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是是!妹妹说的太对了!来来来,妹妹快喝茶,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喝了!”馨妃急忙把茶送到了冷冰之的面前。喝吧喝吧!喝死你这个狐狸精!

    冷冰之嘴角一扬端起茶杯。但眼尖的冷冰之端起茶杯刚之际,便看见了茶杯边上的粉末。冷冰之立刻皱眉,这个馨妃心气那么高,怎么就想起请我喝茶了呢?况且我之前又那样待她爹爹,她怎么可能不记仇?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刚刚那个婢女倒茶的时候明明在手抖,这粉末不会是毒药吧?没准!我那么害她爹爹,这个馨妃不可能那么轻易的放过我的!想着,冷冰之抬眼偷瞄了一眼馨妃。

    说巧不巧,馨妃此刻正诡异的看着冷冰之,在两个人眼神交流之时,馨妃急忙看着冷冰之说;“妹妹怎么不喝呀?是不习惯这个味道吗?这是太后在山上带回来的!这味道恐怕跟皇宫的各有差异。”

    冷冰之嘴角一抹浅笑,急忙放下茶杯说道;“嗯!闻着味道确实不错,不过,姐姐你可能不知道,这喝茶啊就是有讲究的呢!”

    “哦?什么讲究?”馨妃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放下手中的茶杯看着冷冰之好奇的问道。

    冷冰之笑了笑继续道;“看来姐姐真的是外行了!”说着,冷冰之拿起茶杯放在嘴边闻一闻,继续道:“喝茶!事先是要先闻一闻,然后再喝。”说着,冷冰之把茶杯往嘴边凑去。

    馨妃立刻紧张的看着冷冰之,馨妃在心里恶狠狠的想;喝呀!你快喝呀!冷冰之斜眼一看,果然有阴谋!这个女人还真是死不悔改!

    “呀!!!”冷冰之大叫一声,假装打了一下自己的手,啪!!!茶杯落地,那杯茶水溅在了冷冰之的裤腿上。

    “哎呦,对不起呀姐姐!刚刚一直苍蝇飞过,我以为会落在茶杯里,谁知……姐姐,妹妹不是有意打翻茶杯的!”冷冰之装可怜的看着馨妃。

    馨妃顿时失望至极,但转瞬即逝,脸上立刻露出了担忧之色道;“妹妹没有伤到吧?不过一杯茶而已,妹妹何必挂在心上呢?来人呐!快给涵妃娘娘换一个杯子!”

    冷冰之见状急忙对依依使了一个颜色。依依急忙跑到冷冰之跟前说;“娘娘,您的裤脚湿了!”冷冰之假装低下头,其实是在偷笑,今天这丫头还算是机灵了!

    “哎呦!是呀!这可如何是好!依依,赶紧带路,咱们回寝宫吧!”冷冰之急忙站起身,脸上带着焦虑说道。

    馨妃一听,有些慌乱的说道;“你瞧!这事闹的!害的妹妹还得换洗衣裳,不然妹妹就穿姐姐的衣裳吧!”

    冷冰之转过头,立刻换做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道;“不用麻烦了姐姐,真的是对不住你了!您一片好心,我却……不过,依依!把姐姐的那壶茶端着!咱们也尝尝山上茶的滋味!”

    “是!”依依急忙上前去拿茶壶。

    馨妃见状急忙阻止说;“妹妹!还是给你们拿些茶叶吧!这茶到了你的寝宫恐怕就不好喝了!”

    冷冰之哪管她什么三七二十一啊!对着依依使了颜色说;“不用麻烦了!依依还不快点拿着?难道你想害的姐姐再去给咱们沏一壶吗?”

    依依暗自迷糊着,小姐最近就是吃错药了!给她拿茶叶不要!偏偏要这个就要凉了的茶!

    冷冰之和依依跟馨妃告别之后,馨妃嘴角一扬!拿走了也好!反正是在你寝宫喝出毛病的!就算你想赖我也赖不着!到时候本宫还要反咬你一口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