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觉到后面有一股推力,沐倾颜已经料到有人在背后推自己,唇角弯起,准备表演一场好戏,借着金子的推力前后的摇晃,脸上尽是慌乱的神色,金子的嘲笑声传入了耳帘,在这个时候,沐倾颜借着摇晃之际一把抓住了正在自己后面的金子,使劲的把她向前一扯,然后自己向后退了几步,隐在了人群之中。

    金子本来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也没有任何的防范,在沐倾颜扯着她上前之后她也是毫无心理准备的,在她的大力之下直接撞上了面前的餐桌,因为撞击,些许的餐点掉落在地上发出了响声,整个大厅内的人都停止了手中的动作,齐齐的看向了正趴在桌子上的金子,只见她的整个脸都埋在了糕点里面,沾满了奶油,不少的人看见她狼狈的模样捂嘴偷笑着。

    金子狼狈的起身,看到了躲在人群里的沐倾颜此时正向着她举杯,得意的模样让她狠狠地跺了跺脚,她环视了四周,看着周围指指点点的人群,赶忙离开,一场闹剧就这么轻易的结束了。

    沐倾颜继续吃着自己的东西,直到在餐桌的尽头遇到了“千千”,一身月白色的旗袍,正在巧笑嫣然的看着沐倾颜,她赶紧放下了手中的东西,兴奋的扑到了“千千”的身边,上下的打量着她,然后凑到她的耳边神秘兮兮的夸赞道:“千千,你今晚的打扮可真是漂亮,简直是惊艳全场了,你看看,在场的男人看你看的眼睛都直了。”说着看了看周边的男人,果然,虽然大部分都在谈论着什么,但是时不时的眼神就会飘过来。

    “千千”轻笑了一声说道:“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啊!他们明明就是看你好不好,一个个都是在瞧着你呢!大约是在想着哪里来的这么标志的美人!”她的调侃令沐倾颜好奇的看着她,似乎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却又找不出来,她见沐倾颜这么看着自己,便拉起她的手说道:“小颜,反正待在这里也够无趣的,不如,我们出去逛逛怎么样?”她期待的看着沐倾颜,在得到她的同意之后,兴奋的拉着她往外悄悄的溜出去,没有引起众人的注意,连在不远处的赵离和许越都没有注意到她们两个的消失。

    “千千”兴奋的拉着沐倾颜向着楼顶跑去,但是她的眼里闪烁的却不是兴奋,而是残忍。两个人飞快的向着楼顶而去,因为楼层太高,沐倾颜有些没有力气了,所以扯住了“千千”喘息着央求着:“千千,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好不好?我实在是太累了,休息一会儿再走吧!”

    她只是定定的看着沐倾颜,稍稍等待了片刻,她就迫不及待的说道:“倾颜,我们快走吧!楼顶可是有惊喜哦!”

    听到她这么叫自己,沐倾颜稍稍顿了一下不确定的再次问道:“千千,你刚才叫我什么?”“倾颜啊!你不会累的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吧?”她打趣着,沐倾颜笑着摇摇头,随着她向上走,看着她的背影,她终于知道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了,眼前的人并不是千千,而是刚才许越提到的千千的妹妹——千约,可是她觉得最奇怪的事情却是她对外面都说自己叫景颜,甚少会有人知道真名。

    思虑之间已经到了楼顶,千约此时已经将楼顶的门打开,站在门口向着她在招手,沐倾颜看着她的模样,实在搞不清楚她今晚的目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走上去,到了楼顶,夜晚的凉风拂过皮肤,让人感觉到凉意一直渗透到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看着依旧美丽的城市夜景,还没有说什么就听见背后的门被锁上。

    她转身看着此时站在自己面前的人,笑着说道:“看在你是千千的妹妹的份上,我今晚才会跟着你来到楼顶,你能不能说说你今晚把我带到这里的原因?”

    千约诧异的看着她,佩服她的聪明才智的同时也为她感到悲哀:“因为这里的夜色甚美,又是个一般的人不会来的地方,我想你离开人世之前应该再好好的看看这令人痴醉的夜色。”说着,她从旗袍内拿出了一把匕首,将匕首缓缓地拔出来,锃亮的匕首面为这个夜更加增添了一丝寒冷。

    沐倾颜静静地看着她的动作,并没有千约想象中的害怕,沐倾颜的心里很平静。

    “那么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为什么?为什么要杀你?说实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只是奉命而已,只可怜你是景书墨身边最疼爱的女人,真是可惜了。”

    千约一边在惋惜着一边在向着她靠近,沐倾颜只是轻笑着看着她:“你今晚杀了我你也逃不了的,景书墨不会放过你的,当然了,不会放过的可不止你一个,还有你所珍惜的人,你姐姐。”她停顿了一下想要看看她的反应,果然她的反应在自己的预料之中,她很不屑的说道:“姐姐,呵呵,她也配。”

    说着上前一把抓住沐倾颜的手,匕首在她的身上比划着,却不见她害怕挣扎的模样,她将目标锁定在了她的手腕,匕首轻轻地划过她的手腕,殷红的血顺着匕首滴落,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沐倾颜只是皱了皱眉,任由她的动作,只是她的心里很平静,前所未有的平静。

    沐倾颜靠着护栏,鲜血染红了她的衣服,在面前汇成了一大滩的血,千约静静地看着她,见她脸色苍白,她转身离开,锁上了门之后感觉自己的双手和双脚都在颤抖着,毕竟从来都没有伤过人更别提杀人了,这也是她今晚会选择割腕的缘故,一刀或者是几刀杀人她实在不会,只能选择这种方式,看着被自己紧锁着的门,她只能默默地说一句“自求多福”。

    沐倾颜蜷缩着靠在护栏边,看着血一点一点从手腕处流出来,感觉到了身体里能量的流失,此时的她甚至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费尽力气将手机从怀中掏出,按下熟悉的号码,电话还没有接通,她就昏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