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娘!那……馨妃娘娘这件事您准备处理?”冯东显不解的看着冷冰之问道。

    冷冰之笑了笑说;“呃……确实是件难题!不过……本宫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皇上!免得给他增添烦恼!”

    冯东显高兴的笑了笑,不过,冯东显的心里却在想,这个涵妃娘娘嘴上说不告诉皇上,这背地里就……

    “皇上驾到!”一声尖锐的叫声,冷冰之嘟起嘴看向冯东显,冯东显此刻有些慌张的向外看去。皇上怎么来了?要是被皇上误会可就不好了!

    看着慌慌张张的冯东显,冷冰之哈哈大笑起来说;“瞧你那样!没事啦!有我呢!”说着蓝月若轩已经到了冷冰之的寝宫门口,冯东显急忙上前去迎接。

    “臣参加皇上!”冯东显跪在地上问安。蓝月若轩挑起眉有些惊讶的看着冯东显说;“东显你为何在这里?”

    “这……”就在冯东显不知该如何回答的时候。

    冷冰之急忙上前说;“臣妾给皇上请安啦!”随即冷冰之上去挽住蓝月若轩的胳膊说道;“是这样的皇上!上次不是冯大人陪着臣妾给刘大人安排……嘿嘿……安排一些节目吗?这不,臣妾把冯大人叫来当然是感谢冯大人啦!”

    “臣不敢!”冯东显心里暗暗想着;这个女人的心机究竟是有多重?还是她本身就擅长花言巧语?幸好这个女人不是祸水!不然……这个蓝月国恐怕……

    蓝月若轩见冷冰之挽着自己的胳膊亲昵的说着话,整个人自然是飘飘然了!一把抓住冷冰之的手亲昵的说道;“东显自幼跟朕一同长大,对朕的忠心更是不用说,你可千万别逼迫东显犯什么大错才是啊!不然,就算是金牌令箭也保不住他的!”

    金牌令箭?冷冰之一听来了兴趣,拉着蓝月若轩坐在石桌前说;“皇上,金牌令箭是什么?可以免死的吗?我记得有什么免死金牌的是不是?”

    蓝月若轩一听嘴角一抹笑意道;“是啊!免死金牌是可以免去一死,但是,这个金牌可不是谁都有的哦!”

    冷冰之一听眨巴着大眼睛笑嘻嘻的说;“那是当然!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没有,皇上也有是不是?”

    蓝月若轩宠溺的刮了一下冷冰之的鼻子说道;“你呀!整天就知道玩!这皇宫里一直没有立后,朕希望你能跟各个妃子好好相处,到时候……”

    冷冰之一听,立刻打断蓝月若轩说;“得了得了!我对那个皇后位置可没有兴趣!我最感兴趣的是……免死金牌!”哈哈!要是我有了这个免死金牌,那么就算我闯再大的祸,皇上也会免我一丝的不是吗?于是,冷冰之打起了免死金牌的主意。

    蓝月若轩看了一眼冯东显,冯东显立刻悄然的退了下去。蓝月若轩一只手揽在了冷冰之的腰间,稍稍一用力!冷冰之便坐在了蓝月若轩的腿上。

    “哎呀!你干嘛?”冷冰之有些娇羞且警惕的看着蓝月若轩说道。虽然一开始她很讨厌蓝月若轩,但蓝月若轩待她的好,她又怎么看不见呢?熟话说的好,就算是一块石头,也有焐热的时候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