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慰着沐倾颜,直到她睡着了之后,景书墨才示意许越出去,两个人到了边上的房间,关上门,许越沉着脸说道:“嫂子不能说话的原因暂时还无法得知,这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才能够知道,二哥,我劝你还是带着嫂子到医院吧!医院设备健全一点,我也可以准确的知道嫂子不能说话的原因。”

    景书墨沉默了一会儿就点头答应了,吩咐着他:“等她的身体好一点了,我就带着她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许越犹豫的问道:“那嫂子对于医院……”景书墨有些许的无奈,摇摇头转身离开,刚打开门就看见景老爷子在沐倾颜的门口徘徊张望着,满脸的自责,看见他从房间里出来赶紧上前,欲言又止的模样令景书墨无比的心烦。

    他冷着脸问了一句:“你在这里干什么?”看见他的脸色,景老爷子知道他是在怪自己,他也有点无奈,但是心里还是很担心沐倾颜:“倾颜丫头怎么样了?好点了没有?”景书墨没有看他,垂着双眼冷笑着回答道:“怎么样?都是因为爷爷你,你现在还来问我这个,你有空还是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吧!不必费心思在小颜的身上了,她被爷爷你伤了一次就够了,我不想她再次受伤害。”说完,他打开门进去,关上了门,只剩下景老爷子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门口,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他站了许久,才悠悠的叹了一口气,转身下楼,颤颤巍巍的背影此时有点颤抖,手上的拐杖也在颤抖着,花白的头发在显示着岁月的沧桑。

    沐倾颜歪过头看见景书墨冷着一张脸走进来,她听见了刚才他和景老爷子说的话,心里很不赞同,皱着眉头看着景书墨,他将她轻轻的抱起,抱在自己的怀里无奈的说道:“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我都知道的,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沐倾颜乖巧的窝在他的怀里,张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心里很失落,双手紧紧地环着景书墨,汲取着他身上的温暖。

    沐风语再一次在赵氏的门外徘徊着,期望再一次见到景书墨,自从上一次她碰到景书墨之后,一直对他念念不忘的,忍不住思念的侵蚀,再一次驱车来到了赵氏,守在门外,一直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都没有看见景书墨的出现,心里有点失望,正准备上车,有个人却拦在了她的面前,笑意盈盈的对她说道:“沐小姐,有空吗?我想和你谈谈,你会感兴趣的。”沐风语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想了想便同意了,两个人驱车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厅。

    “一杯卡布奇诺。”沐风语摘下墨镜对着服务员说道,金子则看了一会儿单子才开口点了一杯拿铁,沐风语挑眉看着对面的金子,大波浪的卷发,化着淡妆,笑容很甜美却没有半分的温度,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身材被勾勒的恰到好处,不愧是赵氏的金牌经纪人!眼里对她有着赞赏,但是更多的是敌视。

    两杯咖啡都上了,她缓缓的搅动着卡布奇诺,看着对面的金子优雅的喝着拿铁,有点不耐烦,正想说话,就听到金子飘出来一句气死人的话:“作为一个艺人,要沉的住气,这点你的经纪人不会没有教过你吧!”说罢,金子抬起眼看了她一眼,将她的全部神情都收在了眼底,微微一笑:“看来影子这次带了一个并不怎么好的艺人嘛!他这个金牌经纪人可真是失败。”

    听到金子提到了影子,沐风语气愤的放下手中的勺子,冷笑着看着金子:“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情,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真是无语,我是华宇的艺人,又不是你赵氏的艺人,麻烦你有什么事情就赶快说,我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听你在这里废话,如果你只是想来说教的话,你公司里有很多的艺人,你不必费这个劲来教训我,再说了,我也不是你能够教训的起的。”

    说完之后,她站起身拿起包就准备离开。

    “《恋尘》的女主角。”金子的一句话成功的让她停下了脚步,沐风语疑惑地看着金子,金子喝了一小口咖啡示意她坐下,沐风语再次坐下等待泽她说话,金子一面搅拌着咖啡,一面轻笑了一声:“你不会对这个事情觉得不满吗?《恋尘》的女主角,多好的一个机会。”金子的这番话简直戳中了她的心,沐风语强装镇定的淡然一笑:“《恋尘》的女主角不是早就定了嘛!你现在跑来和我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你对这不感兴趣?你希望一个新人取代你担任女主角,然后成名,甚至比你还红?”沐风语的右手紧紧地握着杯子,心里很不服气,全身都在叫器着,沸腾着,怒火也被金子成功的挑起了。

    沐风语警惕的看着金子:“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金子淡然的一笑,放下勺子,直直的看着沐风语,那眼神仿佛要将她的心都看透似得:“如果有那个机会让她的这个机会死在摇篮之中的话,你想不想?”沐风语怀疑的看着她,有点不相信她说的话,见状,金子浅笑了一下:“我是个金牌经纪人,我可以设计让她完全埋没,但是现在她是凭关系进来的,我可没那个胆子埋没她,所以……你知道每个人成名是多么的不容易,难道你想让她成功的拍成《恋尘》,然后把你踩在脚底下吗?你甘心吗?她随手得到这么一个好机会,有些人可是一辈子也得不到这么一个机会,我料定,她会红遍半边天的。”看着沐风语开始有些犹豫,有点心动了,她扯起笑容。

    她站起身来,看着犹犹豫豫的沐风语,决定下一个重剂,拿过自己的包准备离开,走了几步转过身来巧笑嫣然:“她会红的,赵氏会把她捧红的,你——沐风语,即将成为过去。”说完,她大步向前走去,没走几步就听见背后传来的焦急的喊停声。

    “等等。”她轻笑,景颜——你输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