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倾颜看着她,看着她的面容变得疯狂而且偏执,当下也没有多说什么。

    王雨影见她不说话,还以为她是胆小而不敢说,当下就冷声说道:“沐倾颜,你杀了我的女儿,又有什么资格好好地活在这个世界上,沐倾颜,你当所有的人都是蝼蚁吗?把我们都玩弄在鼓掌之中,难怪你今天会有这个报应。”说着说着,她心情更加的激动,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恐怖,好像要把沐倾颜给撕碎了一般。

    “你说的我好像是耶稣一般,我沐倾颜自认没有这个能力,你谬赞了。况且,我想你应该先搞搞清楚,你女儿是死与我又有什么关系,一切只不过是你女儿自己种下的因,而今得到这个果而已。”她这么说着,王雨影却是狠狠地瞪着她,听到她这么说,心里不禁更加的恼怒,上前一步抓住了她的手,沐倾颜想要挣脱,又怕伤害到自己的孩子,只好放任她,只是更加的警惕,一旁的颜凉也在时刻准备着制服这个发了疯了女人。

    她瞪着双眼,眼中遍布着红色的血丝,看起来眼睛特别的可怕:“沐倾颜,你自以为是那原配的女儿,看不起我和小语,你凭什么,当初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父亲的,要说第三者应该是你的母亲,是你的母亲,不是我,你才是那个小三生的女儿。”她大喊着,形状十分的疯癫。

    沐倾颜听到她说自己的母亲,只是冷眼看着,几乎按捺不住想要上前给她一个耳光,却是被别人给抢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