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霸道少爷的倔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唱着光良、阿穆隆的《美好时光》,不知不觉中梦梦就已经跑到了小河边,看着清澈透明的湖水、抬头望望蓝蓝的天空,深深呼吸了几口新鲜的空气,整个人的精神是清爽很多啊。这里真是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啊,常来这里绝对有益于身心健康,梦梦不禁在心里感叹道。

    简单放松后,开始做身体的拉伸运动,抬头的一瞬间忽然发现不远处也有人在运动,看来有人比我还有精神呀,锻炼比我来的还早,梦梦心理默想到。

    “算了,既然都是来晨练的,出于礼貌本小姐还是过去打个招呼吧!”梦梦自言自语道。自己的双脚已经不自觉地向那人所在的方向走去。

    “hi,大叔你好,你晨练来的挺早啊,怪不得身体感觉还是那么硬朗。”面对着人家的背影,梦梦就这样没心没肺的说道,自动的就把人家定位为大叔级别啦!

    可是当那人转过身后,梦梦后悔啦,这哪里是大叔啊,纯粹的美男啊!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拥有仿佛精雕细琢般的脸庞,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樱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当完美,似乎随时都带着笑容。这种微笑,似乎能让阳光猛地从云层里拨开阴暗,一下子就照射进来,温和而又自若。他欣长优雅,穿着得体的米色休闲运动服,手上一枚黑金闪闪的戒指显示着非凡贵气,整个人都带着天生高贵不凡的气息。身上还飘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帅哥,对不起啊,我看走眼啦,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啊。”脸上带着傻笑的梦梦赶紧解释道。

    “哎,还真不好意思,我还就是个小人,我还就跟你过不去啦!”那人有点无赖的说道。

    “那你想怎么样啊,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好心想和你打个招呼,更何况我也说过对不起了啊?”有点委屈的声音从梦梦的嘴里面说出。

    “对不起,要是对不起管用的话那出了事还找警察干嘛,更何况你伤害的是我柔弱的心灵啊,现在都在哗哗的流血呢!”一番带有调侃语气的话从梦梦对面传来。

    听到这话,梦梦使劲瞥了一眼对面的美男,心里此刻恨不得把他打一顿,竟敢刷自己。但是为了保持自己的淑女形象,梦梦暂时就忍啦。等哪天你运气不好在得罪了本小姐,到时候,嘿嘿,本小姐要让你知道淑女也不是好惹的,打得你吃不了兜着走。

    “好啦好啦,不逗你玩啦,我哪有那么脆弱啊,对了,我叫欧阳豪,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你,要知道这里可是很少有人来晨练奥。”

    “奥,你好,我叫许梦梦,也是最近才搬来这里,现在住在慕容先生家里面,同时也很高兴认识你,希望可以做个朋友。”梦梦谦逊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