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卡斯只感觉眼前模模糊糊,一阵飘飘欲仙的感觉。急忙摇摇头答道;“没有!”可是自己的嘴却管不住了。看着冷冰之的眼神也随之猥琐起来。

    冷冰之见状,心里是一阵的叫好。

    随即走到刘卡斯的面前,装出一副柔情万种的样子说道;“您的女儿今天打了我。您说怎么办啊!”冷冰之的手放在了刘卡斯的肩膀上。

    刘卡斯看着冷冰之显露在外的胳膊,不禁咽了咽唾沫,摇晃着自己那有些神志不清的脑袋说道;“是……是老臣教女无方,是……”

    冷冰之见刘卡斯眼神迷离,趁机撩了一下自己的裙子,露出那白皙诱人的大腿,这下可让刘卡斯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手,在刘卡斯眼里的冷冰之,那就是青楼的美女一般风情万种,只因他喝了大量的春药,产生了幻觉,估计是人都克制不住了!

    刘卡斯一把抓住冷冰之的手,眼神迷离的看着冷冰之,此刻,在刘卡斯的眼里,冷冰之不再是冷冰之,是他的小妾,是青楼的女子!

    冷冰之奸计得逞的嘴角上扬,但还未到收手的时候!因为就算她摆脱不了刘卡斯那药性,门口还站着冯东显那武功高强的侍卫呢!她怕什么?

    冷冰之趁机献媚的一笑说道;“刘大人你好坏……”

    刘卡斯被冷冰之这一声娇滴滴的叫着,心里更是春心荡漾,一把把冷冰之抱进了怀里喃喃道;“美人,今晚咱们……哈哈!”

    冷冰之暗自偷笑,急忙端起那杯解药说;“大爷快喝茶!”

    刘卡斯喝完了茶,冷冰之啪!!!的一声把两个杯子摔碎大喊着;“救命啊!皇上救命啊!”而刘卡斯的药性还未醒,依旧是紧紧地搂着冷冰之。

    冯东显听见叫声后,急忙跑了进来,只见刘卡斯正紧紧地抱着冷冰之,冯东显上去就是一脚将刘卡斯踢晕。这时候蓝月若轩也取冰回来,见躺在地上昏迷的刘卡斯不解的看向冯东显和冷冰之。

    冷冰之见蓝月若轩回来了,急忙上前抱住蓝月若轩哭了起来。蓝月若轩顿时感觉事情不妙,立刻瞪大眼睛看着冯东显问道;“怎么回事儿?”冯东显张了张嘴又看了看刘卡斯没有说出来。

    冷冰之使劲的挤出几滴眼泪,抬眼之际,只见冷冰之泪眼婆娑的看着蓝月若轩说道;“皇上!刘大人可能是因为他女儿受罚的事情耿耿于怀,他……他竟然……竟然轻薄我!呜呜……”

    “什么?该死!来人呐!把吏部尚书关进大牢听候发落!”蓝月若轩像一只发怒的狮子一般大叫着。冯东显看着躲在蓝月若轩怀里的冷冰之嘴角一抹得意的笑容,心里泛起了嘀咕。

    蓝月若轩搀扶着冷冰之坐在了椅子上,冯东显已经站在了门口继续纠结中。

    冷冰之拉着蓝月若轩的手说道;“皇上,可能是臣妾的做法让刘大人反感了,但是臣妾也没有少一块肉,臣妾想,还是就算了吧!也有可能是误会,再说了。这样的事情传出去,臣妾的脸面也……”冷冰之假装好心的劝慰着蓝月若轩。

    而蓝月若轩被气的脸都绿了,气急败坏的拍了一下桌子喝道;“这吏部尚书一向是很色,大小老婆多的是!但朕没有想到,他竟然打起了朕的女人的主意!不行!这次一定不能就这么算了!朕一定要杀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