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宫,琉璃瓦顶,华丽的楼阁被清池水环绕,飞檐上的两条龙,似欲腾空飞去。偌大的宫殿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那高高在上的龙椅上坐着一个身穿龙袍,气宇轩昂的男子便是蓝月若轩。只见蓝月若轩不威不怒的看着下面的臣子问道;“众爱卿还有什么事要启奏吗?”慵懒且霸气的声音顷刻响起。

    话音刚落,冷一山即刻站了出来,手拿奏折,低首说道;“启禀皇上,臣有一事禀报。”

    看着眼下的冷一山,蓝月若轩立刻想起了冷冰之,随即,蓝月若轩嘴角一抹玩味的笑意问道;“宰相有何事启奏?”

    冷一山举起奏折,蓝月若轩身边的太监立刻接过去;“皇上,“上饶国”本来是一个座小城,小国家,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她们的国家日见强大,虽然他们每年还会给我们国家进贡,只怕他们醉翁之意不在酒,恐怕有一天,会给咱们国家造成威胁呀。”

    蓝月若轩一听不禁觉得宰相说的没错,上饶国暗地里招兵买马,招揽自己的势力,这件事蓝月若轩不是不知道。

    但……眼下最令她感兴趣的是冷冰之。蓝月若轩笑了笑,看着冷一山说道;“宰相言之有理,这件事暂且放在一旁吧!等他们真的可以与我们蓝月国抗衡的时候再说吧!”台下的大臣一时间开始议论纷纷了起来,各执一词。而冷一山也没有反驳,毕竟上饶国现在没有任何的动静,若是蓝月国主动发起战争的话,恐怕遭殃的会是老百姓。

    “不知宰相家的千金年芳多少?是否婚嫁?”蓝月若轩把玩着手中的扳指,如无其事的问着,好似这件事与他无关一般。

    冷一山先是一愣,随即答道;“回皇上!爱女还未婚配。年芳十六。”

    蓝月若轩一听,顿时扬起嘴角,眼前浮现出冷冰之绝美的容颜;“如此甚好!朕有心立宰相家千金为后,不知宰相意下如何?”

    霎时间,底下的大臣们开始议论纷纷,尤其是吏部尚书刘卡斯,一脸的不屑,毕竟她的女儿是馨妃嘛!冷一山更是吃惊,这皇宫谁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嫁进来?只是这冷冰之因病转了性子,不知道……

    还未等冷一山回答,蓝月若轩便站起身道;“皇后的位子一直空缺,但……立后之事还待考证,三天后,宰相便给女儿操办婚事吧!”

    冷一山这下无话可说了,急忙跪下身领旨;“臣遵命!”蓝月若轩满意的离开了,其他大臣们见宰相的女儿嫁入后宫都纷纷上前祝贺。而冷一山却担忧着。

    “什么?要我嫁给皇上?不要!我不要!”冷冰之一口茶喷在了地上,不可置信的看着宰相大声喊着。

    宰相先是叹了口气,随即无奈的说道;“唉……你这个样子怎么能进宫呢?宫里的规矩多,真不知道……”

    冷冰之一听宰相是铁了心要自己进宫了,急忙上前挽上宰相的胳膊说道;“爹……既然您也不愿意要我嫁,那我就不要嫁了嘛!人家还没有跟爹娘待够呢!”

    宰相心疼的看着自己女儿心生不忍,但皇上的指令已经下了,他哪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宰相夫人也为这婚事发愁。就以冷冰之现在的性格,到了宫里头一定是吃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