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月若轩见到冷冰之先是惊讶,随即一摆手说道;“爱妃无需多礼!”冷冰之不屑的站起了身,看着精神抖擞的蓝月若轩,冷冰之心里一阵生气!这家伙!昨晚不知道去哪风流快活了呢!只知道用下半身思考的家伙!

    “儿臣参加母后。”太后急忙上前扶起蓝月若轩,一脸慈爱的说道;“轩儿,这些日子你瘦了!”太后的手,心疼的抚着蓝月若轩那精致的脸说道。

    “让母后担忧了!儿臣很好。”看着这对母子情深的样子,冷冰之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于是,冷冰之欠了欠身说;“太后!冰之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冰之想先离开了。”

    蓝月若轩转过身高兴的看着冷冰之,冷冰之瞥了一眼蓝月若轩低下头。“嗯!有什么事就先去忙吧!正好哀家跟皇上要说些事情。”

    “是!”说完,冷冰之退了出去,蓝月若轩看着不高兴的冷冰之心里一阵纠结,这丫头怎么了?

    太后看着蓝月若轩那担忧的神色,掩嘴笑了笑说道;“看来皇上这一次算是找到了真爱了!哀家算是没有白去修佛哇!”

    “母后……”蓝月若轩有些愧疚的看着太后,太后长叹一口气坐回了凤椅上。

    而馨妃那边在收到了冷冰之送去的香水时,馨妃得意洋洋的看着桌子上那个精致的小瓶子,不禁笑了笑对着婢女说;“呵!瞧见了没有?本宫给她一壶泻药,这不?给本宫送来了一瓶香水!哼!这个涵妃!就得这么折磨她!看她以后还敢不敢跟本宫较劲了!”

    说着,馨妃拿起那个小瓶子打开闻一闻。“桂花香!蛮好闻的!正好!给本宫撒些在身上,这个味道皇上也很喜欢呢!”说着,馨妃把那个小瓶子递给了婢女。

    婢女拿着小瓶子无论怎么洒,怎么倒都弄不出。馨妃见状,气急败坏的夺过小瓶子骂道;“滚一边去!没用的家伙!连个瓶子都打不开!”

    说着,馨妃用力的洒着瓶子,可是无论馨妃怎么弄,都不开。这时,馨妃猛然发现,原来小瓶子瓶颈处有一块小东西塞住了瓶颈,于是馨妃抿了抿嘴拿开了那个小东西,顿时,一阵香气逼人,馨妃迫不及待的把香水洒了一身。

    “哇!好香啊!”馨妃一脸陶醉。但……这个香气片刻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尿骚味!馨妃疑惑的看着手上的瓶子,只见婢女捂着嘴巴,馨妃对着那个瓶子闻了闻。

    哇!!!果然是这里面的味道!

    啪!!!

    馨妃气的急忙把瓶子摔在地上。这个涵妃!竟然……“来人呐!快给本宫准备水!本宫要沐浴!快点!”馨妃气的满脸通红,站在自己的寝宫里大喊大叫着。这个涵妃!你给本宫等着!

    而向寝宫走去的冷冰之,想着神采奕奕的蓝月若轩,心里一阵的生气!昨晚他一定是在哪个宫里潇洒啦!哼!我才不生气呢!哼哼哼!冷冰之脚步不规则的走着,用力的踏着地面。依依跟在冷冰之身后不知所措,小姐这又是怎么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