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9月6日入夜

    地点:中国南海,曾母暗沙海域,骁骑号,作战室

    秦随波进入作战室时面如寒霜“现在骁骑和陈仓号已经发进,预计二十分钟内到达雅加达,但是,暴动的城市远超预计,在新加坡访问的中国南海舰队也已经出发护乔,但是杯水车薪,今夜注定有无数同胞丧生已经不可避免,**暴动,印尼的各大城市几乎是同时发生。说着秦随波背后的屏幕上,出现了由卫星拍摄的暴动影象。

    有的华人依靠聚集起来,依靠临时的简易据点,抵御印尼暴徒,但更多的华人,却是在街头巷尾遭到令人发指的迫害,这里就不用文字描述了。“虽然印尼政府官方上谴责暴徒,并号称自己正在努力控制事态,但是…”卫星图象切换到了印尼驻军基地,“没有任何行动。”秦随波冷笑出声,作战室里面已经杀气沸腾了。“现在诸位看到的景象,全世界也在看,我们优秀的情报人员,将对方的暴行的景象传播到了世界各地,相信大家都知道历史,这次可不会像上次一样,不痛不痒就完了!既然对方已经,把事件责任推卸到了恐怖组织“亡国基业”身上。”秦随波露出了可怕的笑容“那么,所有暴徒全都当恐怖分子处理!如何处理交由诸位现场自行裁断。现在国家已经声明了将会排出军队护乔,同时打击恐怖分子。我们行动中一切敌对武装势力,全做恐怖分子处理!”话音落下,一屋子军人立刻整齐划一的起立,敬礼后,杀气腾腾的离开了作战室。

    在作战会议后,秦随波到达了发进口,既然是护乔,当然要越快越好。即使骁骑和陈仓并不慢,但是比起is来,还是有所不如,要提前赶到现场,灵霄的所有战斗人员,已经在发进口待机了。“允许使用重型装备!全员出击准备!歼灭战装备!”秦随波着装上了月兔核心机,机械臂将一件件组件连接到了月兔上,巨大的机体成型后,秦随波踏上了发进甲板。“陈云,林思凯,随我出击,目标是雅加达,配合教导队清空进路的同时,先压制恐怖分子的气焰!雪和霜随骁骑号到达战场后出击!依靠天剑和赤霄的移动性能,组队在市区救援被迫害化人,记得打开摄影功能,听取本舰这次任务临时搭载的摄影专家的意见(兔子黑了),战斗是次要任务。”

    “那个秦先…大校,我呢?”突然传来了簪紧张的声音。秦随波露出了笑容“簪少尉,你的任务是护卫骁骑号,这绝对不是特别照顾,作为新人,你必须先适应战场空气,第一战就想和我们一起在第一线?别太自大了!你的毕方(zz高达为原形蓝本)还没有完全熟悉吧?”“是…是!”通讯中传来了簪的回应。“那么…”秦随波深吸一口气“秦随波!灵霄1!月兔歼灭装!走了!”巨大的机体划过了发进甲板飞进了海天之中。第二机是陈云“簪!好好守护我们的母舰哦!陈云!灵霄2!月兔型天组件!(tr-6的精神力高达组件)走了!”以澜组件为核心,外接据点防卫装的两个弹仓,后肩悬挂两枚大型浮游加浓炮,除了核心机本来的手臂,还外接两只巨大机械臂,在如人手的手指尖端的部分,却是黑洞洞的炮口,却没有原型的巨大机械足,巨大的机体飞进了夜空。“接下来是我了!林思凯!鹏组件(tr-6使用tr-5的大型外装组件的形态通称为鹏),猎杀猴子去了!”同样巨大的机体进入了天空,然后变形成巡航状态,高速超越了先发的秦随波“先行一步!以血还血~!”不远处的陈仓号也在发进中,无数的轨迹投入了天空,林思凯的加速犹如讯号,教导队中装备空军所属的鲲型(tr-5)配备了鹏组件的机体,纷纷变形为巡航形态并且从新组成了先发队阵型,快速的消失在了海天之中。

    “林思凯那小子,在教导队也很努力啊,看样子交了不少朋友。先发就交给他们吧。”秦随波也操纵歼灭组件变形为巡航形态,让陈云搭乘在上面,将自己的位置调整到了第二波的先锋。

    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近海空域

    “通知中**队,关于暴乱问题,我方已经采取措施对应,请离开我国领空!”发进后,数分不到,林思凯带领的第一波次已经接触了印尼常规空军。林思凯机体的内部通讯中,冷笑声此起彼伏,他接通了公共频道“通告各机,出发时就已经通过卫星确认,印尼政府已经失去了对军队的控制权。所以已经确定印尼内部有人称暴动政变,估计势力为恐怖组织“亡国基业”,为了阻止恐怖分子获取正常国家政权,和护卫同胞,认定一切阻隘者为恐怖分子!”话音还没落下,队伍中便有人发动了攻击,属于印尼空军的战斗机化成了火球。

    雅加达中,暴乱的狂气已经到达最**,这时,数十架大型战斗机侵入了雅加达上空,高速航行的爆音响彻天空,一名暴徒手持砍刀,赤着上身,裤包中塞满了钱财,一手提着的,是华人少女的人头,在侵犯了对方之后,他残忍的割少女的头,准备拿回家装饰起来,突然的爆音让他抬头看天,他看到了——散播死亡的光之雨。

    林思凯带领第一波部队侵入了雅加达上空,看到的景象让他和同行的教导队睚眦欲裂,没有任何忧郁,启动了鹏组件的大型光束散射炮,一阵阵的光之雨,洞穿建筑,撒进街道,在精确到微米的机载电脑射线计算下,光束象长了眼睛一样,在没有误伤一个被暴徒侵害的对象的情况下,不停的消灭着暴徒,在解除了一个华人建立的简易防卫据点的包围后,不少华人看着解放军的红星八一军徽哭了出来。

    待续…

    bgm——1st.mov:banshee(side:a)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