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霸道少爷的倔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浩哥哥,你竟然调侃我,不理你啦!”

    “好啦,哥哥不逗你啦,我要打电话让少爷出来啦,要不然少爷该等急啦。”帅哥司机适时地停止了逗乐。

    “少爷,我现在已经到了学校外面了,你出来吧!我和梦梦小姐一起在车里面等你呢。柳妈今天做了你爱吃的菜等着你呢。”说完,挂了电话。

    电话中听到司机说那小丫头也在车里面等她,我们的慕容少爷心里莫名其妙的有一定高兴,脸上禁不住的露出了一丝笑意。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翔飞,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啊把你乐成这样,平常可难得一见你的笑脸啊。”欧阳豪同学没心没肺的说道。这俩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彼此的习惯他们几乎是一清二楚。一个霸气冷酷,一个阳光开朗,两个性格差异挺大的两个人竟然能相处的那么融洽。彼此间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会感觉到对方的变化。

    “没有什么高兴的事啊,今天车送去维修啦,天浩哥现在来接我回家,我要准备回了啊,你也早点回,别再到处乱逛啦!”慕容少爷还是蛮关心的说道。

    “既然这样,我和你一起回吧,我今天也没开车来,顺便让天浩哥送我回家,或者去你家占点便宜蹭个晚饭喽。”别看我们的欧阳少爷是个美男,但是脸皮照样是很厚呢。

    俩人并排从从校园的路上往校门口走去,一路上花痴们的尖叫声不觉于耳,“喔赛,快看,慕容少爷和欧阳少爷啊,好帅啊,好想和他们交往唉!那样的话就死而无憾啦!”一群花痴说道。

    “翔飞,你说这群女生脑子里面是怎么想的啊,脑袋里面不会是浆糊吧!”欧阳少爷说话干嘛这么损啊。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们肚子中的蛔虫,要不你提点礼品去问一下,我想他们会很愿意告诉你的奥。”慕容翔飞有点偷笑的说道。怎么说话一个比一个损啊,真不愧是好兄弟啊。

    等俩人走到了学院门口,后面的花痴们竟然一路跟到了校门后,还真是够专心的啊。见到少爷出来,我们的帅哥司机马上从车上下来迎接,而我们的梦梦同学也从车上跟了下来。

    “少爷,让您久等了,快点上车吧,柳妈她们今天做了好多你爱吃的菜在家等你呢。”天浩哥哥客气的说道。

    “浩哥,真的啊,我也有好长时间没吃过柳妈做的菜啦,柳妈做的菜还真是好吃呢,看来我今天晚上有口福了啊!”欧阳同学有点死皮赖脸的说道。

    欧阳少爷说的很是高兴。忽然往天浩身后望去,感觉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

    “喔赛,小丫头,你怎么也在这里啊?难道你是我们天浩哥的女朋友?”我怎么觉得我们欧阳少爷这张嘴口无遮拦、这么欠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