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良宝宝腹黑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a市在某处某片树林里,有时会听到动物的嚎叫声,就是这样会有人去那里探险为了满足个人的好奇心,还有一系列的人是为了赚钱出打猎好卖出去。

    冉子沫在家里呆着,一个人自己本来是孤儿无父无母孤身,从孤儿院出来后就一直在这座城市生活着,身边虽然有些朋友,但是还是有很多不是真心对自己的,真心的对待自己的就是那么一个。

    某天冉子沫一个人去了那片森林去探险,背着探险需要的东西还有食物,里面一片阴,冉子沫看了后身后有些阴冷,本想离开的但来都来了也就硬着头皮进去,警戒心也提高了很多,毕竟在这就一个人而且还有很多野兽。

    ‘哎,这里就这样啊,原来也没有什么,看外面阴森森的,这里景色还不错嘛,阳光还能照进来’ 冉子沫这样想着但是却忘了大多数的动物都是在晚上出没,很少的动物在白天出来晃悠,忽略了这一点的冉子沫放松了警戒,白天一直在这里到处乱走,也不是没有方向的走,而且这还是有那么大的,走丢了就不好了,又是第一次来所以还是要有方向的。

    冉子沫越走越快,天也慢慢的暗下来了,冉子沫也找到了一处搭帐篷的地方,把帐篷从背包中拿出来,找了几块石头来把帐篷固定一下,可是还没有把石头找到便听到远处有声音传来最重要的是向这边来的,数量不多就应该有俩三只左右。

    冉子沫方下手上要做的事情躲到大树后,向外看是俩只狼眼睛绿的发亮,俩只狼向冉子沫这边看来,冉子沫在时慌了神不知该怎么办,额头上还有一些细汗并且措手不及有些反应不过来,然而这俩只狼还慢慢的靠近她,没过多久冉子沫反应了过来也慢慢的想自己的背包那走去,狼也是紧紧的跟着冉子沫也没有有攻击的行为,冉子沫靠近了自己的背包缓慢的蹲下拿可以点燃的东西,找到后迅速点燃向狼那里扫去狼见后躲开冉子沫也就和它们拼了,在这几年中也学了一些防身的功夫与狼在这片树林中打了很久,也不知道怎么的一只狼好像有些体力不支是的背冉子沫给打死了,还剩一只冉子沫的体力也透支的差不多了,但是这时还是硬撑着,另一只狼好像有灵性一般,看见同伙死了看了一下冉子沫就掉头离开。

    冉子沫看狼跑掉后就暗暗的松了口气,还对着狼走的方向说到“终于走了”说完冉子沫就蹲了下来大口大口的呼吸,之前如同喘不过来气一样,不过也没有休息多久就也忙着离开,‘毕竟这里真的很危险可保证不了一会不发生这样的事’冉子沫在心里暗暗的想到。

    在这一路走天还没有亮也不知道是这森林里的树木把光遮完了还是今晚的黑夜太漫长。没过多久冉子沫种有一感觉有很多双眼睛把她盯着,而且还是很不友善。这种感觉不那俩只狼还要有恐惧感,背后一阵阵的发凉步伐越走越快也搞不清楚路况就在这里随处乱跑,直到没有了路才停下来转身看到一群狼在周围,这样的情况让冉子沫恐惧感加大,前面是悬崖后面是一群狼,这认谁都会慌乱不过转头一想‘反正横竖都是死,那至少也要留个全尸吧’这样想到,冉子沫轻声一笑迅速转身跳下悬崖。

    不多时在令一处,有人在一个房间中听到有人在喊“小姐,小姐你快醒来吧,小姐你都昏睡了这么久了”加上哭呛喊的有些无力还有是对她说昏睡了那人的担心。

    冉子沫就是听到这个声音缓缓的睁开了眼,有些不适应这光亮,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眼睛还微眯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