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霸道少爷的倔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呼吸着清晨有些冰冷但新鲜的空气,梦梦顿时感觉心旷神怡,毕竟现在每天都是车接车送的生活,这样的漫步对于梦梦来说有着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静静的等着第一班公交车的到来,可是今天的公共交通真的很不争气,梦梦静静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也没看到公车的身影,无辜的梦梦只好叹气以示自己的郁闷,还不忘告诉自己:“许梦梦,看来你真是罪有应得啊,这就是你的报应啊!”

    但是中国还有这样一句老话叫做“天无绝人之路”,正当梦梦准备前行准备下一个站台的时候,熟悉的车子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梦梦当时就想见了救兵一样的走上前去,但是当梦梦真正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心里面后悔死了刚才自己的冲动。车内的人儿不出意外就是我们的慕容大少,但手中所提的早饭以及一脸天真无邪的表情导致我们梦梦有一种想恶心的感觉。

    “死丫头,最近变得很有骨气啊,想想我出去考察之前你一直可都是很乖的奥,是不是有人在背后给你出点子让你跟我反着干啊?”慕容大少的声音从车上传来,弄得梦梦感觉浑身不自在。

    “慕容少爷,我还是以前的我,一点都没有改变,只是昨天晚上自己真的感觉有点劳累所以才没给你开门,对此我向您老人家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保证以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在发生。”梦梦的态度谦和温顺,让人都无法猜测这话到底是出于真心还是为了应付目前的形式。

    见到车子一旁的人儿模糊的应付着自己的提问,更可恶的是竟然称自己为“老人家”,慕容大少的心里面是怒气中烧,但为了能够查出梦梦昨天晚上梦梦晚归的真相,这些暂时就忍了,但是忍了并不等于算了,我们慕容大少可把这些恩怨全部记在了自己的账本上,准备年底一起算账。

    “是吗?真的是这样吗?但是我的内心再告诉我不要相信你奥,你好好等你的公交,我先准备走了啊,还有谢谢你的早餐奥,你的好我会记在心里奥!”作势就要发动车子离开。这一动作直接吓坏了还在车子外面的梦梦,大声喊道:“慕容少爷,你要淡定啊,冲动是魔鬼!”

    这一动作直接吓坏了还在车子外面的梦梦,大声喊道:“慕容少爷,你要淡定啊,冲动是魔鬼!”

    坐在车子里面的慕容大少就像没有听到车外人儿的声音似的,还是缓缓的发动了车子前行准备启动,看到情况不妙的梦梦只好做出一个大胆的行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跑到正在缓缓行驶的车子前面,做出一个大字的造型,还好坐在驾驶座上的慕容大少一直保持着集中精神的注意力,一个急刹车,车子最终停在了距离梦梦差不多也就五十公分的位置。

    看着矗立在车子面前保持眼睛紧闭状态的梦梦,慕容大少心里面紧绷状态的心情在平静下来的同时,心里面就梦梦刚才行为所产生的怒火却一点都没有减少。大步从车上面走下来,冲着还在闭眼状态的人儿喊道:“死丫头,你疯了吗?我万一要是没刹住车直接撞上去了怎么办?”这一喊使得梦梦意识到自己还好好的活着,睁开自己的双眼看看湛蓝的天空,“慕容少爷,我就知道你不会抛下我不管的。”露出自己天真又显得有些傻傻的笑容,让心中怒火还未彻底消除的慕容大少瞬间变得无语。

    但为了达到教育的目的,慕容大少还是黑着脸说道:“死丫头,以后不准再做出这种行为了,好危险的事情,知道吗?”早已意识到自己行为有些不妥的梦梦默默低下自己的头,轻声说道:“好啦,我知道错啦,再不走的话我肯定就会迟到了啊,所以只好赌一把啦,还好我赌成功啦,慕容少爷你人还是很好的奥!不过平常也不要这么冷酷肯定会更加受欢迎的。”然后两个人先后上车往学校奔去。

    由于我们慕容大少娴熟的开车技术,再加上走的时间比较早路上也不是很拥堵,到达学校的时候时间并不晚。来到教室里面坐定后,慕容大少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吃着温度已经不怎么热的早餐,而几分钟后欧阳大少也来到了教室里面,看到来人,梦梦拿出自己早上带出来的早餐递上,“欧阳少爷,你吃过早饭了吗?我早上做早饭的时候多准备了一份,给你。”

    “谢谢你,梦梦宝贝,还是你对我好。”欧阳大少边说便伸手接过梦梦手里的早餐,然后梦梦便转身继续自己的复习。

    在一旁听到两个人对话的慕容大少不免有一种反胃的感觉,“欧阳,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昵了啊,难道说这些话你自己都不觉得恶心吗?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我以前可没见你这么叫过啊?”慕容大少的话中充满了调戏的意味。

    “哎,慕容,我愿意这么叫不行啊?我现在变得可恶心啦,以后你要学会慢慢习惯哦,不然的话哪天被我恶心死我可不负责任奥!”欧阳大少的话导致身旁的慕容翔飞同学感觉浑身就要起一身鸡皮疙瘩似的。

    欧阳大少吃着手中的美食,吃的那叫一个美味开心,看的慕容大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脑子里面禁不住想难道死丫头做的那一份有什么特别之处,还是放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在里面。

    “欧阳,我怎么看着你的格外好吃啊,给我吃一口呗!”为了解决心中的疑问,慕容大少还是狠了狠心说了出来。

    “哎,哎,翔飞,你今天没吃错药吧!你可是有着轻微的洁癖症啊,你好好看看,现在这份三明治可是已经被我咬过了啊,你确定你要吃?”欧阳大少对于慕容翔飞同学的问题同样感到意料之外,但是自己手中拿的、嘴里面现在所在吃的可是自己的女朋友拿给自己的爱心早餐,自己可舍不得轻易让给别人,虽然今天早上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吃过早饭,但还是想通过激怒一下慕容大少使其否决刚才所提出的意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