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书生闯天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在路上他总感觉有人在跟着自己,于是他赶紧走向前方的树林处隐藏起来。这时,在他后边果然走出四位大汉,这四人都是个带刀剑像是江湖中人,他们向四周查看着像是在找什么。其中一位较胖的大汉向一脸胡须的中年人问道:“不好,大哥那小子好像跑了。”一脸胡须的中年人手提一柄宝剑,他将剑环抱在胸前恼道:“这该如何是好?我们可是谢庄主派来打听落日宫动向的,如今好不容易见到一个走单的从里边出来,现在竟然让他跑了,我们怎么向谢庄主交代?”

    关西语在一棵大树上听到他们讲话就大笑道:“哈哈!不知你们找在下干什么?莫不是向打劫在下不成?”四人一听都是一惊,向发声出看去但见树的三丈高处站立一人,不就是他们要找的人又是何人。较胖的那人背上背着一把钢刀,他单手扶着刀把喝道:“小子,还不滚下来,不要逼我们动手。”

    在树上的关西语也不生气反而笑道:“兄弟,在下与你们可有仇有怨吗?为什么要与在下为敌?”一脸胡须的中年人笑道:“徐壮,不要无理!兄台,我们只是有些事要问一下,并无恶意还请兄台下来讲话。”关西语心道:“看你们几个也不像什么高手,下去也无妨!”于是一飘身形来到地面站稳后笑道:“好!有事请讲当面。”

    见到关西语来到地面,一脸胡须的中年人一抱拳笑道:“在下齐妖现任流云庄护卫长,这几位是我的兄弟们,见少侠从落日宫出来不知与他们有什么关系?”关西语心中暗道:“我不能说我是夜探落日宫,最后和小公主喝了一夜酒吧?这好像也说不出去,只好现编了。”于是他呵呵大笑道:“其实在下只是和那里的一个婢女认识,如果你们看到陪我出来的那美人儿,她就是在下的相好了。怎么问这些干什么?”

    齐妖点头思索道:“不知兄台怎么称呼?可否告知一二?”关西语也不想骗他们就笑道:“在下关西语,要是没有什么事,在下就此别过了。”叫徐壮的壮汉一拦笑道:“请不要走,我们还有事没问完,大哥你看怎么办?”齐妖陪笑道:“关少侠,我们本是流云庄的人,我们庄主听说这落日宫近些日子好像得到一批不义之财,想从他们手里再给抢回来,所以需要里面的地形图。既然关少侠去过一定对里面非常熟悉,只要你告诉我们那里的地形,我们保证会给你意想不到的财富,怎么样?”

    一听这些关西语不由想笑心道:“他们也想要那些宝藏真是荒唐,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还真想见识一下不如答应下来,去这流云庄看看。”想到此处他邪笑道:“嘻嘻!当真有不少财宝给在下,那还不容易,只是单凭我这一说好像也不好记,你看……”齐妖看着他那财迷样心中不由有一种鄙视感,但碍于有事相求也只好忍下笑道:“好说,不如和在下去一趟流云庄,见一下我们庄主。只要你将落日宫地形图画下来,我们庄主定有重谢。”

    见有机会去流云庄关西语心中暗自高兴,赶忙道:“既然如此,咱们还不赶紧启程,还劳各位带路。”齐妖更为不耻,他见过贪财的但如此急功近利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也只好笑道:“有请!”自此不再理会关西语,他也不以为然跟着几人身后就走。

    其实,这流云庄就在落日宫南方十里处,反而距离魔山八道酒楼很近,关西语和齐妖等人到后,只见一座壮观的庄院立在眼前。大门上方高悬门匾,上书“流云庄”三大金字,蓝色匾额更显大气。门柱两侧分别是一副对联,上联是:“流进本家无尽宝。”下联是:“云端彩凤带福来。”

    关西语看后暗赞好对子,进了庄院有不少人向齐妖打招呼,看来这齐妖在庄中地位不低。他随他们来到一处院落后,被一位护卫拦下了。那护卫看见齐妖忙站好身子笑道:“齐护卫长,这是要干什么去?”齐妖并不因为被拦而恼反而笑道:“你去通禀一声,就说我办完事了要见庄主。”那名护卫道:“是!”转身就进了院子。

    不一会儿,那位护卫从里面笑着出来道:“庄主很高兴,要你们进去回话。”齐妖这才领着关西语进到院内,此院子并不是很大但显得很清静,院内种着不少花草树木,更显雅致。齐妖带着关西语直奔正房而来,他在门前停下敲门道:“在下齐妖拜见庄主!”着听里面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道:“原来是齐妖呀!快进来吧!”

    关西语随着齐妖等人进到屋内,这个房间显得很大,有一位俊朗青年坐在正中,在他左右是两排桌椅。齐妖进来一礼笑道:“在下齐妖见过庄主!”那位俊朗青年笑道:“都是自己人还客气什么?你们都坐下,这位是什么人怎么没见过?”他指着关西语,齐妖笑道:“庄主,这位兄台了解落日宫的情形,所以在下才斗胆带他来见您。”

    俊朗青年笑道:“那好!不知兄弟怎么称呼?”关西语心道:“如此年轻就是这流云庄主吗?”也笑道:“在下关西语,不知你是哪位?”俊朗青年并没气他不认识自己,反而显得很平和笑道:“在下谢久亮,乃是这流云庄的主人,在这一片还有点实力。你可否将落日宫的地形图画出来给我?”

    早有心里准备的关西语,见到这位庄主时突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这让他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联合流云庄抵抗落日宫。虽然有这样的想法,但不知道人家是否愿意,就不答反问道:“谢庄主是否要攻打落日宫?”被这一问谢久亮顿时呆了起来,心道:“这齐妖不该胡乱跟别人乱讲,现在该如何回答是好?”他想来想去还是不顾这些了笑道:“关少侠有何见教?不如说说看。”

    就等他这句话关西语笑道:“见教不敢当,只是在下想知道谢庄主有什么实力,敢和落日宫相拼?”谢久亮也不怕他对自己不利笑道:“不满关少侠,在下这里可以说是高手云集,只要我一声令下定会要落日宫好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