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冰之一听不禁吃瘪,摸着就要空空如也的袖子,心中一阵心虚。要是现在比的话,肯定是不行了!现在回家去取也不行!但是……本姑娘也不会示弱!谁要你丫的跟本姑娘结上梁子了呢!

    想着,冷冰之捂着嘴噗噗的笑了起来。而蓝月若轩被冷冰之搞的是莫名其妙的,有一种被戏弄的感觉在萌生。蓝月若轩的脸立刻黑了下来,立刻不爽的看着冷冰之问道;“你笑什么?”

    冷冰之再一见蓝月若轩还是那副表情,更加放肆的大笑起来说道;“哈哈!你千万别摆出这样的扑克脸了!笑死我了!加上你那黑黑的皮肤,简直就像包青天包黑炭!哈哈!”

    蓝月若轩虽然不知道包青天是谁,但是那个黑炭他还是明白的!只见蓝月若轩的脸越来越沉。

    冷冰之的目的也达到了,忽然觉得没意思了,憋着笑看向蓝月若轩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哈哈……”说完,冷冰之向房间走去。

    冯东显见蓝月若轩吃瘪,立刻拔出剑向冷冰之杀去。

    “啊啊啊……”房间里顿时炸开了锅,一群姑娘们见冯东显拔剑跑了进来,顿时吓得大叫了起来。

    依依见状,急忙拉过冷冰之大叫道;“小心!”随即,冷冰之被依依那么一拉摔在了地上。

    待冷冰之回过头看向冯东显的时候,只见冯东显手拿宝剑指着冷冰之脖颈间,冷冰之顿时吓得六神无主,咽了口唾沫,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随即嘿嘿一笑看着冯东显讨好的说道;“干嘛呀大哥!开玩笑的嘛!这么玩不起呀?”说完,冷冰之立刻将身边的一个姑娘向冯东显推去,眼看着那姑娘就要被冯东显刺中,冯东显急忙收回剑,向后一躲。

    冷冰之站在一边看着咧斜的冯东显,不禁得意的笑了起来说道;“哈哈……呆瓜!本公子在这呢!”说着冷冰之还不忘挑衅的看着冯东显。

    冯东显见自己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丢脸,心里哪会好受?他可是御前侍卫呀!

    于是,冯东显在没有接到蓝月若轩的指令下擅作主张的去杀冷冰之。

    冷冰之见状急忙躲在一群群的姑娘们身后,而冯东显明显被玩弄着,气急的冯东显啪的一声劈坏了旁边的桌子,这可吓坏了这群姑娘。

    “啊啊啊……”

    一个个的姑娘们大叫着向外跑去,冷冰之看着身边只站着的依依,不禁有些害怕的咽了口唾沫笑嘻嘻的看向冯东显说道;“嘻嘻……大哥,你手下留情哈,我还不想死呢!”

    冯东显哪还顾得上那么多?上去就是一剑,而依依眼疾手快想要挡在冷冰之的身前,冷冰之却抱着依依一起蹲了下去。

    唰!!!

    冷冰之扎起的马尾瞬间被冯东显一剑拨开,顿时,乌黑的头发倾泻而下,冷冰之一脸惊恐的看向冯东显。而冯东显和蓝月若轩都被冷冰之的容貌惊呆了。

    “你……你是女人?”冯东显面带疑虑,结结巴巴的看着冷冰之问道。而蓝月若轩却不可置信的靠近冷冰之呆愣在当场。

    冷冰之努了努嘴瞪着冯东显大喊道;“女人怎么了?有本事你杀了我啊?”

    “小姐……”依依惊恐的看着冷冰之不知如何是好,眼泪也簌簌的掉了下来。

    冷冰之看着冯东显和蓝月若轩都不说话,急忙紧抓着依依的手说;“怎么……怎么不说话了?告诉你!再不说话我们就走了!这次不杀我,过期不付!”说完,冷冰之拉着依依便向外跑去,哪还顾得上自己的形象?

    而刚刚反应过来的蓝月若轩见冷冰之走了,急忙看着冯东显吩咐道;“快去跟着她们,看看她们是哪家的小姐。”冯东显迟疑了半晌立刻去追冷冰之。

    只见走在街上的冷冰之拿着布块将自己的头发一扎,马尾辫立刻呈现。依依则是看着冷冰之拍着胸脯,仍心有余悸说道;“小姐,刚刚真的好险啊!咱们还是回家吧!”

    冷冰之扫兴的长叹一口气说道;“唉!只能这样了,还真是没什么意思啊!扫兴!”说着,主仆二人便向家里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