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霸道少爷的倔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进入屋子后便进入了慕容大少一对一辅导的时间,经过这段时间的辅导,梦梦的知识已经能够很灵活的应用,同时也已经掌握了一定的答题技巧,做题的正确率也是越来越高,梦梦心里面很是感激眼前的霸道少爷

    第二天,也就是承诺契约到期的日子,昨天晚上梦梦一夜都没有休息好,脑海中一直在思考着今天如何和欧阳同学说明情况。临近考试周,学生们也都开始着自己的复习,谁都没有心思去管别人,做好自己是对现在瀚落樱贵族学院里面学生们最真实的状态。

    “梦梦,复习的咋样了啊?”课间的时候梦扬过来问道。“梦扬,我都有一种快要发疯的感觉啦,我这个人有考前恐惧症,一到考前就特别紧张,看书的效果特别不好,所以现在很担心呢!”梦梦和梦扬气氛很融洽的进行着互动,然后相互交流着各自的复习经验,都希望可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下午放学的时候,梦梦主动叫住了欧阳大少,欧阳自己都感觉有一些意外,但自己心里面也知道今天是承诺之约的到期日,心里面自然也有一丝丝的紧张。“欧阳少爷,我有些事情要和你说一下,你现在有时间吗?”直到现在,梦梦还是习惯称呼欧阳为欧阳少爷,似乎彼此之间还是隔着一层难以跨越的距离。

    “梦梦邀约,我怎么可能没有时间呢,咱们去外面的草坪上面说吧,你也学了一天了,让自己的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啦!”然后两个人走到外面的草坪上面。而今天的慕容大少也显得特别的安静,知道梦梦今天肯定会和欧阳有一个谈话,于是乎很自觉地坐在车里面等待着梦梦的打来。

    “欧阳少爷,还记得咱们的承诺合约吗?今天已经市第二十天啦!”欧阳大少一直不想提及的话题还是率先从梦梦的嘴里面说了出来。“恩啊,我知道,但是……”,说道这里的时候,欧阳大少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欧阳少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梦梦真的觉得很开心,你的细心和认真我全部都感受的到,但是还是如梦梦开始说的那样,我现在还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再说现在期末考试越来越近,我也没有心思考虑这些,但是还是要谢谢这段时间以来你的照顾,对不起。”然后深深地鞠躬以示自己的歉意。

    结果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同样也在自己的意料之外,至少说欧阳大少自己心里面还抱有一丝丝的希望,虽然说很小很小,但自己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梦梦,何必说对不起,感情的事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干嘛说对不起呢!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也感觉很幸福,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我已经很知足啦!不过梦梦,不管以后什么时候需要一个肩膀依靠啦,欧阳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出现在你的身边,给你最最温暖的拥抱。我们还是要好的朋友,是不是?”善解人意的语言使梦梦倍感温暖,然后给予梦梦一个大大的拥抱。

    “欧阳,谢谢你,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啦,你真好。”言语中已经显得有些哽咽,眼睛里面也已经有泪珠翻动的痕迹。站在对面的人儿轻轻的拿出纸巾,小心翼翼的为自己心爱的人儿拭去脸上的泪花。“梦梦,哭什么,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欧阳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的。”轻轻的拍抚着梦梦的肩膀,似乎想要把自己内心坚强的力量传递给自己有些软弱的女生。

    擦干眼泪、抚平心情,两个人结伴走向了停车场,只是此时两个人之间不再显得那样拘谨,反倒是感觉自然了许多。看到早已等候着这里的慕容大少,欧阳毫不客气的说道:“慕容,今天我们家厨娘请假回家了,实在不好意思又要去你家蹭饭了,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啊!”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开朗,慕容大少看到这种情况心里面一直漂浮的担心也渐渐消失。

    就这样,三个人结伴踏上了回向慕容家大院的路程,一路上梦梦的话不多说,但是也时不时配合着身边两位少爷幽默、开心的气氛,欧阳少爷更是看不出刚刚经历过的不开心。随着车子的停止、美味佳肴的上桌,温馨的氛围一直围绕着大家,不快、伤心统统一边站去。

    日复一日的辅导,一套模拟题又一套模拟题的进行着考前特训,加之以慕容翔飞独家秘笈讲解,筱筱雨、尉迟梦扬、筱筱瑞、欧阳少爷以及平日里面不苟言笑的慕容大少都有着百分之一百二的理由坚信梦梦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但唯独梦梦,此时心里面一点底有没有,或许身上肩负着太多的期待与祝福以及责任,使其就好像一只无头的蚂蚱,不知该去向何方。

    是战士就是要上战场,而作为学生而言,即使心里面再没底、心情在忐忑终究还是要走上考场完成一学期的检测,也算是对自己一学期付出的见证。临考前的最后一天晚上,姥姥、慕容大少等人都嘱咐梦梦早点休息,以保证明天考试会有一个最佳的状态,但是梦梦还是强迫自己仔细的把做过的模拟卷过了一遍,因为从小学开始梦梦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梦梦也一直坚信着一句话“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直到自己感觉差不多梦梦才躺在床上进入梦乡。

    心里面挂念着考试的事情,所以第二天梦梦起的比以往更早一些,做完早餐之后梦梦便坐在窗户旁边的位置看着今天上午要考试的科目的资料。“死丫头,还在用功呢?”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梦梦被身后传来的声音所惊扰。“哦,慕容少爷,你下来啦,赶紧吃早餐吧,我已经做好啦!”然后把慕容大少引领到餐桌前就坐。

    慕容大少悠闲地吃着早餐,不紧不慢,毕竟对于慕容大少来说考试是一件很easy的事情,我们的慕容大少更是奖学金的常客,虽然慕容家并不缺这一点钱,但是作为对自己认可的一种形式,慕容大少也是欣然接受,然后私下里面再把这些钱捐助给福利机构,当然同为豪门大少的欧阳豪同学亦是如此,于是乎便有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称之为“慕容哥哥、欧阳哥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