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扑倒大Boss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晚已经过去大半,依稀能够看见晨光,景书墨他们依然在里面没有出来,舒末情坏心眼的想,如果沐倾颜就这样离开就好了。

    自嘲的笑了笑,什么时候自己也变得这么没有勇气了,他的手下一个个都安静的站在原地,但是还是能够听见他们谩骂的声音,毕竟是亡命的人,脾气自然也不怎么好,甚至还有人大胆的想要闯进去,但是结果是被言子一个给痛快的处置了,舒末情挑眉,自从言子一受的伤好了之后,他似乎更加的“   心狠手辣”,一般处在恋爱中的人性格不变的好一点,那也不可能变得这么坏吧!

    舒末情看上去好像不想做什么,但是言子一时刻都在注意着他,因为这个男人真的是性格太别扭了,沐倾颜现在可是他的情敌,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心思比较坏的人当然想让她死了。

    如果沐倾颜出了什么事情的话,言子一相信他绝对会收拾许越的,就算是为了许越,他也要守好。

    两方的人心思都在百转千回之间,在这么短短的一晚的时间,赵离和乔司就赶过来了,两个人都神色匆匆的,赶到现场看见了对峙的两方也不管,看见还活着的言子一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你小子没死啊!”

    喜悦挂在脸上,赵离砸了一下言子一,他有些僵硬的皱皱眉头。

    “怎么样了?二哥有没有找到嫂子?”他们比较关心这个问题。

    “主母正在动着手术。”言子一言简意赅的说道,一听到手术,他们眉头就皱起来了,在这个偏僻的地方进行手术,那么定然是伤的不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