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书生闯天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夺命剑客叶秋生一见心中大为不安,在一旁用心为其观战。也就是一柱香时间,赵无极用出绝招连环剑浪,只看到他手中玄铁剑如有神助,剑如狂风卷浪一波接一波。眼看赵括就要坚持不住了,叶秋生一个箭步手提**剑挡在赵括身前,剑花,不同一般的剑花,叶秋生笑道:“赵庄主,与赵括少侠比试了,也赏个脸接老夫几招如何?”

    赵无极有心不和他过招,但话是好说不好听,在怎么说他也是一庄之主,不敢比试岂不是自栽面子。虽然他听说过叶秋生的大名,但还是不知这夺命剑客是不是图有虚名。看过叶秋生的招式,但要是自己亲自试试还知道他的功夫如何。他也不再多想举剑就砍,一阵恶风袭来,叶秋生也不闪躲一招举火烧天,硬是接他一招。只见火花四溅,两人同时一惊,各自退后几步,看向自己的兵刃一眼又都松了口气,见宝剑无碍二人又斗在一起。

    这还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二人一时分不下高低。可急坏了赵括和王方海等人,毕竟这是别人的地盘,要是闹久了,对他们并无好处。赵括对王方海道:“方海兄,你看我是不是帮叶老前辈一下?”王方海笑道:“不满你说,我早有此意,只是不知何不合适。”赵括坏笑道:“嘿嘿!我们又不在比武场上,讲什么规矩,这事呢!你最在行,就看你的了。”

    一听赵括的话王方海心中有了底,在镖囊中取出三枚飞镖握在手中,在叶秋生与赵无极二人四周转悠找机会。话说也巧,正在这时叶秋生与其分开稍许,王方海嘿嘿一笑打出三只飞镖后叫道:“接镖!”赵无极早就留意到王方海的一举一动,轻松躲开三只飞镖,反而被王方海的“接镖”二字吓了一跳,气道:“死小子,有你这么打镖的吗?发镖前不喊,反而打完还喊着叫什么?”王方海一拍手气道:“臭手!又没中。”边解释道:“那是怕你早有准备,不过看来以后不用了,因为怎么都是打不到你,赵庄主果真厉害!在下佩服!”

    赵无极也无心理会王方海,接着与叶秋生交战。只是他没想到,王方海还是个契而不舍的人,接不多时就是飞镖伺候。这让赵无极大为恼火,到后来王方海竟然找来石子向他抛去。赵无极开始还用心躲避,可后来干脆不再理睬,反正也伤不到筋骨,让石子尽数打在自己身上。

    说不到是王方海帮了忙还是赵无极没了抵抗之力,此时叶秋生连连得手,打得赵无极身上连中数剑,虽不致命但也是不可小视。又是六七十个回合,赵无极终被叶秋生一剑刺中小腹,痛的他身形晃动,叶秋生紧跟一脚将他踢翻在地。王方海与赵括二人来到近前,话不多说就抹肩头拢二背把赵无极捆了个结结实实,他在想挣脱已不可能。

    赵括松了口气问道:“赵庄主,就请你说出乌龙剑的下落吧!”赵无极把脸一扭道:“不可能!想从本庄主口中得知剑的下落,好比登天还难,你们就不用想了。”关西语走来笑道:“真的吗?我还是劝庄主不要过于自信,你不要小看了我们的能力,要讲到逼问,你或许不知道他们可是什么招都有。”

    见他还不开口,方玉灵也凑到这边道:“不如有鞭子试试!我就不信他是铁做的,打到他说为止。”说着真的找来了一条皮鞭,在空中一抖“啪!”就是一声响,可是赵无极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好像根本就不在乎她的威胁。气得方玉灵当真要打,这时被王方海拦下笑道:“方大小姐,这活交给我吧!”方玉灵将皮鞭交给他本以为他会提鞭就打,没想到他只是玩着皮鞭并不动手,于是就踢他一脚气冲冲道:“你倒是打呀!看什么皮鞭上边有花呀?”

    王方海嘿嘿坏笑道:“啊呀!你着什么急呀!我们可是正派人物,怎么 可以随便就打一个手下败将呢?”方玉灵还没讲话,赵括就问道:“不知方海兄有何高见?”王方海笑得更坏道:“不如我们将赵庄主的衣服扒光,吊在魔山八道酒楼的大门外,还让他好好凉快凉快!不知你们意下如何?”赵无极气得脸色发紫抖声道:“你这个死小子,就你最混蛋!本庄主可是……可是……”

    赵括笑道:“可是什么?我看方海兄这个主意不错,那就照你的意思办。”众人也在一旁附和道:“不错!好主意!”赵无极的脸色一下变得煞白变声道:“不成!你们还不如杀了本庄主,那到痛快些!”蒋思明娇笑道:“杀你干什么?我们只是想知道乌龙剑的下落而已。只要你……”赵无极很快答道:“好!我讲!其实我就是别人的一个棋子,既然非说不可,我就不妨告诉你们。我的主人叫小公主,她才是得到乌龙剑的人。”

    赵括问道:“那小公主在什么地方?”赵无极想了会儿才一咬牙道:“她在碧水湾对面,就是龙泽山附近,有一处大的院落名为:落日宫。”

    得知乌龙剑下落后,王方海建议废了赵无极的武功,但是赵无极苦苦祈求不要废他功夫,并表示不再做坏事。见到他那可怜样,赵括等人只好放他一马,离开无用府众人回到魔山八道酒楼。

    在酒楼的一间空房内,赵括等人聚在一起商讨接下的事该如何办。王方海见众人没有一人先开口,就笑道:“还想什么当然是去落日宫要乌龙剑了,要是他们不给面子,就接着打他们还怕他们不交出吗?”赵括被王方海的单纯气笑了道:“你当那是什么地方?小小的无用府我们就被折腾得精疲力尽,何况是落日宫?要是如赵无极所说,那小公主就是他的主子,我们连那位小公主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还谈什么动武?”

    蒋思明笑道:“你不是傻了吧?小公主听名字就知道是个女子,应该还是个很年轻的女子。”赵括看向她问道:“你是怎么知道他是女子的?”蒋思明娇笑道:“就是凭女人的直觉,放心本姑娘的直觉不会出错的。”赵括叹气道:“唉!直觉也算?但愿你看上我不是因为你的直觉。”蒋思明嘻嘻笑道:“相公果然厉害,这都被你猜到,当初本姑娘还真是因为直接才爱上你的。看来直觉还是很正确的,你就相信本姑娘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