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依依一听,立刻哭丧着脸看着冷冰之说道;“不行啊公子,依依好害怕呀!”

    冷冰之仍是忍不住的大笑着说道;“难不成你就骑在了这个墙上?上不敢上,下不敢下,坐在墙上一辈子了?”

    依依一听立刻吓得哭了起来道;“呜呜呜……我说不出去,公子偏要出去,这下可害苦了依依,依依可怎么办呀?难道就在墙上一辈子了吗?”

    冷冰之见状,忍住了笑,看着依依急忙说道;“好了好了!你转过身趴在墙上,然后再慢慢的下来,我在下面接着你,保证你完好无损,快点!”听着冷冰之的话,依依不禁疑惑的看着冷冰之,但还是不敢动弹。

    冷冰之简直是无语了,出个门都这么费劲!不禁无奈的长叹一口气说道;“快点吧你!再不下来我可走了呀?”

    依依一听冷冰之要走,急忙说道;“不要呀!依依这就下来!小姐不要丢下依依……”冷冰之挑眉,微笑的等待着依依的行动。

    只见依依转过身,趴在墙上,双手紧紧地抱着墙檐,然后慢慢的向下,就在依依的手快要抓不住墙檐的时候,冷冰之急忙上前,抱住了依依的双腿说道;“放心吧!有我呢!不过……你这丫头还真挺重的!”冷冰之有些费力的抱着。

    依依双腿被冷冰之抱着,顿时有了安全感,顺势松开了手,准备下去。但……就在这时候,冷冰之因为承受不住依依的重量而提前松手。

    “啊!!!”依依顿时惊叫出声,随即便是砰!的一声,依依顿时摔了个人仰马翻。

    “咯咯……”冷冰之忍着笑,急忙上前扶起依依问道;“你没事吧?”

    依依红着眼,揉着自己的屁股摇了摇头,而冷冰之哪还顾得上依依疼不疼?心里早已经乐开花了。

    “那么咱们走吧!”冷冰之大声的宣布,毅然决然的走在了前面,依依无奈的一瘸一拐的跟在冷冰之的身后,手还不忘揉着自己那可怜的屁股。

    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冷冰之犹如刘姥姥大观园一样,看看这个,瞅瞅那个,完全忽略了那个傻乎乎的依依还跟在自己的身后。

    “咦?这个不错哇,依依,这个给你买回去,一定很好看!”冷冰之在街边的摊位上拿着饰品在依依的头上比划着。

    卖首饰的大妈则是一脸错愕的看着冷冰之不敢说什么,因为,冷冰之跟依依身着男装,谁能知道她们是女子?而大妈不禁怀疑她们是断袖!但看着冷冰之那不凡的衣着,傻子都知道她们是有钱人,谁会放着这单大买卖不做?

    “蛮好看的!”依依脸上带着娇羞,欣喜的看着冷冰之手上的饰品。

    “那就买给你了!”说完,冷冰之便付了钱,而依依毕竟是丫鬟,经常不能出府,换做是你也经不住这样的诱惑不是?于是,依依接过冷冰之手上的饰品便欢喜的上下打量着。

    冷冰之见依依喜欢的打紧,心里也跟着高兴不已,自打来到了古代,除了宰相大人和夫人百般的疼爱自己,依依可是冷冰之的贴心伙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