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了龙晨希的寝宫,冷冰之便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不悦的看着龙晨希说道;“我还真是没见过你表妹那样的女人!什么嘛?简直是无理取闹了!至于吗她?”龙晨希见冷冰之生气,立刻笑了笑说道;“你也不能怪宛如她这样,毕竟……在她的世界里,不是她欺负别人,就是别人顺从她,忽然之间冒出来一个牙尖嘴利的人,她不生气才怪!”

    冷冰之撇了撇嘴,不屑的对龙晨希说道;“还威胁到了你和她之间的关系对不对?”冷冰之剐了一眼龙晨希便不语。而龙晨希凑到了冷冰之的跟前,饶有兴趣的看着冷冰之问道;“怎么?你在吃醋?”

    “什么?吃醋?”冷冰之立刻惊叫出声,随即站起身,一本正经的看着龙晨希说道;“龙晨希,我知道你心里的想法,但是……我真的……”冷冰之的话还没有说完,龙晨希立刻将冷冰之的嘴给捂住,深情的看着冷冰之说道;“什么都不要说了,有些事……还是放在心里吧!”说完,龙晨希便一脸失落的转身。

    冷冰之看着龙晨希的背影,心中一阵愧疚,其实……冷冰之待谁都是如此的态度,要怪就怪冷冰之长了这张脸!简直是祸害人间不是?

    “走吧!我带你去御花园瞧瞧,顺便……咱们俩吃点东西!”龙晨希转过脸,笑意正浓的看着冷冰之说着,仿佛刚刚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一般。一提到吃,冷冰之不禁饿了起来,看着龙晨希说道;“好啊!但是……你要带着我去御花园的话,会不会又遇到你的表妹,到时候……我是说如果的话,她若是再触怒我的话,我可能会……”冷冰之的话还没有说完,龙晨希立刻接了过去说道;“好了!放心吧!她不会去的!”

    听龙晨希这么一说,冷冰之这才放了心,立刻高兴的看着龙晨希说道;“走吧!正好本小姐饿死了都!”龙晨希摇摇头,与冷冰之去了御花园。

    而王宛如虽然没有再去找冷冰之的麻烦,但她从小到大,娇生惯养的,只有别人听命于她,她什么时候受到过这样的欺辱?就连太子,待她的态度也是友善的吧?于是,一直觉得很委屈的王宛如去了皇后那边。

    “姑姑……姑姑……”王宛如上一秒还阴险狡诈的模样,这一秒便是含着泪,看着皇后一脸委屈的叫着。皇后见状,立刻看着王宛如问道;“宛如呀!你怎么了?呦!这双眼睛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快跟姑姑说说。”

    皇后,一袭深红色的外衫,绣着大朵大朵的牡丹,里衣是略显素颜一些的裹胸,虽然年过四十,但看起来依旧是风韵犹存,长相也与王宛如有些相似,尤其是眉眼间特别的像。

    “姑姑……”王宛如听皇后那般宠溺的说着,心中一阵感动,一下子扑到了皇后的怀里,委屈的泣不成声。这个王宛如向来就是这样,既然硬的不行,那么就来软的!俗称苦肉计。

    “怎么了这是?”皇后推开王宛如,一脸焦虑的问着。王宛如瞥了瞥皇上,随即又看向身边下人,下人们见状,一个个的犹如解放了一般,一涌而出。王宛如见宫女们和太监们都出去了,急忙拉着皇后的胳膊说道;“姑姑……是……太子哥哥欺负我!”

    “什么?怎么可能呢?太子待你一向那么好,她怎么可能会欺负于你呢?”皇后虽然很疼王宛如,但太子一向都是躲王宛如还来不及呢,怎么回去招惹她?这样的事情,皇后简直是不能相信。

    王宛如看出了皇后的疑惑,随即便看着皇后解释道;“是这样的!太子哥哥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竟然出现了一个很……很像一个狐狸精的女人!他们的样子看起来很亲昵!恐怕……恐怕太子哥哥就要娶她为妃了!呜呜呜……”王宛如想着冷冰之嚣张的样子,心中便是生气。而皇后听后,立刻皱眉问道;“狐狸精?宛如,你说什么呢?”

    王宛如便将冷冰之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皇后,皇后听后,立刻不悦了起来,先不说不喜欢冷冰之,单凭冷冰之是蓝月国的妃子这一条,皇后便不能答应!想着,皇后便看向王宛如说道;“丫头!你先别哭,走!姑妈带着你找那个贱、人去!”王宛如听后,嘴角露出了一丝狡诈之色。

    上饶国的御花园与蓝月国的御花园不同,这里的园林,布局紧凑、富丽堂皇。两侧铺展亭台楼阁。冷冰之高兴的看着四周说道;“这里不错哎!”龙晨希听闻,笑了笑看向冷冰之说道;“喜欢可以留在这里呀!”

    冷冰之立刻顿住脚步,看着龙晨希刚要说话,龙晨希立刻摊手道;“我们是来吃东西的!”冷冰之剐了一眼龙晨希不再说什么,她知道,龙晨希是舍不得她,但是……虽然冷冰之喜欢这里,喜欢龙晨希,但不代表冷冰之要跟龙晨希在一起!

    “参加太子!”一个宫女从龙晨希和冷冰之的身边经过,手中的托盘中是各式各样的糕点。冷冰之见状,立刻笑了起来,看着龙晨希说道;“嗨!这东西一定很好吃!”冷冰之指着盘子中的一块糕点说着,龙晨希挑眉,本打算去御花园他们一起品尝的,谁想到,冷冰之竟然伸出手便拿了一块,然后放在嘴里,脸上露出了惊讶之色道;“呃……真的很好吃哎!”

    龙晨希不禁摇摇头一笑,他心知冷冰之是个随意的人,但他没有想到,冷冰之竟然如此不拘小节,当着宫女的面便吃了起来,还那么的不顾形象。

    “你先下去吧!”龙晨希立刻支走了宫女,因为宫女在看着冷冰之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惊讶之色。冷冰之做进了御花园的凉亭里,凉亭里的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吃的,冷冰之可是撒开丫子便吃了起来。

    “慢点!”看着冷冰之那可怕的吃相,龙晨希急忙嘱咐着,生怕噎到了冷冰之,冷冰之点点头,但依旧是吃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