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万古邪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日,王恒跟往常一样,吃过早点后,手持了一册书本,前往学堂听学。他走出院门,穿过一道回廊,来到一个小广场,沿着广场旁边的小路前行。广场上,有着三三两两在这里读书或是晨起修炼的人。

    “嘿嘿,小太监,这么早就去读书了?”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自王恒身后不远处发出。显然,这道声音,是朝自己所发。那声音不大,但是也不小,足以让广场上的人都注意到这边了。王恒不由停住脚步,转过身来。

    说话的人,是一名一袭锦袍、身材挺拔、面容俊朗,但是眼神之中有些阴狠的青年。

    “真是晦气,一大早就碰到这么个神经病。”王恒在心里暗骂了一声,不过嘴上,依旧以平和的语气问道,“你是谁?”

    “不才姓冯名寂,来自城东冯家。”这名青年,嘴角浮现一丝嘲讽的笑意,道。

    “你刚刚说的话什么意思?”王恒依旧保持着平和的语气。

    冯寂打了个哈哈,“我说,你是个小太监,家里还有个快断气了的老太监。”

    王恒脸色骤然一变,心中杀意勃发,声音变的犹如寒冰一般,“你查了我的背景?你把王伯怎么样了?快说!若是你动了他分毫,我就要你死在这里!”王伯待他,简直就是待亲儿子一般。在这一刻,王恒,是真正地动了杀机。

    冯寂脸上的嘲讽之意更甚,以阴阳怪气的语调道,“真是父子情深啊!他一个行将就木的老太监,眼看着也活不了几天了,我会对他怎么样?我只是纳闷,他一个老太监,怎么会生出一个生番的小太监?”

    “我以前并不认识你,你为什么要去查我的背景?还要说出这样的话来激怒我?”听到冯寂并未为难王凌后,王恒松了一口气,他压抑住心中的火气,道。

    “你在学馆内得罪过什么人,你心里头应该清楚吧?得罪了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冯寂道。

    王恒顿时明白了,他得罪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贺桑。贺桑这几天都没有动静,原来是派人去查他背景了。

    “原来是贺桑派你来的,他怎么自己不来?却派了你这个狗腿子过来?”王恒以阴沉的声调道。

    “十三爷只是派我去查查你的背景。不过,我搞清楚你的背景后,觉得你这样一个小丑一样的人物,根本就不值得十三爷亲自出手。”冯寂道。

    这冯寂,是贺桑派去调查王恒背景的。冯寂一查,发现王恒完全没有任何背景,他家里就一个老太监王凌,没有任何势力。连一个街面上的小混混雷霸,都欺压的他们两个抬不起头来。虽然王恒后来把雷霸给收拾了,但自己也受了不轻的伤,还是侥幸取胜。而那个雷霸的修为,只是武士中期而已。冯寂得了这个消息后,就决定亲自来教训王恒一番,好去贺桑那里去邀功。

    王恒观察了冯寂一眼,冯寂脸上的皮肤,隐隐透出一种玉石一般的光彩,显然也是修炼到了武士巅峰的人。至于他是否已经到了武士圆满,就要动手之后才看的出来。

    “我刚刚修炼到武士巅峰,正好想增加一些实战的经验,这个家伙,倒是送上门来了。他如此挑衅我,今日非得给他点好看不可!”王恒想到这里,将手中的书小心放到了一边,道,“看你的意思,是要跟我切磋切磋,然后去贺桑那里邀功了。”

    冯寂浮现几分阴郁的笑意,“是又怎么样?小太监?你怕了吗?怕了就给本公子跪下磕头,我就饶了你!”

    见到二人言语不和,眼看就要动手,广场上的人,立时聚拢了不少过来。他们都想看一看,连贺桑都敢得罪的王恒,到底还有些什么样的本事。

    “我怕你?真是笑话!看拳!”王恒甩一甩衣袖,腰身一沉,连续踏出两步,一拳劈出,砸向冯寂面门。

    见到王恒拳势凌厉,冯寂也不敢大意,他一拳上举,护住面门,另一拳自身前挑打而出,与王恒的拳头撞在一起。

    “砰”,二人拳头相撞,各自退了一步。这一拳,王恒用上了七分劲力。通过这一拳,他试探出冯寂的修为,也是武士巅峰,跟他是一个等级,两个人的战力,也应该差不多。若无意外,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苦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