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冷冰之爬到了树干之上,与院墙处于平行的状态。依依见状,立刻高兴不已,还不忘提醒着冷冰之道;“小姐,您小心一点。”

    冷冰之紧抿着嘴,伸脚踏上了院墙,随即,转过头高兴的看着依依说道;“你快回正门吧!赶紧给我准备洗澡水……啊!”冷冰之的话还没有说完,脚下一滑便摔了过去。

    “小姐!小姐!”依依紧张的叫着。

    “哎呦!”冷冰之摸着自己那摔疼了的屁股直咧嘴。“小姐,小姐你没事吧?”依依仍不依不饶的站在院墙外担忧的叫着。

    冷冰之眯了一眼地面有些生气的说道;“你还喊什么呀?快去给我准备洗澡水!死不了!”依依听后,急忙向正门跑去。

    冷冰之揉着摔疼了的屁股慢慢的站起身,嘴里还不时的念叨着;“什么该死的地方啊!摔死我了!”

    “摔死你正好!”仿似来自地狱般阴冷的声音乍然响起。冷冰之一听,还未抬起头便一脸苦相。随即笑嘻嘻的抬起头,对上那怒发冲冠的眸子。

    宰相目视着冷冰之,一脸铁青。

    冷冰之顿时不知所措的轻咳一声,随即咧着嘴笑了起来说道;“爹,您怎么这么闲啊?不是上朝去了吗?”

    “哼!”宰相一甩袖子,立刻指着冷冰之大骂道;“你这丫头越来越不像话了!你这是干什么去了?为何穿着你哥哥小时候的衣裳?为何翻墙?”

    冷冰之只感觉自己的嘴角抽搐,而宰相夫人正责怪且担忧的神色看着她。冷冰之一想便知,她这次恐怕在劫难逃了。

    “哇!!!”冷冰之顿时拿出自己那缠人的计谋,看着宰相便是大哭了起来说道;“我还不是在家里呆着无聊吗?,你们又不让我出去,我只好翻墙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啊!整天圈在家里,就像一头猪。”说着,冷冰之还不忘对宰相挤出几滴眼泪。

    “你……”

    宰相顿时皱眉,按耐不住怒气喝道;“你这丫头何时变得这么不懂事了?平时你不是在家抚琴弄画吗?你……你真是气死我了!来人呐!执行家法!”

    晴天霹雳!!!

    冷冰之的哭声乍然而止,呆如木鸡的看着愤怒不已的宰相不知所措,执行家法?什么家法?不会是夹手指、鞭抽之类的吧?霎时,冷冰之恐惧的看着宰相。

    宰相夫人一听急忙上前阻止,拉着宰相的衣袖劝道;“老爷啊!万万不可啊!冰之的身子刚刚好,对以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多可怜的孩子啊!再者说了,冰之是个姑娘家,您若是执行家法,不是要了这孩子的命吗?”而宰相正在气头上,哪里还顾得上宰相夫人说什么?

    “来人呐!带小姐去前厅大院!”宰相说完,两个下人便上前驾着冷冰之的胳膊,拖着冷冰之去了前厅大院。

    冷冰之这一刻还在神游,执行家法?要命的?看老娘的表情那么吓人,不会是要把我折磨死吧?不行啊!冷冰之心中不断的呐喊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