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越古奇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知道我当初并没有发现这个家伙潜伏在我的窗外却被他以为是自己的行踪暴露了而将我抓了来后,那个黑衣帅哥就一直极其郁闷的蹲在墙角不肯起来。但是他自尊受伤管我什么事儿?本姑娘到现在都还饿着肚子呢?而且也不知道过了这么久我家夫君发现我失踪没?万一害他担心我该怎么办?于是为了能够早点离开这个鬼地方,我尝试着跟他进行了以下的对话。

    我:“帅哥?你没事儿吧?嘿嘿......”

    黑衣人:“......”

    我:“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你还没告诉我呢!”

    黑衣人:“洛~阳!”

    呃,不错,他居然回答了我的这个问题,恩恩,是个不错的开端哦,我想只要我继续跟他对话,他就一定会告诉我该怎么离开这个地方的,毕竟我们俩可是老乡诶。

    我:“洛阳啊!呵呵,好有诗意的地方啊!”

    洛阳:“......”

    我:“呃......对了,洛阳,你来这个地方多久了呢?该不会都一直是拿前面果园的果子充的饥吧?”

    洛阳:“......”

    我:“呃......对了,你也看到了吧,我在这个时代可是认识了好多朋友的,不如你带我出去,我介绍他们给你认识,然后,还让他们给你做好多好吃的行不行?”

    洛阳:“......”

    我:“......”

    妈呀,他这是搞什么鬼啊,至于这样吗?我快被他给折腾疯了!

    好,既然软的不行我就给他来硬的。想到这里,我捡起刚才丢他的枕头用尽全力照着他的身体就丢了过去。

    “砰!”枕头准确的砸到了他的身上,但是......

    洛阳:“......”

    哎,天呢,他这是要干什么啊?

    “喂喂喂,不就犯了点低级错误吗?至于纠结成这个样子吗?你还像是个男人吗啊?真是的,告诉你啊,赶紧给我站起来,姑娘我还有很多话要问你呢!”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干脆跑到他的身边一把就将他给揪了起来。

    可是谁知道被我这么一训,这个家伙居然像个小女孩子似的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

    “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啊?难道你看不出来人家正在伤心吗?你就不能安静的给我闭上嘴巴吗?”

    这次换我瞬间石化!

    我郁闷的松开他回到床上,然后拔着被子上的羽毛发起呆来。而那个小子更绝,直接转回身继续面朝墙角蹲着反思!

    也不知道我们俩保持这个德行保持了多久,突然听到“哄”的一声巨响,接着整个房间都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

    完蛋了,难道赶上地震了?别介啊,我可不想做个饿死鬼啊!(作者:慕容柔儿,你这个吃货,你是我见过的最没出息的女主角!慕容柔儿:没出息就没出息吧,我真的好饿!作者:......)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洛阳那小子还知道怜香惜玉,见有异常状况发生,他第一时间向我冲了过来,一把就将我抱在了怀里,还不停地安慰我说:“别怕,有我在!”

    本来我还在欣慰于这小子的良心发现,可是谁知道,就在我把我抱住后不久,我就从已经坍塌的那面墙外看到一个人的惊诧的表情,而他好死不死的偏偏是我家那个帅到过分的......夫君!

    看着我家夫君的表情渐渐由诧异转为愤怒,我的那个心肝肺胃啊,那叫一个哧哧痛哧哧痛啊!(慕容柔儿:作者你这个该死的家伙,为什么啊?你害我饿着肚子被别人绑架到这个地方还不够,还要让我家夫君误会我对他不忠诚吗?你干脆杀了我得了,呜呜呜......作者:呃......这......这个......你听我解释好不好,这不是我可以安排的了,其实是顺应故事情节发展嘛!你......慕容柔儿:(咬牙切齿状)你......给......我......死......一......边......去!)

    眼看着我家夫君怒气冲冲的从那个倒塌的墙朝着我们走过来,我极其认命的闭上了眼睛。现在终于体会到电视剧中被男主角误会后的女主角的感受了,真的......苦涩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