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罗剑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浪费时间啊,这里人这么多也不好修练。”

    距离围猎正式开始还有半个时辰,方通百无聊赖的在四周闲逛,一个面容娇好的高挑女子从他身边经过,带起一片独有的体香。

    “咦,这是谁掉的?”

    方通弯腰捡起了脚边的一枚精致的玉佩,心中一动想到了刚刚从身边经过的那少女。他转身扫了一眼,那女子还在往前走,还不知晓自己的玉佩掉了。

    他跨出了几大步,挡在了女子前面,笑道:“你是不是什么东西掉了?”

    女子轻愣,随即摸了摸腰间,道:“啊,我玉佩掉了。”

    她这样一说,方通就能确认是她的玉佩了,伸手把玉佩还给了她。

    女子大方地接过,两人手指相触她也不甚在意,还随口说了句:“谢谢,你是哪家的人?我是石家的石静静,很高兴认识你。”

    方通道:“方通,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要好得多,而且石静静这个名字方通有点耳熟,似乎是石家此行的佼佼者,没想到是个女性,有些出乎方通意料。

    “方通么。”石静静在记忆力搜索了一遍,并未搜索到方通的名字,似乎不在优秀的嫡系子弟行列中?

    “我是方家旁系子弟。”方通并不打算隐瞒,这身份并不让他感到丢人,旁系就不是人了?旁系可没什么好丢人的,当初方家就是来自另一个大国家族的一支旁系。

    石静静微微失神,心道果然。

    “静儿,你在这里啊,我都找你好半刻了。”这时,两人身侧有人说道,声音很难听,是个公鸭嗓。

    石静静不易察觉地皱了下眉头,转过身子道:“魏然,我都说过多少次了,我叫静静,不叫静儿,你怎么就记不牢?”

    魏然,魏家此次的代表人物,年纪实力与方明朗都相同,重要的一点是两人是好友!

    魏然生的俊俏,可捱不住一副破嗓子坏了形象,方通看向他时,他同时也看向方通,眼底藏有寒芒。

    方通暗自苦笑,看来对方是石静静的爱慕者,他与石静静刚刚交谈融洽恰好被魏然看在眼中,如此一来就被恨上了。

    而且,在魏然左边的那人不就是方明朗吗?

    右边那个少年方通倒是不认识,看起来倒是个性格豪爽之人,只见他朗声笑道:“哈哈哈,静姐好歹也得给魏哥一个面子啊,当着陌生人面前如此,魏哥可是会怀恨在心噢。”

    说者无心,听着有意,这句话是在暗地里提醒石静静,魏然他恨上方通了!

    石静静也是心思剔透之人,感激地看了眼少年,想也不想就转移了话题:“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魏然,这个方明朗应该不用介绍了吧?而这位呢,是宁远,我们四人中他年纪最小了,也就十四,可实力却是最强的,已经触摸到锻体七阶的门槛了。”

    原来是宁家的天才宁远,传闻他只比宁家第一天才宁轻逊色一点,今日一见果然不俗,单单是身上浓厚的血气就让方通感到惊讶。

    魏然“哦”了一声,问道:“他是谁?怎么感觉很面生啊。”

    石静静刚欲开口介绍,在一旁沉默已久的方明朗极为不屑道:“方通,我方家一个旁系子弟罢了,此次前来参加围猎,肯定是抱着侥幸心理。这种人,我们四大家族有很多,并不稀奇。”

    方通目露寒光,如果不是围猎要开始了,方通肯定要出手教训方明朗。

    “哦,原来是旁系子弟啊,我还以为是哪家的嫡系呢。明朗兄说得倒是很对,很多人自不量力,还以为可以浑水摸鱼,到头来才发现。唉,我觉得这种人还是洗洗睡吧。嘿,静……静,你是怎么认识他的,旁系子弟中坑蒙拐骗之辈甚多,你可要小心哈。”

    魏然与方明朗一唱一和,霎间气氛就僵持住了。

    “唉,说这个干嘛,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咱们还是说说待会围猎之事吧?”

    宁远出来打圆场,奈何石静静这次不领情,反而冷声道:“我结交什么朋友关你什么事,你又不是我的谁。方通,我们走,去那边待着。”

    方通连摇头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石静静扯着衣袖拉往另一边。

    宁远摇头苦笑,跟上了石静静。

    原地,只剩下面容铁青的魏然以及高傲的方明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