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之契约皇后很无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蓝月若轩没有事了,冷冰之不禁松了口气,随即又有些不好意思自己刚刚的紧张,急忙看着冯东显问道;“我爹爹呢?他怎么样了?”冯东显看着冷冰之说道;“宰相很好!冰之……他已经知道你们的帮忙了!”

    就在冯东显说完这句话,冷冰之发现,蓝月若轩已经向他们走来了,而冷冰之立刻转过身去,拽着龙晨希便欲走!事到如今,龙晨希怎么可能还有理由带着冷冰之走?他终于知道,就算是自己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走进冷冰之的心中了!

    于是,龙晨希看着冷冰之说道;“冰之,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能够面对现实!尊重你心中真实的想法!逃避并不是能够解决事情的好办法!”说完,龙晨希挣脱开冷冰之的手,看着冯东显,两个人向帐篷走去。

    “喂!喂!你们俩!真是的!你们……”冷冰之的话还没有说完,蓝月若轩已经到了她的身边,而冷冰之急忙转过身去,刚欲离开却被蓝月若轩一把抓住。蓝月若轩看着冷冰之背对着自己,嘴角不禁露出了苦涩的笑容,随即将冷冰之紧紧地搂在了怀里。

    口中喃喃道;“朕就知道,你是在乎朕的!”冷冰之一听,立刻掘起嘴狡辩道;“谁呀?谁喜欢你呀?别不要脸了!”说着,冷冰之便睁开蓝月若轩的钳制,转过身,冷冰之发现,蓝月若轩脸上有血痕,冷冰之那颗心再一次被牵动,立刻上前,看着蓝月若轩问道;“你的脸是怎么了?”

    冷冰之伸出的手背蓝月若轩一把抓住,蓝月若轩看着冷冰之,再一次的将她揽入了怀里,对冷冰之说道;“朕感谢上苍让朕明白一些道理,也让朕再一次不会失去你!”蓝月若轩的话足以将冷冰之融化,躲在蓝月若轩的怀里,冷冰之伸出手,紧紧地抱着蓝月若轩,此刻,无声胜有声!

    “朕以为……你一辈子都不会回来了!”坐在草地上,两个人背对着背,说着贴心的话语。“我倒是那么想的!”“不准你再离开朕!一刻都不行!”转过身,两个人相互对视着,眼神里包涵了所有想说的话。

    蓝月若轩俯下身,捧在冷冰之的脸颊便将她的唇咬住,像是经历了千万年才触碰到这张嘴唇一般,蓝月若轩舍不得放开。而冷冰之也热烈的回应着蓝月若轩的吻,或许这是他们在一起以来,最深情的一次接吻吧?

    很快的,时间悄悄的流逝,眼看着就要到晚上了,大伙坐在一起开始商量着对策,蓝月若轩一直坚持要火攻,就是烧全城,但由于火攻需要柴火,去拾柴火也需要大量的时间,而宰相则是打算先派一部分人进攻,引出那些蛮人,再将他们赶尽杀绝。

    龙晨希坐在那里一直没有说话,蓝月若轩不禁看向龙晨希问道;“不知……上饶国太子有什么看法?”龙晨希扯了扯嘴角,看着蓝月若轩说道;“我觉得皇上跟宰相的计谋都不错!但若是你们两个的计谋加起来呢?”

    听着龙晨希的建议,蓝月若轩不禁大声叫好,于是,计划便立刻进行。一队人去拾柴火,一队人去引出那些蛮人!只是他们没有想到,那些蛮人早已经逃离了烈屿国,躲在暗处将他们团团包围了!

    “皇上!不好了皇上!”不远处传来一个人低声的呼喊,待那个人到他们跟前的时候,冷冰之顿时被他血肉模糊的脸吓得不轻,蓝月若轩见状,急忙将冷冰之揽在了怀里,而冯东显见状,立刻上前,看着那个人问道;“怎么回事?”

    那个人急忙答道;“我们失策了!那些蛮人早已经将咱们团团包围,我们几个在拾柴火的时候,我因为尿.急,就去撒,尿,没想到,忽然冲出了一些蛮人,将他们都给杀害了!”蓝月若轩一听,立刻怒道;“这些该死的蛮人!”

    而龙晨希却眯起眼睛,看着眼前这个血肉模糊的人质问道;“那你是怎么逃生的呢?你脸上的伤又是怎么得来的?你前后说的相互矛盾!你看你……”龙晨希的话还没有,只见那个人立刻站起身,手中拿着匕首便要杀了蓝月若轩,幸好龙晨希见机行事,先下手为强了,而今天,若是没有龙晨希的话,恐怕……他们早已经葬身此地。

    “这……这……”一个士兵看着被杀害的那个人,不禁有些惊恐了起来。而龙晨希则是看着蓝月若轩说道;“看来……他们讲咱们包围了确实不假,但他们寡不敌众,根本就不敢现身!”

    一时间,大伙都乱了阵脚,而蓝月若轩则是眯起眼道;“这么说……咱们得从长计议了?”“嗯!”龙晨希点头,却毫无头绪接下来该怎么做。最后,宰相站出来,看着蓝月若轩低声说着什么,蓝月若轩见状,脸上骤变,随即对着大伙们喊道;“既然咱们打不过烈屿国!还是快些回去吧!免得死伤更多!走!”

    蓝月若轩此话一出,明眼人顿时明白蓝月若轩的意思,而身后的那些士兵则是不明的嘀嘀咕咕道;“怎么就投降了?”“是啊!不打了?”“不打最好!回家搂着老婆睡觉去!”议论声顿时响起,但蓝月若轩却不做声,带着一队人马便向回走去。

    一路上,冷冰之都与蓝月若轩骑在一个马上,冷冰之一直疑惑,蓝月若轩为什么会选择撤退,而蓝月若轩却不予以回答。靠在蓝月若轩的马背上,冷冰之顿时觉得窝心,但四周传来的动静,让冷冰之不禁有些紧张。

    “皇……”还未等冷冰之的话说出来,蓝月若轩立刻低声提醒着冷冰之道;“千万不要说话,记得放松,到时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闭起眼睛,只要紧紧地抱着我就好!”听着蓝月若轩的话,冷冰之不禁点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