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嫡女有毒:盛宠蛇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老将军院子里的护卫程昱,在晚膳之后来到了挽云阁。

    白千陌听说程昱来了,也是一愣,随即安排挽云阁中的丫鬟们快速准备茶点。

    在将军府中说到这程昱,大家都只认为是老将军的护卫罢了。

    但白千陌经历了一世,自然了解很多别人不曾了解的内幕。

    这位程昱明为白老将军贴身护卫,实际上却深得白老将军器重。

    他武功卓绝,刀法更是卓著。年纪不大,却已经在江湖中大有名气,人称风刀客。

    白老将军器重除了他的一身武艺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那便因为他是勇将之后。

    他的父亲程录当年事白老将军手下的先锋,正值壮年便为救白老将军战死沙场。

    自那之后,白老将军便带小小年纪的他入了将军府,悉心教导。

    白千陌吩咐浮影飞絮快速为自己整理衣装,一切准备好,便立刻去了正厅。

    “大小姐。”程昱一见白千陌出来,便快速站起身来,拱手示意。

    “程大哥,不必多礼。不知程大哥这么晚前来所为何事?”白千陌抬手示意让程昱起身,随后柔声问道。

    程昱许久不曾见白千陌,突然间见白千陌这般有礼的样子暗自疑惑,但还是据实回答。

    “大小姐,程昱此次前来,是奉老将军之命,请您去忠义堂。若没有什么问题,就请大小姐快些随程昱前去吧。”程昱微微颔首,对着白千陌据实说道。

    白千陌嘴角微抽,还真是从小在白老将军身边长大的军人后裔,这说话还真有几分军令如山的味道。

    “嗯,也好。”白千陌点了点头,然后起身,对着身后的浮影,飞絮吩咐了几句,便随着程昱离去。

    白千陌一路跟在程昱身后,程昱个子很高,步子迈得很大,白千陌只能提快速度才能跟上。

    将军府本就不小,挽云阁与忠义堂隔了不远的距离,一路九曲十环的,等到了忠义堂白千陌也有些气息不稳了。

    白千陌心里不禁暗恼,这程昱还真是不会怜香惜玉,就不知道放慢些速度等等自己。

    “大小姐,到了。您自己进去吧!老将军在里面等您呢!”程昱转过身来,微微拱手恭敬说道。

    白千陌抬头看了看门上的大匾,忠义堂三个大字立于之上。

    平日里这里是白老将军与手下将领议事的地方,不许无关人等靠近。

    就算是自己,自小到大也是被算在无关人等中的。

    今日,怎么会好好的让自己来了这里。这在前世可是没有出现过的……

    “程大哥,你不一起进去吗?”虽然里面点着蜡烛,但自己还是觉得一阵压抑,不禁开口问道。

    “忠义堂重地,没有老将军允许,任何人不得擅自入内。”程昱公式化的回了一句。

    白千陌无声的叹了口气,自己就不该问,和个木头说话,说了也是白说。

    白千陌虽然不喜欢忠义堂这里的严肃氛围,但毕竟是白老将军叫自己来此,断然没有不进去的道理。

    于是,白千陌深吸了几口气,缓缓推开大门,走了进去。

    刚一进入忠义堂,入目便是红色的地毯铺成的一条小路,白千陌顺着地毯向前走着。

    不远处便看到一位英挺男子,威严的坐在主位之上,男子身上一身正气,一双眸子炯炯有神仿佛洞悉一切一般。

    只是那鬓间的几抹花白,还是显露了他已经年过半百。这位老者,便是白千陌的祖父。镇国将军府的主人,白无风。

    “祖父!”白千陌恭敬的俯身行了一礼。

    并不是白千陌与白老将军不亲近,而是因为白老将军戎马多年,身上带着一股不怒而威的气势。

    尽管心里在亲近,在这股气势面前,也不得不恭敬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