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但她忽然间有一种不舍,这里的亲情、友情、爱情,这里的一切竟然让冷冰之忽然间那么多的不舍。

    可是……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黑衣人将剑锋指向了别处,伸手便将冷冰之抱起,而另一个黑衣人见状,眉头一皱,心中自是不明,随即将身边的侍卫杀死,离开之际,将太后一同掳走!

    “娘娘……”冯东显大叫一声,心中像是什么被掏空了一般,愤怒的推开身边的人,飞起来去追掳走太后和冷冰之的黑衣人。“冰之……母后!”蓝月若轩奋力的嘶声大喊,快步的跑着,但是人群乱了套,蓝月若轩被撞倒在地上。

    砰!!!

    蓝月若轩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他忽然恨自己,恨自己不能保护冷冰之,恨自己当初没有听母后的话,好好习武,如果……如果他好好习武,或许今天的一切都不会发生!“皇上……”蓝月若轩的妃子们见状,急忙去搀扶蓝月若轩。

    而刘卡斯对馨妃使了个眼色,馨妃原本得意的脸上立刻露出了悲悯之意,急忙向蓝月若轩奔去。“冰之……”宰相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心如死灰。

    “你是谁?放开我!”冷冰之奋力的在黑衣人的怀里挣扎着,她不知道自己已经飞上了天,也不知道这个黑衣人到底要怎么样!

    “闭嘴!”黑衣人大手一挥,冷冰之只感觉眼前一片漆黑,随即便晕了过去,在她昏迷之前,看着眼前的黑衣人的双眼,冷冰之忽然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主子,那个人追上来了!”一个黑衣人抱着早已昏迷的太后,立刻向他的主子禀报。而男子回头,看着气势汹汹的冯东显,眼睛里泛出一丝杀气道;“杀!”一声令下,树林间忽然出现了众多的黑衣人,将冯东显团团围住。

    而冯东显看着越行越远的冷冰之和太后,顿时一阵恼怒,与眼前的黑衣人厮杀了起来。冯东显虽然功夫不错,但他毕竟势单力薄,再加上对方不知使了什么招数,冯东显渐渐的落入了下风。

    而蓝月若轩那边,一群女人将蓝月若轩围住,而蓝月若轩站起身,看着一地上死了的侍卫,气的团团转。“来人呐!来人呐!”蓝月若轩抓狂般的大喊着,但却没有一个人上前。

    就在这时,郜林为与厨子们回来取盘子,见到眼前的一幕,简直是惊呆了。再一听,皇上正抓狂的大喊着,郜林为立刻上前,只见蓝月若轩转着圈,看着四周的人崩溃不已。

    “皇上!发生什么事了?”郜林为上前,看着缺少的冷冰之和太后,心中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起来,竟然不顾自己的身份,看着蓝月若轩问道。

    蓝月若轩见有人答应了自己,立刻上前,一把抓住了郜林为的肩膀,看着郜林为说道;“你去营救涵妃和太后,你能吗?你能吗?”

    郜林为一听,脸上立刻一凛,看着蓝月若轩便点头道;“奴才能!”蓝月若轩一听,立刻欣喜若狂的说道;“好!好!你去!你去营救……”谁知,蓝月若轩的话还没有说完,只见蓝月若轩混然倒地。

    一群妃子这才注意到,原来蓝月若轩的胸口受了伤,血液潺潺的从胸口里流出。“叫太医!”刘卡斯立刻喝道。而郜林为眼神一敛,立刻顺着冯东显的方向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