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凉在检查了一下颜泠之后,发现她的身上没有丝毫的损伤,当下也就放下心来,紧紧的拥抱着颜泠,看着今天这一幕接着一幕的发生,他心里面异常的恼怒,别人怎么对付他一点都不重要,但是要是把心思动到了颜泠的身上,那么就不能够饶恕了,浑身的戾气在这一刻也被激发了出来。

    沐倾颜嘴唇轻轻的挪动了一下,一下子就吐出了清脆的声音:“母亲!”就这么短短的两个字也不知道包含了她多少的感情,看到尸体的那一刻不害怕,那也是因为这个是她的母亲,难怪她不会害怕,在心里这么想着,她慢慢的走过去,蹲下身看着颜泠。

    颜凉神色有些复杂的看着沐倾颜:“颜儿,你害怕吗?”

    她没有回答他,甚至没有听到他说的话,只是双眼紧紧的盯着正躺在地上的颜泠,然后眼泪大颗大颗的滚落,落在冰冷冰冷的尸体上面,她的声音有些哽咽,有些颤抖:“母亲。”再一次的呼唤着,她颤抖着伸出了双手,双手覆盖在颜泠的身体上面,也感觉到了颜泠身体的寒冷和僵硬,但是她也没有因此就嫌弃颜泠,也没有因此感到害怕,反倒是紧紧的握住了她的手,一次又一次的呼唤着“母亲”。

    母亲于她而言是多年的依靠,一朝的依靠没有了,她岂会不伤心,现在看到颜泠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自然是喜悦要多一些,还有这么久以来心里一直压抑着的歉疚和思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