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书生闯天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方海被眼前的一切镇住了他笑道:“如果把这些金砖全部启走,我们不是就成可以过上好日子了?”赵括一拍他肩笑道:“我们不能忘了我们是要用这些金钱救济天下百姓的,怎么可以用来自己享乐?”方玉灵娇笑道:“赵师弟,也不用全部都给天下百姓吧!也可以为自己留那么一些,必定我们也是出过不少力的,要是都用来救济百姓本姑娘第一个反对。赵括看向其他人,关西语赶紧笑道:“你不要看我,这是你们决定好了,就当我不在!”

    赵括一阵好笑没想到他会这样,他看向张良,只见张良正四下观看也不知在看什么。赵括试探的问道:“张兄,你看怎么办?”张良一拍脑门惊讶道:“对了,在下看一下这里是不是有暗器什么的,你先不要打扰。”他无奈的又去看向蒋思明,必定是自己的妻子说什么也该站在自己这一边,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蒋思明竟然笑道:“其实玉灵说的也不错,我们就分他一小部分也没什么不可吧?我想李老真人也不会怪我们的,必定没有那个人不是自私的,就这一点点的自私只要不伤及他人就好了。”

    既然大家一致同意留下一部分财宝,赵括也不好太过反对摇头苦笑道:“看来也只有如此了,我们就留下一小部分自己用,大家还没到宝藏最里边哪!大家一起去看一下,说不定还会有不少好东西。”众人一听来了精神,一同向里走去。

    拐进一看,还好没有石门,大家也不用太费力就来到里边。这里就是宝藏内部,比起外边不知大了百倍,如果用壮观来形容都嫌不足,里面遍地木箱想来当是金银珠宝之类。还有几十张供桌,在上边放着玉器和画卷等贵重物品。不仅是兴奋,更有无尽的满足感,这可是一大笔财富,要说不高兴那是鬼话。

    赵括看着这些财宝心中盘算着,那个“太和令”会在什么地方?他心知小公主柳春玲不会平白编出这些来骗他们,这个“太和令”必定是有的。要是得不到“太和令”岂不是无法向他们交代,这种难为之事让赵括显得一脸不爽,看到他这样蒋思明笑容稍显僵硬问道:“夫君为何闷闷不乐?能得到这些财宝岂不是大好事,大家无不开心欢喜,就是你一人如此不快,有什么事不如说出来大家来想办法。”

    见到妻子如此关心自己,赵括心中很是舒服但还是一脸愁容,他看向这些财宝对众人道:“能够得到这些金银财宝本该高兴,但是我们先前答应过小公主他们,要把‘太和令’交给他们,可是如今财宝是有单独不见‘太和令’这叫我如何去见他们?”关西语一听此言不禁笑道:“赵兄不必担心,只有此处有此物,大家定会找到。况且此处如此之大,藏个令牌岂不是轻而易举,不妨我们在用心找一下。”

    “现在也只好如此,劳烦众位了。”赵括语重心长道:“要是谁找到一定告知在下,赵括在此先谢过了。”其他人无不摇首道:“不必!不必!” 最巧的是张良竟然在宝藏内部发现一处石门,在他的试探下石门还真就开了,几人一见都围了过来。

    王方海哈哈大笑道:“这真是想什么来什么,不如咱们进去看看有没有‘太和令’要是有岂不很好。”他的话也是众人的心意,有谁不想见识一下?于是,众人又进入这个密室,之所以说他是密室是因为里边空间很小,但还是足以容下赵括等人。密室里的摆设十分华丽,墙壁上竟是名人字画,一张奇大 的石桌摆在正中,石桌上竟是无数兵器。要是普通兵器也就罢了,但他们偏偏竟是难得的天下奇兵,竟然还有鬼龙剑。

    要说这并不稀奇,谁也不会相信,因为鬼龙剑乃是谢顶天所铸。而这谢顶天绝对算得上一代铸剑名人,但凡有点名气的都会向他要求帮忙铸剑,可是并不是谁都有这机会,因为他只为自己认可的人铸剑。

    在石桌上还有一块纯银的菱形令牌,上边刻有文字“太和令”,字体刚劲有力如龙似虎很是古朴。赵括急忙拿起令牌笑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这不就是‘太和令’吗?看来我们运气不错,大家准备一下我们想一下该如何将这些财宝运走。”

    得到了宝藏是件天大的好事,但是要是将他们运走却并不容易。正在众人为此为难之时,突然被张良的一声喊叫惊动,众人向他看去。只见在张良所站的地方隐隐的有着什么东西在流动,大家一直只关心宝藏却没留意,就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竟然有一条暗河。

    之所以大家发现不到,是因为此处并不明亮,有很多地方都不是他们能见到的。此刻,大家的吃惊程度不比得到宝藏差。张良平复一下心情道:“你们看到了吗?这可是暗河,真没想到在这小小的洞中竟然会有一条如此宽的暗河,以在下的经验这条河应该可以通向外边。这叫财源滚滚,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方便运输财宝,可以说是一举两得。要知道就光这条暗河,他们建造之时就要花费不少金银,而且不是懂风水的人不会这样做,看来这些人并不都是泛泛之辈。造出比诸葛武侯的木牛流马更加困难的钢铁甲卫已经不简单了,现在竟然还有地下暗河,可以不夸张的讲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当听完张良所言后,众人不禁都愣住了。好长一会儿,大家还缓过劲来,赵括合上张大的嘴笑道:“没有这么夸张吧?不就是暗河还有钢铁甲卫吗?用得着这么惊讶吗?张兄不要太过紧张,我们可是来盗宝的,虽说不太光彩,但也是为做好事。老天一定会帮助我们的,至于你所说的这些也不必太过上心,毕竟他们早已死去,也不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麻烦了不是?”

    王方海也是吃惊不少慢慢闭上嘴想着些什么就又张开道:“张兄,大家是来盗宝 不假,但咱们都是为了天下苍生,不会有什么意外的。”张良看向众人缓缓道:“但愿这些前辈不会再有什么机关之类的什么了,既然如此不如我们从暗河出试一下,看能不能出去。”说着第一个跳下暗河顺流而下,接着是赵括等人,他们跳到河里后都是手拉着手,形成一个整体向下边漂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