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有点炎热,夏季的蝉早已开始工作,叫声让人有点烦躁,热度爬满了每一个角落,医院里依旧排满了前来看病的人。vip病房内此时挤满了人,空调早已失去了作用,热气在不停地沸腾着。

    “景老先生要好好地休息啊!”

    “是啊是啊,您一病让我们甚是挂心啊!”

    …………

    每个人都在客套着,用尽自己的能力说着好听的话语,众人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使得病房内显得格外的吵闹,声音透出病房传到好远,隔壁的众多vip病房都被这嘈杂的声音影响了,却不敢出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因为病房内住着的是京城内的高官,景家老爷子,官至将军,看望他的人非富即贵,哪是平常人得罪的起的啊。

    沐倾颜静静地擦拭着母亲的双手,仔细的擦拭着,偶尔抬头看看母亲的睡颜,心里一阵的无奈,外面的嘈杂声不断地传进来,她微微的皱起眉头,医院之内如此的闹嚷,让病人怎么休息啊!她将母亲的手轻轻的放进被子之内,然后为她掖好被子,将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点,然后走了出去。

    寻着吵闹声来到了这间vip病房,轻轻的推开门看见了满屋子的人,真的是一屋子的人,人挤着人,大家都在说着话,里面热气沸腾的,空调根本就不起什么作用,让人有点窒息的感觉,床上一个老人静静地坐着,满脸通红。

    “你们说够了没有,这里是医院,如果要看望病人也麻烦你们一个一个慢慢的来,不要所有人都挤在这个地方,病人需要休息和充足的氧气以及新鲜的空气,现在,麻烦你们立刻出去。”沐倾颜的话说的他们一愣一愣的,看着她满脸的严肃,他们立刻闭上了嘴吧,然后灰溜溜的走了出去。沐倾颜立刻将门以及窗户打开,然后倒了  看书!:网竞技kanshu!com 一杯温水:“爷爷,你没事吧!来,先喝杯水。”她将水杯放到景老爷子的唇边,他借着沐倾颜的力一口气喝了整杯水,看着他口渴的样子,她不禁有点微微的心酸,赶紧又倒了一杯水,景老爷子又一口气喝完,这才看清楚眼前的人,沐倾颜穿着浅色的长裙,微卷的长发安静的伏在背后,素颜的脸,浅蓝色的眼瞳,脸上透着一股担心。

    “爷爷,爷爷,你还要喝水吗?”看着他一直看着自己,她不禁叫唤了两声,景老爷子这反应过来,不禁喜笑颜开:“丫头啊!你叫什么名字啊?今天多亏了你,不然我老爷子肯定憋死在这医院里,嘿嘿……”他憨笑着,慈祥的模样令沐倾颜感到一阵的亲切,她将景老爷子扶上了床,给他垫好了枕头让他躺下,她的细心让老人家特别的喜欢:“爷爷,你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的吗?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说出来,我叫沐倾颜,爷爷。”景老爷子不禁笑了笑:“倾颜丫头,爷爷健壮的很,爷爷可是军人出生,别担心。丫头,你是沐氏企业沐风的千金?”听了他的问话,沐倾颜诧异的看着他,随后有释然了,能住在这么高级的vip病房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平常人呢?

    “是啊!爷爷,我是沐风的女儿。”她浅浅的笑着,眼睛如月牙儿一般的弯着,景老爷子的心里不禁一阵的喜爱。

    “爸爸,爸爸……”随着一声声的叫声,几对中年夫妻走进了病房内,各个都是风尘仆仆的,见状,沐倾颜悄悄的退了出去。听着病房内叽叽喳喳的声音,沐倾颜垂下了眼帘,然后走回母亲的病房。转角处,一男子静静地站立着,看着她的背影缓缓地勾起了嘴角:“沐倾颜。”

    “爸,你没事吧!你说你这么大热天还跑出去溜达,看吧!一溜达就溜达到了医院。”一位较年长的中年男子说道,听了他的话,景老爷子不禁瞪大了双眼:“景凡,我怎么不能溜达了!我这么健壮的身体,怕什么。”老爷子不服老可是知名的,大家扶额,无言以对。他扫着房间,没找到沐倾颜的身影,忽然提高了声音:“你说你们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这个时候来,把我的倾颜丫头,我未来的孙媳妇都给吓跑了,哼!”他突然拔高的声音吓了众人一跳,随后大家都疑惑着。

    “爸你在说什么?什么孙媳妇?你的意思是小墨有女朋友了?”众人还来不及误会一场,就被一盆冷水浇灭了希望。

    “谁说我有女朋友的!”景书墨穿着一身休闲装靠在门口,薄唇勾起一丝邪笑看着病房里的众人,景老爷子看见出现在病房门口的景书墨,高兴地掀起被子就想下床:“你小子终于舍得来看爷爷了!死小子几个月不露面,我还以为你要等爷爷我办葬礼的时候才出现。”听着景老爷子的话,众人深深地觉得无奈。景书墨不缓不慢的走进来,优雅的姿势让老爷子有种想抽人的冲动。

    “爷爷,你不是自称身体健壮如牛吗?身体健壮都健壮到医院来了,啧啧……真是好本事啊!”听着景书墨的取笑声,老爷子嘿嘿的笑了几声,有些不好意思。

    “爸,你以后在这么大热天的时候出去溜达,这中暑的事情可大可小,万一弄得不好出什么大事情怎么办啊!”景冕——景书墨的父亲叮嘱着,景老爷子受不了他们的碎碎念,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我说你们几个兔崽子有完没完啊!不就不小心中暑了嘛!真是大惊小怪!我老爷子的身体好的不得了。再说了,我这次可是有大收获,嘿嘿……为这死小子相中了一个丫头,嘿嘿……”听着他的话,众人很是好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