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走的青年进行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他们找到我之前足够我干很多事了,所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先回答我问题吧。”李念很讨厌小妞用这种命令的口吻说话,她没搞懂现在自己的处境吗?

    “你敢!”杏眉倒竖小妞现在的表情很凶。

    我有什么不敢,小妞你有胸有屁股的长得又不差发生点什么我又不会吃亏。

    “一个年轻貌美的妙龄少女现在正躺在床上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像我这种热血青年偶尔经受不起诱惑也是有可能的。”李念坏笑着。

    本来李念只是和小妞开开玩笑,没想到小妞竟然当真了,虽然身体动不了但狠话还是会说的:“我会杀了你。”

    看来不给小妞一点教训你是不会屈服的,原本李念也只是想做做戏演演坏人。但是小妞太过于自以为是李念觉得必须要给她一点教训才行。

    “那么在你杀掉我之前我也要在你的身体里留下我的种,等着我儿子18年后找你报仇吧。”李念也是一步步的朝床上的小妞靠近。

    “下流。”虽然心里很怕但是小妞还是在逞强,虽然自己是俘虏但是气场不能丢。

    要是平时有女生这么说自己李念肯定会为了维护自己名誉拼死也要狡辩几句,但是现在不一样。好,你不是说我下流吗,我就下流非礼你了,你能怎么样吧。粗暴的直接把小妞身上的衣服撕成了碎片,小妞雪白的皮肤裸露在空气中。

    李念已经感觉到小妞眼里发射的死亡射线了,李念就站着直直的看着小妞一步步击溃小妞的心理防线。

    **着上身被人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而且还是自己最恨的仇人。小妞感觉自己很耻辱,但是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闭上眼睛任命了。

    “诶,小妞。你叫什么啊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啊。”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床上的小妞恶狠狠看着李念。

    时间有的是办法多得很,我不怕你不说。李念也是懒得和嘴硬的小妞扯淡,直接蹲下身去握住小妞胸前傲然挺立的两峰。小妞的胸的确是自己见过最大的,但手感却还不错,李念乐在其中缓缓的揉捏着。“你不说的话我就这么一直摸下去哦,反正手感不错我也不会腻的。”

    小妞闭着眼睛噙着屈辱的泪水:“蓝熙。”

    “真是的早说不就好了。”李念知道效果已经达到了,也把手从小妞的身上收了回来。“你还没原谅我吗?”

    “你认为有可能吗?”

    “好吧那我们换个话题吧。”李念也知道小妞对自己的恨实在是太深了,而且还是因‘爱’生恨的那种。你给我吃了春药也不怪我控制不自己兽性大发吧。“你是什么人?为什么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会带着枪,还有这么多厉害的手下?”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小妞冷冷的看着李念。

    “那我就继续咯,这次我要摸这里。”李念也是直接就打算去探索下那传说中的神秘地带。但是动作却故意做的很缓慢李念还在给着小妞机会。

    “你敢这么做我绝对会杀了你。”

    “又不是没做过反正一次你要杀我两次也是一样,那我还不如多占点便宜。”

    “这次我会把你全家人也加进去。”

    李念最讨厌别人拿家人威胁自己,你去啊你倒是去啊,我自己都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你找得到吗?

    李念也是不废话了,小妞这是你逼我的。直接扑到了小妞的身上。

    房间内顿时春光无限,听着小妞恶狠狠的咒骂声中夹杂着身体反应所难免的娇吟声李念也是很享受。“流氓,色狼,变态,你无耻,我一定要杀了你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