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凉见她神色淡漠的正在环顾四周找寻着什么,顿时心中一惊,笑着挡在了他的面前:“颜儿,好了,我们也该回去了,不然书墨那小子回来看不到你,他可要着急了。”

    他这么说着就要上前搀扶过她,沐倾颜不动声色的和他拉开了一点距离,看着他这么殷勤的模样,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仿佛片刻之前把她带到这么一个危险的地方的人不是他,对她编造了谎言的人也不是他一样。

    沐倾颜也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但是看着他此刻的模样,放佛很着急要将她送出去一样,她的心里不禁有了一丝疑惑,她很奇怪他为什么要拦着自己,更加的奇怪刚才还在他怀中的女子现在去了那里?

    望眼看去,那棺材还在,定睛一看,那女子却不在了,她心里对于那个女子着实非常的好奇,非常的想要看一看她到底是什么人。

    “舅舅,我现在还不想回去,你看那里有个棺材,好生奇怪。”说着就要迈开脚步朝着那里走去,颜凉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化了,赶忙阻拦着说道:“颜儿,那只是一口棺材有什么好看的?我看还是赶快回去吧!况且,你现在还是一个孕妇,去看棺材这种东西恐怕不太好吧!”说着这话,心里自然也是打定了主意不让她看到的,沐倾颜自然也知道他的这个意思,但是她已经萌生了好奇之心,不看到她是不会死心的,而且颜凉的一再阻拦也让她觉得奇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