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在古代皇宫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池木木看似自言自语,却抬眸看向杨威,意思很明显,她想要杨威来回答这个问题。

    杨威擦了擦冷汗,忙跪到池木木面前,声音惶恐说道:“还请主子恕罪,杨威不知道。”

    “查不出来么?”池木木也有些意外,天枢都已经查到这一步了,竟然回答她的,是“不知道”这三个字。

    杨威点点头,继续擦了擦冷汗,道:“请主子责罚,是小人无能。这个年轻人很是古怪,小人查不到他的来历,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地方来的,要去哪里,更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有什么过往和底细,这一切……都太奇怪了。”

    天枢一脸纠结的抬起头,眼神甚至有些不安。

    这,还是池木木第一次在天枢的眼离,看到这样的神情,连她都惊呆了。

    “不过……我还是有一点发现。”天枢的眼睛稍稍亮了亮,仿佛找到了一点安慰似的。

    “什么发现?”池木木忙问。

    “小人发现,有一次,西门太子的人,去跟那个年轻人接触过。”天枢道:“只是他们见面多久,聊了什么,小人却不得而知了。”

    “我明白了,你下去吧。”池木木挥手让天枢下去。

    天枢松了一口气,作为暗人,办事不利,通常很可能就会被主人嫌弃,被主人嫌弃,就很可能丧失性命。

    池木木这么说,表明已经原谅他了,不再跟他计较。

    天枢的身影迅速的消失不见,池木木握着手中那已经渐渐变凉的茶水,忽然变得沉默。

    这个神秘的残疾男人是谁?

    她的脑子里,忽然出现一双眼睛,奇怪的眼神。

    对这个双腿残疾的男子,她虽然只听天枢短短数字的描叙,却奇怪的有种熟悉感……

    从未谋面过的人,不过是听天枢说的区区数语,却有这样的熟悉感,不只是奇怪,池木木还觉得很不可思议。

    看来,这是一条很重要的线。

    而且,这个双腿残疾的男子,竟然跟西门风华那混蛋又有联系,说不定,除了西柳国的皇后之外,这个男子,也能成为消灭西门风华的一个有力因素。

    西门风华,这个真正的幕后主宰,不管什么事情,他总是有份参与,那么…  ”看书”,网全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