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幻灵六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建议在阅读此书之前,能花片刻的时间看一下这本书的前言。怎么说呢,这本书敬给所有喜欢玄幻的读者们。希望能给大家在紧张的生活中带来一些乐趣,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相信绝大部分读者都是有素质有修养的,在喜欢的情况下希望您可以点个收藏,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能点朵鲜花,如果还有能力的话就打赏一下。在下不求每一个读者都能看到此书,更不奢求每一位读者都喜欢此书,因为这是不现实的。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写好每一章,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对得起每一位读者。

    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下负责我的两名可敬的编辑白夜和九颜。说真的,他们都是非常棒的人。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认真、负责和耐心。也对我非常的关照,总之非常谢谢他们。我不敢向他们保证更新速度,但是我可以保证不断更。故事的提纲我写了很久,大到背景人物,小到每一个细节都是我用心设计的。在阅读方面可以保证大家读的很流畅,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

    最后,希望能和读者们成为朋友。有什么写的不好或者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书评区提出来,我保证一一回复。额,可以喷,但是轻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