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冯东显……”冷冰之笑脸盈盈的凑到冯东显的耳边,嘴角一扬,忍不住调侃冯东显道;“你是不是在担心本宫?”只见冯东显身形一怔,心中狂跳不已。回想起刚刚自己对冷冰之的担心,冯东显质疑了,难道……自己只是为了责任而那么担心冷冰之的吗?

    看着呆愣的冯东显,冷冰之又是一阵大笑道;“行了!开玩笑的!走吧!咱们去那边看看!”说完,冷冰之便向河边走去。

    河边的一群人都不认识冷冰之,一个个的坐在岸边议论着。“你说吧!太后走了,皇上就要咱们子民做这个做那个!”

    “就是!就算咱们讨得太后的欢心又能怎么样呢?”

    “哎!咱们就听命算了!”听着大家议论纷纷的声音,冷冰之有些愣住,是啊!蓝月若轩是皇上,虽然赶上了端午节,冷冰之除了为太后送别,其实心中也是为了怀念现代的生活罢了,但冷冰之却忽略了大家的感受!

    虽然冷冰之设有奖项,但是……有些事情好说不好看啊!失策!失策!“娘娘……咱们是不是该……”冯东显凑到冷冰之的跟前,小心低声的提醒着。冷冰之立刻伸出手,打断了冯东显的话说道;“你去把皇上找来!”

    “什么?”冯东显瞪大眼睛看着冷冰之,他简直是怀疑这个女人脑子是不是有问题!皇上贵为天子,她竟然……或许是看出冯东显的迟疑,冷冰之不屑的转过头,看着冯东显说道;“怎么着?你是不听话了?让他来怎么着了?”

    冯东显低下头,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皇……主子他不适合这里。”简短的一句话忽然让冷冰之火冒三丈,原本这些人就议论纷纷的,他竟然说皇上不适合这里!丫的!

    “什么不适合这里?他不是人吗?你们这些吃饱饭的就是不能体谅民情,怎么?他能去青楼,就不能来这里?冯东显!我告诉你!今天……你马上去找他,他来也得来,不来也得来!”说完,冷冰之便气闹闹的向那群划龙舟的人走去。

    冯东显看着冷冰之远去的背影,心中一阵生气,忽然觉得,不再特别的不懂事!怎么可以……但转念一想,皇上可以去青楼,这里不能来,似乎又说不过去,啊!!!冯东显揉着发胀的脑袋,心中一阵恼怒,回头看了看正与农民聊天的冷冰之,冯东显忽然觉得,冷冰之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麻烦!

    “你们两个!好好的看着娘娘,如果出了什么闪失,看我不宰了你们!”冯东显看着两个太监吩咐着。而那两个太监连连说是!转过身再看看冷冰之,冯东显摇摇头,无奈的回宫去找皇上了。他真的不知道,皇上要是知道了他把冷冰之带出宫的话……、

    “哎……咱们这些做奴才的,就是没办法呀!你瞧瞧涵妃娘娘,简直是横行霸道!”一个太监,一脸无奈的看着冷冰之絮叨着。

    而另一个太监听后,立刻堵住了那个太监的嘴,低声说道;“哎呦喂!这样的话你就此打住啊!若是被谁听见了,小心要了你的小命!”两个太监相视一眼,无奈的向着冷冰之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