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罗剑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通尔敢?!”

    一袭白衫从竞技台下暴掠而来,此人面容与方明亮有几分相似,同样是用刀的武者。

    他眼见会赶不上,手中宝刀被他投掷了出去,划破空气呼啸作响。

    方通眉头一皱,已刺出长剑收回全力格挡突如其来的一刀。

    “铛。”刀剑相处,方通连退三步才稳住了身形,来人实力绝对在他之上,仅凭这一刀就将他击退,并让他体内气血翻滚。

    “方明朗?”方通瞧清了这人是谁,原来是方明亮的哥哥方明亮,年纪比方明朗长一岁,可实力却达到了锻体六重,在方家年轻一辈里小有名气。

    “哥,帮我杀了他!”方明亮红着眼叫道。

    “你给我闭嘴。”

    方明朗出声呵斥,随即眯眼望向方通这个旁系子弟。

    “你可知我与你弟弟乃是生死决斗,还立下了生死状,你为何出手阻挠?”

    方明朗冷冷瞥了眼方通,并不去回答这个问题,“我管你们是不是生死决斗,我只是要救我弟弟,你若不服大可与我一战!”

    “话不可这么说,他们两个确实是立了生死状,明朗你阻挠便是坏了规矩。”

    一边的方正看不过眼,便帮着方通说了一句,谁知方明亮冷冷瞧了他一眼,道:“好你个方正,居然敢做帮凶,你若是再不识好歹,回去后我定要让我爹处置你一家。”

    方正哑口无言,只能一声轻叹紧闭起嘴巴,虽说同为嫡系,可方明朗兄弟的身份比他尊贵多了,人家一句话就能决定他方正一家的生死。

    方通眯起了眼睛,看来今日方明朗是打定主意要保下他弟弟了,继续和他硬杠?

    他深吸一口气,道:“好,你能保下方明亮,那我就能去执法长老那状告你,看看到时候是谁倒霉。”

    没错,可以去执法长老那里状告,哪怕对方是嫡系,可他坏了方家规矩,方家是个很讲究规矩的氏族,坏了规矩就要受罚!况且,这次与上次不同,这次他手里有证据,就是那张生死状。

    方明朗带着古怪的笑容,不紧不慢地道:“状告我?呵,你有证据证明你们是生死决斗?还说原本只是切磋你却要下毒手?!”

    “我有生死状……”

    方通声音戛然而至,心里一突,忽然想到了关键……生死状还在方正手中!

    而方正……

    果然,方正无奈叹气,把手中的生死状撕成了碎屑,他也很无奈,方明朗的话已经很明白了,就是在示意他撕碎。如果不按照方明朗的想法去做,行,那就等着报复吧,一边是嫡系核心子弟,一边是旁系子弟,帮哪边还需要多想?

    纵使他号称公正,可多数时候都是双方身份均等,可这次两边身份差距悬殊,如何公正得了?

    “哼,小小旁系居然妄图加害嫡系子弟,不过念在你初犯的份上,吃我一掌这次就此揭过。”

    “你休想!”方通道。

    “休想?哈哈,你若不接我一掌,那你的父母……哼。”

    这两兄弟果然是一母同胞,都会拿人父母威胁?!可是方通能有什么办法,不受这一掌,父亲母亲就没办法在方家待下去了!

    方通沉默,方明朗看出了他是默认吃下这个亏了,便得以笑道:“识时务者为俊杰,吃我这一掌。”

    “嘭。”

    方明朗一掌印在方通胸膛上,方通没有做任何反抗,直接被这一掌击落到台下一口浓血就此喷出。

    “哼,你我尊卑有别,别以为有两手三角猫的功夫就能来挑衅我等嫡系,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方明朗从竞技台上俯视方通,随后一把拉起方明亮挤开人群走了。

    方明亮离开前还撂下一句话:“方通,我记住了今日,今后定要你不得好死!”

    “无耻啊。”

    “公然毁约,还是第一次看到……”

    “身份的差距,方通铁定没辙,换做你我也一样,倒是方通的实力,有些可怕。”

    周围嘀嘀咕咕,方通非常狼狈的从地上爬起,嘴角血迹被一把抹干,出奇的平静,十分吓人。

    他捡起落在一边的长剑,目光平稳如湖面,实则眼底的那丝愠怒没有人瞧得出来。

    方正来到方通面前,叹气道:“这次是我方正辜负你信任了,这里有一瓶疗伤丹药,你……”

    方通摆手打断了方正的话,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便转身离去,他并不怪方正,同样是家人被威胁,方正的感受他懂。

    他只是明白了一件事,只有绝对的武力才能解决这一切。如果今天他方通是一个真元境武者,哪容得了方明朗嚣张?如果他方通的实力超越方家所有人,还会怕被人威胁?

    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实力不济!

    至于今日一掌之耻辱,他日定要让方明朗偿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