士,给我的机体加上中国海军的识别信号,马上就要出击了…什么通知其他人?不用,我一个人就够了,情报上,陈云中尉也在现场,归还的时候可能和他一起回来,还请做好准备。”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或许是三人一起归还也说不定。”笑着出了舰桥。

    另一边,虽然陈云和簪也加入了战斗,但是,还是太迟了战斗已经深入了中国领空,“这样的话,就在解放军赶到前解决!”织斑一夏一咬牙下了决心,得到了凤铃音和袄尔卡特的赞同。但是突然响起了小山田的惊呼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新识别信号,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数量1,以通常is三倍的速度接近中!”在所有人视觉情报上侦察系统的版面上,一机is以不可能的速度高速切入了战场。“这种压迫感…”陈云久违的感到了熟悉的气息。“陈君?”簪在一边担心的看着紧皱眉头的陈云。随着小山田的声音,“机体识别…月兔!”这下不止陈云,连拉芙拉都已经意识到来人是谁了。指挥室中织斑千冬笑出声来“哼,竟然是那家伙!”

    待续…

    bgm——full。frontal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