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宇宙世纪士兵的新战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1999年11月18日

    地点:苏联,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郊外,苏军秘密基地

    347米的白色的战舰缓缓的在夜色中降落在了开放的地下设施升降口上后,缓慢的随着升降装置的下降沉入地下,然后打开的升降口又合拢恢复了没有什么特异的普通地貌。

    骁骑号的舰桥之中,秦随波的笑容充满了自嘲“真是讽刺,身为新人类,却不愿意相信人类能互相理解,难道真正相信英特那雄纳尔的理论比人类的革新还要重要么?新人类也无法互相理解…不,正是因为互相理解本质才会水火不容。但是,明明是旧人类却能…求同存异,真是美妙的词汇,一开始就明白的人会根据结果作对应,命运就已经注定(新人类),而看不清的人,会去尝试,在过程中创造新的可能性,衍生出不同的未来…新人类仅仅只是人类的一种而已,并非高人一等。”秦随波在心中感慨着新的体悟。回想起了这次任务的始末。

    事情的起因还是在6月,那时秦随波还在巴格达,穆斯林搞出了大事件,联合国决议上,美国为首的国家组成了讨伐军,就是冲着男性用is技术去的,苏联和中国被排斥在外,虽然中国本质上并不在意(本来就是自己卖的),但苏联人却找上了门来,最后,北京和莫斯科的专用线路通了整整一夜,之后本来就高度统一步调的两国,步调更加一致,在国际上普片认为,新的对立两集团已经形成,冷战在松不到10年后又要紧起来了。然后就像是印证这个推论一样,中国在下半年动作频繁,虽然都有客观原因,但是表现出来的军事实力,让世界震惊。而经济的发展下所累积的底蕴,更是让中国底气十足。

    但,二战德国的下场还鲜活的铭刻在老一代人的脑海之中,已经确认未来会有战争,以一国之力对抗全世界,即使天庭计划完成,感觉上依然有点玄,即使胜利,自己依旧损伤巨大,“诛仙”威力拔群,但一发落到地球上,对于生态环境的损坏还是未知数,战后的地球依然要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作为人类生存的根本,破坏太过,不符合国家利益,毕竟战争之后,一切都应该是统一政府的财产了。那么寻找盟友就成了重中之重,即使消灭敌人后,还要来一场分出头的战争…

    苏联回避了解体危机,在弱体化之后,一直在努力平衡过去因为畸形发展布局所造成的恶果,虽然没有退步,但进步少得可怜,在西方封锁下,中国是他最大的贸易伙伴,没有之一,两国关系越走越近也是在情理之中,说真的,弱体化后,苏联虽然名字里面有联盟的意思,但真正算得上对自己有帮助的平等盟友,只有中国。什么印度?在解体危机中卢布变得和纸片一样时还债的国家,能指望么?在尤里.马林上台后,积极外交,但除了中国真诚回应,其他国家成果稀少。之后内部调整产业结构,中国援助也在其中占据重要的一笔,而且民间交流也也从未停止过。现在的关系好的,不知道的人恐怕想不到,解体危机前,两个国家还在边境陈兵对峙过。而现在灵霄到达苏联境内这个秘密军事基地,证明两国的合作,深到了外人难以想象的地步。

    秦随波跟着一位苏军上尉走到了一间办公室前,对方转身对秦随波行了个苏军军礼,用中文说道“大校同志,我们尤里总书记同志就在里面等候您的到来。”秦随波吃了一惊,感觉到房间里坚定的意志就知道对方不是简单的人物,但是,竟然是苏联的领袖某种意志的部分共鸣,告诉秦随波对方在统合人类的思想上是是自己的同志,但是,对方期望的世界,却比秦随波的家国天下高尚的多——真正的乌托帮,英特那雄纳尔的世界,对方的纯粹思想,对方的政治地位,让秦随波感到不可思议。“这已经某种程度上超越人类了。”秦随波心中如此感慨。当一个理想主义者,看清现实后仍然坚持理想的虽然不多,但是也并不稀少,能继续坚持理想,并爬到尤里现在这个位置上,理想依然如一的,那就凤毛麟角了。现在看起来,一个理想主义者洗去了天真,行必要之恶的同时,内心和方向却依旧如顾。未来必定到来的大战争,打倒共同的敌人后,反目相向的可能,似乎,可以通过和平手段避免?

    “旧西历…真是‘人杰地灵’的时代,即使那个基连,在这个时代,也只能是优秀,而不是独一无二吧?”秦随波在心中如此感叹着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欢迎你来到苏联,秦大校!但是中方的诚意令我惊讶,先前还以为是你有一大把年纪的研究员,但,不止如此年轻,还是一眼就能看出的优秀军人。”苏联的最高领袖坦率而真诚的用中文表达着自己的惊讶。言行中充满了领袖的魅力,在秦随波见过的人里面,在气质上能和其比肩的只有中国的总设计师阁下,不过两人的气质各有不同。秦随波收起了散发的思想“尤里先生过讲了,倒是我没想到,您竟然屈尊降贵来迎接我这个小小的技术士官。解放军技术大校秦随波,携灵霄部队前来进行技术交流任务!”秦随波一边向对方行军礼,语气略显僵硬,毕竟根本上,他是一线的士兵。

    “不需要这么紧张,秦大校,人和人之间只有责任分工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听起来像是客套的话语,但新人类的秦随波,却知道,对方的话语出自真心。然后两人开始随意攀谈起来。

    在结束了和对方的谈话后,对方离开了这个秘密基地,作为一国领袖,能抽出时间到这里来,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了。“真是贵重的体验”在苏联方面安排的卧室中,秦随波依旧沉寝在不可思议的感觉中,和对方交流真是很愉快,作为军人,相比上辈子uc纪元那群脑满肠肥的猪猡政治家指挥下的联邦军,苏联军队有如此领袖,一如中国的“钢铁”头脑下指挥的解放军,简直幸福的没边了。突然,凄厉的警报声让秦随波终止了感慨。

    待续…

    bgm——纺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