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罗剑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通回到家中将这事与郑洁说了一遍,郑洁立刻变得忧心忡忡,半晌都说不出一句话。

    “娘,别担心啦,爹心善,平日没少做好事,我相信这满天神佛定当保佑爹,他们要是见死不救那就是睁眼瞎咯。”

    郑洁瞪了方通一眼,道:“别说胡话,唉,我还是做饭去好了,你爹这边你照料一下。”

    “哦,娘你就放心去吧。”

    郑洁消失在门口,方通立即坐到了父亲身边。

    他一直没有焦急,因为就算没有真元境武者愿意出手,他也有一定办法。

    大衍蕴剑诀!

    根据上面介绍,只要修练者体内修出大衍剑,那就有了手段来瓦解来自其他人的真元,这也正是大衍蕴剑诀的高超之处。

    只不过以方通现在的实力,若是催发大衍剑,需要消耗掉一株灵药。

    品阶最低的一株灵药价值也多于一百枚银币,故而他将这个法子压后,而且他还有所顾虑,没有真元境武者出手救助,他父亲却好了,怕是会徒惹怀疑。

    方通把怀中的两株灵药都取了出来,这两株灵药分别是九品上等和下等,是上个月和这个月上半月领来的,他原来是打算再把下半个月灵药领取到手一同入腹冲击锻体四重。

    他想了下,为了能有更好的效果,他还是把那株九品上等灵药置与左手,九品下等的就放在了一边备用。

    大衍蕴剑诀默默运转,方通左手上的那株灵药逐渐化为粉末,一股青色能量从左手融入气海,被大衍剑吸收。

    而他右手紧贴在父亲的胸口,体内米粒大小的大衍剑从气海中游离出来,顺着筋脉来到他的右手……

    大衍剑进入父亲体内。

    方通舒了口气,既然能顺利进入,那接下来也就很简单了。

    大衍剑在方正一身体内巡游了一周,所到之处真元全部被分解吸收掉,一点残留都没有。

    翌日。

    “嫂子,方通,你们在家吗?我和三弟来看大哥了。”

    方正其与方正新并肩进屋,引入眼帘的是侄子、嫂子立在床边,床上方正一已经醒来了,昨日的那个大夫正坐在床边皱眉苦思。

    “奇怪了,昨天明明检测到了,莫不是你这小娃诓我吧?”

    方通笑道:“我哪敢欺骗老先生你呐,你若不信可问我娘,我们真的没有请真元境武者回来过,早上我见父亲面色异常便匆忙去找你。喏,结果你说父亲无大碍,我总算是宽心了。是不是昨天你瞧错了?”

    “不会啊,我行医多年,不可能连这个都诊断错了……可能真的是我诊断错误吧。”大夫摇头苦笑,最终只能把错误归咎到自己诊断错误之上。

    方正其和方正新对视一眼,都看出彼此的疑惑。

    方正其上前问道:“大嫂,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大哥病情加重了?我们回去凑足了一笔钱,我们现在就去外面请人回来帮大哥……”

    他们三兄弟从小关系就异常的好,方正一平日对他们更是多加照顾,他们对方正一的关心可不比方通与郑洁的少。

    方通笑道:“二叔三叔别担心,我父亲体内并不存在真元,应该是昨日老先生诊断错了。”

    “啊?真的?”

    大夫颇为尴尬,轻抚胡子道:“应该是真的,老夫这次总不会又诊断错了吧。”

    “哈哈,希望老先生别诊断错了。”

    方正其开怀大笑,既然大哥没事了,高高悬起的心顿时落下了,还有,可以省掉手中这一笔钱,返还给弟兄们。

    “好了,内伤没有,外伤还是蛮严重的,可得要照顾好你父亲。”大夫叮嘱了一声,有点愧疚地迈出了大门,连诊金都没有去收。

    方通暗自好笑,他自然不会主动告诉他们这是他的功劳。

    方正一外伤还在,脸色并不太好,方正其和方正新两人与他说了几句话也就不没打扰他了。

    方通趁着这个时间溜了出去,在心里念了几遍某人的名字,双目之中尽是寒气。

    步行了半个小时,此刻他来到了五爷府邸门口,站在大树下静候方明亮。

    一等便是半个时辰,方明亮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门口。

    方通没有立刻上前,而是暂时隐匿了身影,待他领着两个小厮走远了方通才跟了上去,一路尾随了十来分钟,方通才堵住了他。

    今日,他要方明亮丧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