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越古奇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完杨叔叔的讲解,我带着满脑子的问号走出了博物馆,虽然杨叔叔把问题说出来了,但是毕竟问题不是根本,根本的是问题的答案啊。可是,这些答案又是我目前想破脑袋都无法想通的,唉,真是郁闷啊。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家门口,我面无表情的穿过客厅,然后上楼来到我的房间门口,可是刚把门儿打开,就听到老妈在楼下喊:“柔儿,你怎么回来也不跟爸爸妈妈打声招呼呢?你这孩子,越来越没规矩了。”

    “老爸~~~老妈~~~我~回~来~了~”我无精打采的翻着白眼冲楼下一脸气愤的老爸老妈三鞠躬,然后头也不回的闪身进入房门。

    “嘭”地一声,门被我一下子给摔上了,剩下老爸老妈两个人无语的杵在楼下。

    进门后我将自己重重的抛到床上, 然后闭上眼睛,同时大脑也开始高速运转起来。

    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人,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总爱把自己隔离起来仔细思考。但是这次好像跟以前有些不同,因为我居然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四周黑漆漆的,但是很奇怪我居然可以闻到淡淡的芳草香。我使劲睁大眼睛,希望尽可能看清这是什么地方。但是让我恼火的是什么都看不太清,都只是一些模糊的物体轮廓在我的眼前晃悠。

    奇怪,这究竟是哪里?我皱着眉头,在心里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算了,既然看不清楚,我不如往前走走,搞不好会有什么新发现。想到这里,我便迈开步子朝前面走去,然而,我刚迈出第一步,便被脚下传来的感觉吓得退了回来。天呢,居然感觉像是踩在人的肌肤上一样,软软的。当我刚想再次试着向前迈出一步时,我的前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快跑~~~”

    什么?就在我发呆之际,我所踩踏的那个地方突然剧烈的震动了起来,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我的脚下钻出来一样,我顿时吓得大呼小叫起来。

    “救命啊!救命!”

    “别怕,跟我走!”当我感觉自己就快要倒下时,我的右手突然被另一只手握住了(注意一下哈:这个“另一只手”当然不是指我的左手了),很大很温暖,而且明显手掌处有些硬硬的茧子。

    虽然我感觉到自己的身边多出一个人来,但是却怎么也看不清楚他的脸,同样只是看到一个模糊的轮廓。他就那么一直拉着我的手快速地向前奔跑着,我的脚下依然是很柔软的感觉,只是现在这种感觉不再那么平坦,而是异常起伏,就好象是走在连续的小土丘似的。

    我被动的任由他拉着向前狂跑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的左边那张模糊的脸的轮廓,真的好想看清楚他的样子。

    “再坚持一会儿,我们马上就安全了,柔儿!”他温柔的声音让我的灵魂都要飘起来了,然而,当他叫出我的名字时,我震惊的差点一个趔趄趴到地上。我的神啊,他到底是谁啊,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他有力的手臂一下子将快要摔倒的我重新拉了起来,这是我们跑了那么久之后第一次停下来。就在我气喘吁吁的想要把心中的疑问掏出来时,我们的身后又一次传来那个很恐怖的声音,结果我的话还没说出来就再一次被他拉着跑起来。

    “喂喂喂......我不行了......呜呜呜......好累好累......求你了,快停下来......你......你干嘛要拉着我一起跑啊......到底......到底那是个什么东西哈?呼呼~~~”我大喘着气,感觉自己好像要死翘翘了。

    “啊!喂,你干嘛?快放我......放我下来!”本来以为他会停下来的,结果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他居然一下子就将我抱了起来。

    天呢,我居然被一个男孩子就这样牢牢的抱在了怀里,这可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好......好害羞!而且我感觉我的心跳的快要从嗓子眼儿蹦出来了,比刚才狂奔时跳的还要猛烈的多。

    “乖,我不是坏人,相信我,我们马上就可以到达安全的地方了,等安全了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他相当平静的说着,一点儿没有慌张的感觉。

    跑了这么久他居然都不带喘的,这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物啊?我的好奇心又一次增强了。

    就在这时,后面的声音突然像是在我们耳边炸开般响起来,我在他的怀里禁不住回头向身后看去,结果只见一道血红的光猛地向我们射过来,好刺眼。

    “啊~~~”我被刺激的大叫起来,然后就听到有个很熟悉的声音在叫我:“柔儿?柔儿?醒醒!快醒醒!”

    然后我猛地睁开眼睛,看到的却是老妈十分担忧的脸。

    怎么......怎么回事?我刚才不是正被一个少年抱着躲避怪物的追踪吗?怎么现在却是在自己的房间里?

    “柔儿,你这孩子,大喊大叫的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儿了呢,你爸刚出去,要是你出什么事叫我如何是好?”见我醒过来了,老妈立马紧紧地把我抱进她的怀里,无比担忧地说。

    哦,原来我是做了噩梦啊!我一下子缓过劲儿来,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然后一边轻轻拍着抱着我的老妈,一边思考着:这个梦好奇怪啊,怎么感觉这么真实?还有,那个男孩到底是谁?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他拉着我躲避的那个怪兽到底是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